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Crescent I

作者:Cecil│2011-10-29 21:58:35│巴幣:14│人氣:972
I

  「茨的架勢。」
  他架起手中的武器,用一種冷冷的姿態厭惡地看著眼前的敵人——兇兔。牠正搖頭晃腦地準備放出毒孢子,模樣看來十分可笑。
  一想到自己要拿程度超過十八的防禦去對付這種小動物,他就不禁感到煩躁。
  速戰速決吧。他在心裡如此說道。

  攻擊開始,兇兔發狂似地向他衝了過來,兩顆大門牙眼看要咬上他的手臂,他輕輕鬆鬆把那一擊架開——理論上來說該是如此,但是他卻突感一陣劇痛。
  咬中了?
  而且看起來傷害還不小,鮮血汩汩而出,傷口開始發綠。

  「哦哦、傳說中的小兔子暗黑無限破!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伯恩、你要挺住啊!」

  後方傳來同伴弗雷特里西幸災樂禍的聲音,伴隨著艾茵不停詢問他什麼叫做小兔子暗黑無限破的柔軟嗓音。艾茵這孩子就姑且原諒吧,但是弗雷……他淡淡地冷笑一聲。

  他回想剛剛兇兔擺出的攻擊架勢,攻擊力不超過五,意思是說……
  茨架沒成功。照他的經驗來看,沒成功還是比較恭維的說法。
  當他腦中閃現這個結論的時候,就聽見一陣輕靈的笑聲,有如一串玻璃風鈴搖響在他耳際。
  「新月、別鬧了。」
  他反射性地自言自語,只聽得那聲音越發笑得開懷。
  「——伯恩受了傷看起來會比較迷人哦。」
  那聲音壞笑著如是回應。

  他吁了口氣,不打算繼續同那聲音爭辯,只是重新拿好劍,準備面對自己的攻擊回合。
  他看了看手邊,很好,可以湊出劍七以上,於是他把所有的劍卡都丟了出去,並且擺出解放劍的架勢。

  「解放劍。」
  他念出這詛咒一般的話語的同時,繚繞著黑色氣息的魔劍就向著兇兔以所向披靡之姿砍了上去,一擊斃命。
  「就讓你見見比死還要更深的黑暗吧。」
  如同封印的結末之語,不只是說給那隻慘死的茸兔聽的,他的視線掃過站得遠遠的弗雷,一邊想著晚上要怎麼報復自己這個全無道義的兄弟。

  「啊、好厲害——打出二十攻了!」
  艾茵開心地大喊。
  而眼看自己又上不了場了的弗雷,俐落地把虎徹收刀入鞘,叨念著自己又無法上場了啊真是的難道我的刀只能拿來切菜啊云云。

  這場一開始有點不順利,但結果他倒也還能接受。
  美中不足的是,恐怕他揮劍的力道太過猛烈了,兇兔當即被刺死,身體還被裂成了極小的碎塊,肉末都噴到他的臉上。他用手背抹了抹臉,看著從兇兔身體中裊裊而出的銀色煙霧被吸進自己的長劍當中,這景象只有自己能夠見到。
  同樣只有他能聽到的,還有那個聲音。
  「伯恩將對方一擊斃命的模樣,也很迷人哦。」


To be continued.

這是借用了UL社團中某位繪者的設定而衍生出的同人文,主角是伯恩跟他的專武新月擬人(羞赧)
圖片在下面,引用自: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9736124072735&set=oa.242831805759486&type=1&ref=nf

看著這張圖片太久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不過新月很漂亮~
伯恩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說不用太羨慕我(噴笑),伯叔你真是人生的贏家(蓋章)
慣常用的牌組是艾茵+伯恩+多妮妲,不過弗雷我也有就是了。
這裡的設定還有多妮妲常常暴怒毆打弗雷和超天然的艾喵等等(遠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1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好棒喔,是劍靈呢……
糟糕了,不能無限的想像下去。幻想靈魂可能是大家都做過的事情?

03-23 10:17

Cecil
是玩遊戲時寫的二創作品XDDDDD 當時的文筆還很不成熟,劇情也很隨興,不過現在看還是會有種懷念感油然而生呢ˊˇˋ 這篇文章的靈感來自於別人的繪圖,只能說繪師的想像力真好!XD03-23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記之現在的情況... 後一篇:Crescent 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