創作內容

1 GP

櫻樂誌(十三)-初音之SolPie的夏末青春專輯。

作者:瓦勒‧法克│2011-11-01 01:10:47│巴幣:2│人氣:465
SolPie,在月西江這首歌放送之後,在日本和中國境內造成地震般的「月西江事件」。
此事可大可小基本上這邊就不談了,詳細請自搜。

外界對SolPie評價兩極,筆者個人的想法認為「創作」這種事情是造福「接受者」;不接受者享不到這塊福餅,不管怎樣我給予肯定並推廣上櫻樂誌。

視聽網站:http://www.xiami.com/album/415079

【初音ミク】月西江  

我可是挑半天才選出這首音質最好的......雖然觀賞性略差。

額外搜尋:日本語版


「茉莉纱雨」

(注意:這影片唱的人並非初音,網路上找不到初音的專輯版,只好放上真人版給予參考。)

【初音ミク】「曉秋月明」月見でもしませんか【中国風オリジナル】  


花語:給喜愛濃厚中國風與初音中文僻好者。
夏末青春全曲數:11
推賞度:6.1
(其中1~3首歌說真的還不賴,而且聽不爛。不過有幾首歌故意搞的有點周董風略嫌詭異。)

來替這位人兄打張廣告吧。
Solpie專輯《十四歲的夏天》宣傳PV




補上櫻樂誌中難得的加播曲:

【パンダ氏】「紡唄 -つむぎうた- 」を中国語で歌ってみた【PV付】


【初音ミク】 傾城妓唄 【オリジナル】 [HD720p]  


「晚花」周杰伦.feat.SolPie.初音ミク  

周董並沒有公開這首歌,看資訊是說SolPie還是同好群...特請周董來唱這首月西江為底調的改編曲,至於是不是周董本人唱的我就不知道了,聽聽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樂誌(十二)-無需多言... 後一篇:櫻樂誌(十四)-王者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