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英靈設定.林默娘

作者:光│2011-10-27 22:40:13│巴幣:14│人氣:974
縮圖繪師:187424

算是資料備分。

八月時心血來潮弄的設定,不,和魔法少女林默娘那本謎漫沒關係。
光只是單純覺得林默娘好萌所以(ry

在製作途中因為刻意地壓抑了強度,結果好像變得非常弱……
如果真要作為英靈使用,應該是Caster階級最適合,作為Lancer則是最弱,看那絕望的筋力w
幸運低落,所以也不太安定,出意外的機率高,怎麼想都不適合拿去戰爭用……
總而言之比起戰鬥,強大的偵查能力才是林默娘的真正價值所在。

生平方面有光妄想竄改的部分,單純是為了腦補成不運戀兄魔法少女的形象。



階職:Lancer、Archer、Caster     真名:林默/林默娘
性別:女                                     屬性:中立善良
身高:156cm                                  體重:45kg
能力(原始):
力量:■□□□□:E   耐久:■■□□□:D
敏捷:■■■■□:B   魔力:■■■□□:C+
幸運:■■□□□:D-    寶具:■■■■□:B
林默娘,中國宋朝時代的實際存在人物。由於出生時不哭不鬧,直至彌月都未曾發出啼哭聲,被取名為默。十六歲時得到仙人贈與之銅符而開始能行使魔術與醫術,同年九月父兄遭逢海難,林默娘企圖出海搭救,但因為沒有魔術師的基礎而無法在海難中拯救自己的兄長,與其兄雙雙溺斃。當時林默娘雖然已經死了,卻因為倖存下來的父親不承認而製造其還活著的假象。與此同時以人們對其傳說的描述而得到了神秘。
希望得到聖杯的理由表面上是想要拯救所有受到海難所苦之人,其實連本人也不知道心底真正的希望是兄長的復活。
 
階職技能:
(Lancer的場合)
對魔力D
一工程的魔術無效,大約是護身符等魔術道具的程度。
由仙人授與之銅符得到的對魔力。
 
(Archer的場合)
對魔力D
一工程的魔術無效,大約是護身符等魔術道具的程度。
由仙人授與之銅符得到的對魔力。
 
單獨行動B
即使失去Master也可能存在現界2日。
 
(Caster的場合)
陣地作成:C+
作為魔術師,造出對自己有利的陣地。
林默娘生前沒有學習過正統的魔術,而是藉由銅符行使魔術。其陣地作成能力依賴魔術寶具「隨風暴襲來之怒濤」。
 
工具作成:-
由於不能製作布料以外材質的魔術道具而喪失,相應地使編織提高一個rank。



保有技能:
千里眼A
並非人類,而已是低階神明才擁有的超常視覺。
不僅能清晰地看見遠方的目標,就連在視距外發生的事件,只要想看就能如同在眼前發生般地捕捉,單純的物理屏障或視覺干涉也能完全無效化。此外,能夠選擇性地看見可見光以外的光譜頻域,對超高速移動的目標也能如同靜止般觀察。在運氣絕佳時,偶爾能擁有短期的未來視能力。
 
順風耳A
並非人類,而已是低階神明才擁有的敏銳聽覺。
能夠聽見極遠處的微小聲響,也能在雜亂的噪音中分辨出想要聽見的聲音。不過會受到實際音速與音波反射影響,所以不能在遠方聲音發生的那瞬間就聽見,也不一定能掌握音源位置。能夠無效化對神經或催眠性質的聽覺干擾,但因為過於敏銳,受到大能量音波類型的攻擊之後反而會陷入接近失聰的狀態。
 
適應水性B
非常熟悉水性的善泳能力。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暈船,即使在波濤洶湧的汪洋之中也不會失去平衡或溺水。
 
醫術C
優秀的醫療能力。
對非致命性的疾病或小創傷可以完全地治癒,不過對致命傷害與詛咒束手無策。
更高等級的話,或許就能夠挽回即將在眼前失去的生命吧。
 
慈愛的庇祐B
降低他人受到傷害的能力,也能稍微提高他人的運氣。
比起自身,更強烈地重視他人的安危,此慈愛之心甚至無形地提升了他人的生存意志與存活能力。
 
編織C(B)
C十分善於編織的能力。
更高等級的話,製造或修復帶有魔力的布料或衣物也是可能的。
B神技般的編織能力。
編織本身的技術已臻神乎其技,進而能夠封入魔力以生成魔術道具。受到使用者魔力與魔術能力的影響,製作出來的成品性能會有差異。
 


