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4)<Daeva __Asmodians >

作者:FLAMES-阿府☆│2011-10-29 22:15:56│巴幣:10│人氣:216



 
 
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不管你身處於哪個角落,都可以聽到人們在不停的議論紛紛——他們無比激動的互相走告,有人聽了喜極而泣的大聲歡呼,有的人卻一臉狐疑的搖頭嘆息。
 
其實不只有羅伊這個城市在騷動著,甚至連主神所在的首都耶埃利西亞,各個城市鄉鎮,不管是北方還是南方,整個亞特雷亞全都為此沸沸揚揚了起來。
 
那就是這場千年的戰爭終於要結束了。
 
城鎮裡的酒館擠滿了人,而千里迢迢來到這的旅行者身邊圍著一圈好奇的人們,大家似乎都急著想確認這份消息。
 
「老闆,梅拉酒跟一盤雪莉炒蛋——」
坐在吧台旁的客人們向老闆揮了揮手,點了店裡的招牌菜。
「雪莉炒蛋只要150基納,實在是太便宜了……」
其中一人滿足的嘆道,另一個人則猛點頭表示贊同。
 
當室內所有椅子上都坐滿了人的時候,有些人就乾脆坐在地上或樓梯的把手上,他們專注的豎起耳朵,同樣興奮的低聲交談,角落也有坐著幾個罩著連帽斗篷的人,他們神秘兮兮的不發一語,獨自啜飲著自己的飲料。
 
老闆是個和善且臉色紅潤的人,雖然身材矮胖卻能夠俐落的在人堆中穿梭著。
「借過,借過……」
他雙手端著匡噹作響的托盤衝來衝去,忙著招呼客人。
 
「這場該死的戰爭終於結束了!」
 
一個臉上有著許多疤痕的男人大聲說道,他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彈跳的杯子裡灑出了一些梅拉酒,旁邊的人伸手幫他扶住了酒杯。
「嘿,老比爾,聽說是談和呢?」
「可不是嗎,不知道耶埃利西亞的大人們在想什麼——」
 
比爾一臉憤慨的表示。「竟然要跟那些恐怖的東西簽和平協議!」
 
四周開始有些人圍了過來,有個年輕人帶著敬畏的眼神看著老比爾手臂上的刀疤,他對身邊的朋友低聲的說道。「小西,我敢打賭那一定是萊卡恩的飛鏢……」
小西同樣興致濃厚,他墊著腳尖努力想看清楚一點。
「噢,阿奇,我看到了,真是驚人……」
 
「……我曾經到過前線,當守護者大人們的後援,」
老比爾自豪的展示著手上的傷疤,彷彿像是勳章一般。「比起那些守護者大人們啊,我們人類在那裏危險的多啦。」
他擠擠眼睛,其他人則入迷的聽著。
 
「不過即使是那些大人們也會被抬著回來,牠們奸詐又狡猾……根本不可信賴!」
「我說啊……或許,有沒有可能,協議只是個幌子?」
阿奇緊張的發表意見。「可能主神準備把那些傢伙集合起來,一網打盡!」
 
「可能吧……不過這可真難說,」老比爾打了個酒嗝,四五個零散的杯子堆在旁邊。
「不過犧牲了這麼多人,卻一下子要跟他們談和,感覺真窩囊……」
 
「……老比爾,別這樣,」
酒館老闆用身上的圍裙抹了抹手,他也走了過來加入了談話。
「戰爭快要結束了,也算是一件值得喜悅的事呢。」
 
一小群客人忙著點頭附和,顯然激動得難以自持。
 
「你不懂……」老比爾滿臉通紅的大聲說道,「那個種族一生來就是邪惡嗜血啊,你知不知道,他們還會用死去同伴身上的皮做成盔甲啊……」
老闆皺起眉頭,有些人發出小小的驚呼聲。
 
「……啊,還有其他亞人種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老比爾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道,角落一個罩著連身斗篷的人影震了一下。
「萊卡恩和克拉爾,都是一些野蠻低俗的野獸,對龍族那個諂媚逢迎啊……有些事情你們知道了以後還會更驚訝哩……」
 
他又打了個酒嗝,戲劇化的壓低聲音說道,
「我從守護者大人那邊聽說的,他們為了討好龍族,還會把自己族裡的孩子奉獻給龍族當祭品哎……」
 
一位女士臉色蒼白的摀住嘴,角落那個罩著連身斗篷的人握緊了他的酒杯。
「哈,所以說這些亞人種表面上保持友好,其實暗地裡都各懷鬼胎……真是下流,卑劣的畜牲……」
「並不是所有的萊卡恩都對人類有敵意。」
一個沙啞的聲音打斷了老比爾的演說,大家開始轉頭尋找聲音的來源。
 
「這就有趣了,」老比爾瞪大了眼睛望向角落的那個人影,四周一片議論紛紛。
「萊卡恩有許多部族,克吭。」
那個罩著連帽斗篷的高大人影辯解道。「而我們是主張對人類友好的獨立一族,並非親龍族的派系——」
 
