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Crescent IV

作者:Cecil│2011-10-31 22:24:34│巴幣:14│人氣:470
IV

  「喂、伯恩,你說的那隻妖魔統領真的會出現在這裡嗎?那個、月光姬蕾米雅。」
  伊彩恩顫抖著,兩手環抱自己纖瘦的身軀,側耳聽著其中一個人有點輕浮地問道。
  ——隱隱傳來雙刀破開空氣的聲響。她把頭埋進膝蓋,向新月祈求著蕾米雅的平安。
  「我說有,就有。」
  另外一個人略顯不耐地回應。

  「喝啊!」
  是蕾米雅的聲音!
  她一定是和以前一樣,藏身在樹枝裡,趁那對恐怖雙子不注意的時候突襲他們,這樣一來……

  「哦哦、差點中招了啊。真是危險——」
  發話的男人好像很輕易就躲開了,聲音裡滿是笑意。
  「那這隻大傢伙就讓我來對付,伯恩,你還是快點找到你一開始說的那隻森林裡的妖精吧。真是的,翻遍整座森林只為了找到那隻女吸血鬼,你也真夠嗆啊。」
  「為什麼執行聖女任務的意圖可以被你曲解到這種地步呢,弗雷。」
  另一個人微慍回道。
  「那隻吸血鬼有兩個靈魂,如果不殺掉她,不管你解決掉月光姬幾次也不會有用的。她倆依存著共生,不想浪費力氣,就得兩個都殺死。」
  「不要全拿我當死人!」蕾米雅插入他們的對話,狂風暴雨般的攻擊開始。
  「——你也是、不准動伊彩恩一根寒毛!」
  「是是是,那、就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吧。話說回來,妳不是死人,是吸血鬼喔——十閃!」


  完蛋了,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存在,還會知道自己和蕾米雅的關係!伊彩恩冷汗直冒,登時決定暫且拋下蕾米雅,往森林的最深處逃去。
  就像那個男人說的一樣,只要自己不死,蕾米雅就能無止盡地重生。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自己重要的同伴,現下她必須全力保住自己的性命才可以。她輕盈地在茂密的枝椏間跳躍著,但是追兵的腳步非常快,快得讓她——

  「啊!」

  跳得太急,一個不留神就摔到地上。她忍不住揉著腳踝,模樣可說是我見猶憐——或許那個男人會受到她的吸引也說不定,感到疼痛的同時,她也如此盤算著。
  「好痛……」

  「妳就是森林裡的妖精吧,那些人是那樣稱呼妳的。」
  猛地,劍尖就指向她喉嚨,她怔怔地看著繚繞黑色霧氣的魔劍,感到一種熟悉的氣息。她望向來人。對方有著瘦削的面頰,神情嚴峻,舉劍朝著她的姿態,有如鎮日飛翔在這森林中的食人猛禽,也像是剛磨好爪子、預備出擊的獵鷹。
  和她以前見到的那些模樣或天真或猥瑣的男人,完全不同。

  「你在說什麼呢,先生。」她索性坐在地上不起來了,朝著他盈盈一笑。「如你所見,我只是一個扭到了腳踝的女孩子而已喲。」
  嘴巴上說著輕佻的話語,其實在那把劍的威壓下,她的心臟已經快要爆裂開來。
  「我不相信。」
  「哦?為什麼呢?先生,難道我在你眼裡,不只是一個弱女子的模樣嗎?」
  「妳沒穿衣服。」
  那男人指出這一點的口吻毫不猶豫,也沒有一絲羞赧,就只是像在說「等會可能要下雨了」那樣稀鬆平常。

  「那不是正好嗎?先生……哎呀!」
  她勉強按住自己如吹過森林的狂風般席捲她心神的恐懼,用手輕輕撥開那把劍,想站起來,卻因為受傷的腳踝影響,一個踉蹌,手就順勢勾在了他的脖子上。
  「先生、您真是壞心,難道看見我的腳受傷了,卻一點都不心疼嗎?」
  她仰起頭,可憐巴巴地望著男人,近距離地看著他,讓她不禁有點悚然。那男人身周凝滯的黑暗,好似在他出生時就存在那樣自然,甚至連身為妖魔的她,都不住地感到寒冷。

  他沒有作聲,只是定定地看著她。他仿如刀刃的視線掃過她的臉、她勾住自己頸子的小手、她纖瘦的身軀。眼見男人對自己一點反應也沒有,伊彩恩幾乎要發昏,居然、有這麼一個人……
  新月啊,難道是妳聽見了我的祈求?

  這樣清麗的女孩,怎麼會是森林裡的妖精呢?
  伯恩哈德腦中響起聖女曾告訴過他的話。
  正是因為你不會有這樣的疑惑,我才會要求你去執行這項任務哦。伯恩。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2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每天在林間活動的她,看來是太緊張,居然鄉土地摔倒了XD。
>她忍不住揉著腳踝,模樣可說是我見猶憐——或許那個男人會受到她的吸引也說不定,感到疼痛的同時,她也如此盤算著。
冒出這個想法非常有趣,無時無刻不在認真扮演著迷人的魅惑角色,希望吸引自己心儀的對象。可以說……演久了,她完全入戲了。

真可憐(笑),果然是演得我見猶憐。
要被殺了,連伯恩都有一絲動搖,即使光著身子已經足夠令人起疑,靠近的那一瞬間居然沒有防備就讓她貼了上來,清麗的誘惑果然非常強大。
想起聖女的話就完蛋了,我想……聖女一定更正。(大笑)

用這兩個吸血鬼的視角來寫他們,感覺不錯呢。
忽略前段蕾米雅吃小孩的模樣,感覺這夥人變得超邪惡的。
還一邊無所謂地玩弄別人,噢,是吸血鬼。(笑)

03-28 09:02

Cecil
在重要時刻跌倒是定番!http://emos.plurk.com/45b209e5afccfc6d46bca2c685608986_w48_h48.gif

寫這篇文的時候 UL 還沒有很多角色,裡面看起來禁欲氣質最強的就是伯恩,所以我覺得寫他面對伊彩恩時的反應很有趣XDDDDD 如果現在讓我再挑戰一次這題材,應該也會覺得非常有意思吧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f2a967bdfdba04f893e80c3e3694bab1.JPG?w=300

忽略蕾米雅在吃小孩的模樣,這時候比較像反派的反而是伯恩他們XDDDDDDDDDDD
難怪人家常說:妹子就是正義,妹子不可能是壞人!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2a05f18bf3560420198d5e46ef7c6f03.PNG?w=30003-28 21:54
+9神聖騎士卡
寫起來我看真的超像「侵入民宅的地痞」那樣。XD這兩個妖魔瞬間淪為弱女子的程度。

03-28 22:21

Cecil
對 UL 世界裡面的怪來說,角色們真的更像牛鬼蛇神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1/4344da50964ef73059d0ef803c8b99d9.GIF03-28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escent III... 後一篇:UL日記之現在很開心(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