寶具:
這是舊版本的資料。12/09/27修正。
詛咒渡者之錨
等級:C-/種類:對人寶具/範圍:2~4/最大捕捉:1人
在至親遭遇海難時,林默娘出海救助所搭船隻的船錨,原本只是普通的錨,在林默娘與其兄死後承受了相應的詛咒而得到了神秘。受此錨攻擊的人會受到詛咒而降低兩個rank的適應水性技能,變得在水中無法動作。不過,只要有C級以上的對魔力就能有效地抵抗效果,在對魔力B以上的servent眼中看來只是鐵塊罷了。
咒詛之船碇
等級:C/種類:對人寶具/範圍:2~4/最大捕捉:3人
分為一枚主錨「大碇」和兩枚副錨「游碇」組成的寶具,末端綁有籐索以便於回收。
在至親遭遇海難時林默娘出海救助所搭船隻的船錨,原本只是普通的錨,在林默娘與其兄死後承受了相應的詛咒而得到了神秘。受此錨攻擊的人會受到詛咒而降低兩個rank的適應水性技能,變得在水中無法動作。不過,只要有C級以上的對魔力就能有效地抵抗效果,在對魔力B以上的servent眼中看來只是具有神祕性的石塊罷了。

 
隨風暴襲來之怒濤
等級:C/種類:對軍寶具/範圍:1~50/最大捕捉:200人
嚴格說來是魔術的一種,藉由魔力流動干擾大氣密度與溼度,進而控制一定範圍內的風雨程度。輕微的程度可降雨解旱,劇烈之時能製造連建築都能捲走的暴風及淹沒一切的大雷雨。也能形成積水生成怒濤巨浪,讓周圍失去可立足的地面。
 
風止浪收.鎮海定石
等級:B/種類:對城寶具/範圍:10~99/最大捕捉:500人
林默娘真正的寶具。受海患所苦之人們在暴風雨當中向林默娘祈禱之時從天殞落的巨石。因為原本是用以平定海象,對附近之風與水屬性魔術或寶具,能使其能力大幅低下甚至無效,因此也會使自己所持有之「隨風暴襲來之怒濤」能力減低。除了本身的破壞力已相當足夠,加上射出時必定伴隨的巨大雷電,一般程度的結界或防禦難以抵禦。



正常的使用方法就是沒事躲起來開千里眼收集其他Master和servent情報,和Master擬定詳細戰略後進行奇襲,如果能趁落單時專殺Master會比較好。
戰鬥時陣地作成汪洋,趁對方在水裡行動不便時用咒錨過去敲幾下,然後趕快逃到對方射程外等對方自行因詛咒效果淹死……

喂慢著www
怎麼有這麼卑劣的戰鬥方式啊!你這還是保佑人民的媽祖娘娘嗎?
……不過真要打起來的話,不管遇上誰感覺都沒有勝算所以不得已只好這樣了。
BUG金阿洽不用說,碰上蘭斯洛特大概會是自己先被咒錨敲到淹死(林默娘對魔力D)。
正面交鋒憑那弱到連能否舉起錨都有問題的筋力,加上沒有實戰經驗,恐怕連士郎都可以輕鬆十七分割林默娘,就別說其他那些驍勇善戰的英靈了。
修正過的錨主體是石製的而不是鐵製的了。
就算是筋力E,憑她是英靈應該也可以拿起來……吧?12/09/27修正。

當然以上是Caster的情況。
如果不幸作為Lancer被召喚,就準備悲劇吧。

好吧是有開鎮海定石扔人這招……
但是這招實在太醒目了不可能躲起來放,所以要有被敵人發現,然後被秒的覺悟再用比較好。
況且威力說大歸大,從天上掉下來到打到對方為止還得期待對方是個笨蛋不會跑啊。
英靈的移動速度可都是音速(?)的咧。

嗯,結果只能先用怒濤困住對方,趁對方拼命打水掙扎,無暇逃命的時候施放了。
可是一施放,海面就會平靜下來……這根本在搞笑嘛。
還是要期待雷電打中海面時把對方電暈,再慢慢的等本體掉下來?

不過無論怎樣,林默娘都很可愛這點是不會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1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靈|林默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縮圖繪師 ,梅認錯的話應該是景美姬 ?

07-04 21:15


是的,不過人家正確的筆名不是這個啊。07-05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llk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莉莉露宙返,線(ㄘㄠˇ)... 後一篇:自虐樹迷宮Ⅳ.隨記與隊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