「鬼扯!」老比爾咬牙切齒的喊著,「胡說八道,鬼話連篇!」
那個帽沿下的琥珀色眼睛無視於尖刻的駁斥,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同樣的有些人類總是故意喜歡挑起爭端,傲慢自大又無禮,對此我們無話可說,克昂。」
「你們才是傲慢自大的鬼東西!」
老比爾憤怒的推倒椅子站了起來,扳著手指發出喀啦的聲響,
眾人一陣嘩然,膽小的人連忙抱起自己的酒杯奪門而出,鼓譟聲中還可以聽到阿奇興奮的喊著。
「哇哦,小西,我賭老比爾100基納……」
 
老闆則緊張的伸出手,試著緩解氣氛。「你醉了,比爾,去外頭吹吹風吧……」
「不,我沒醉……」老比爾搖搖晃晃的指著眼前的萊卡恩,口齒不清的罵道,
「我,我要好好的修理這傢伙一頓……」
「上呀上呀!」「押萊卡恩120基納!」
「拜託別這樣——」
 
 
 
忽然碰磅一聲,廚房的門被用力的撞開,
一個怒氣沖沖的女人出現在門口——
廚娘一手扠著腰,一手拿著沾滿泡沫的煎鍋瞪視著眾人,全場瞬間鴉雀無聲。
「該死!哪個蠢蛋在酒館裡鬧事啊?」
 
接著她就看到角落的老比爾,他還試圖掙脫眾人的攔阻。
「不,完全沒有問題,我——我要狠狠揍他一拳……」
「你這坨該死的普斯古大便!」
廚娘拿起煎鍋往他頭上一敲,匡的一聲之後老比爾應聲倒地。
 
「又是你!整天只會醉醺醺在這裡扯東扯西——」
廚娘扯著嗓子吼著,連酒館老闆都不敢開口說話。
 
「哦,讚美永恆之塔。」阿奇小聲的嘆道,「他還活著嗎?」
 
「——然後每次吐的到處都是,喂!誰來把他抬去外面?」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扶起老比爾,有些人幫忙撿起地上的酒杯跟椅子,然後廚娘轉身看著萊卡恩,讓他嚇的差點打翻自己的杯子。
 
「親愛的,真抱歉,」
她語氣溫柔了一些,「這杯算我們請客,嘛,總是有這種不識時務的人。」
萊卡恩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不過還是感激的點點頭。
「非常感謝……願祖先保佑妳,克吭」
 
廚娘接著轉過身來,惡狠狠的盯著眾人「等下有誰敢又在這鬧事的話,」
她目露兇光,彷彿有人會反駁她似的。「——就給我試試看。」
她揮舞著煎鍋說道,好像那是一把戰錘。
 
此刻大家突然都對自己的酒杯有著高度的興趣,有些人還舉起杯子研究著泡沫的顏色。
 
廚娘滿意的走回廚房,等廚房的門一關上,眾人就開始喧嘩了起來。
「喂喂,小西,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萊卡恩看著她背影的表情——」
阿奇興奮的用手指戳了戳他的朋友,
 
「我敢說如果他臉上沒有毛的話,絕對都紅透囉,——我跟你打賭,他一定愛上了那個廚娘了——」
 
小西臉色陰沉的望著廚房的門,「幫個忙,阿奇。」,他咕噥了一聲。「閉嘴。」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on|魔族|網路遊戲|AION 永恆紀元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五音不全
啊啊啊啊~
快要出團了!!!(樂

10-29 23:26

FLAMES-阿府☆
蛤?!出團=0=)))))))!?10-30 13:43
五音不全
欸0 0...
就是要開始打怪了(等等

話說
有鑑於小說都會有固定的水文部分
也就是讓角色出場介紹背景諸如此類
很像在喊團

當角色該出來的都出來之後
開始進行冒險就叫出團了(笑

10-31 21:14

FLAMES-阿府☆
阿啊很可惜=..=....這邊的模式有點不太一樣~~這些人全部只是過客(誤10-31 22:02
五音不全
咪0 0..
我猜接下來是要開始亞特雷亞分裂的歷史(廢話,龍帝同學都出來談和了
所以才會說要出團了(笑


所有的角色原本就都是過客啊(等等跑題了
不要主角一出來就把他砲灰掉就好(我很擅長這件事情)(掩面

11-01 21:25

FLAMES-阿府☆
嗯嗯現在的確是在腦補過去的東西wwww主角你忍心嗎...幼年的天秤跟天蠍耶wwww11-01 21:51
五音不全
XDDDDDDD"

小咩真是個好孩子(拍頭

我是個狠心的筆者
所以經常天然的無意識的把可愛的主角砲灰掉(灑花)(這句話好多"的"

11-02 20:13

FLAMES-阿府☆
诶诶诶诶!!!!11-03 16:02

煎鍋出現了耶~~~~~~~~~~~~~

12-10 23:34

FLAMES-阿府☆
=0=))))))(滾動)))))12-11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girlu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aeva... 後一篇:(5)<Dae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