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心得】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第3話「街中の遊撃手」

作者:想重新振作的蒼殤│境界線上的地平線│2011-10-22 12:33:01│巴幣:66│人氣:1697
這回我又完美的拖搞了,上週段考完根本跟樹葉博命

而段考雖然考得不錯,但基本上也是完美的炸裂了,轟轟烈烈地...

這回本文採用了新手法,我想某些電腦不好的人可能會LAG,所以還請不要砲轟我[拖走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第3話 「街中の遊撃手」


開頭依然是不同人的視角切入本日的「開端」,所以P-01又開始重複的打歌。
雖然這樣的開頭是不錯啦,但重複個幾次會有點無趣。
不過這回淺間沒有被打聖光!果然打光是照川上老師的興趣,那個歐派星人實際上是要求製作組某些好歐派就是打死也不能打,然後某些讓人眼紅的片段就打對吧!!所以不是十元的錯,一切都是老師的惡趣味!!

另一方面,退去帝之子身分的東,來到了新的居所,結果打開門就....


恩...怎麼會有女生在裡面....明明房間號碼沒出錯....


而三河這邊則是酒井跟忠勝的一些閒話家常,雖然用的方式怪怪的..


教導院一行人則是歡樂的準備晚上的總長告別晚會


而此時的天空中則是因為武藏進入三河,所以三征西班牙的武神無法進行監視,藉此在名為加重空間的天上進行業務競速賽,參賽的幾乎都是些跑腿的快遞員。

總長我就不知道他在後悔之道搞啥就是了...


不過由於トーリ今天要告白了,所以眾人也漸漸的想起從前的往事,更是帶出了ホライゾン這名少女女與他們過去的關係,對此我只表示:小朋友果真是天真無邪,看看哪表情,哪裡像是限在亂搞男女「行為」的總長阿...


立旗了?雖然不知是立哪位就是了...


視角第五換!!這回來到快樂的郵遞人員雙孃這邊,黑金屋這店名根本雙關。


總長的貨物,用教育商品的包裝包起來的東西,但是寄貨單上卻寫「絕頂!童貞女王伊莉莎白!」,這家公司捏他某國「女王」真的沒問題嗎?這跟某愛莉絲社有夠像,都是很敢玩的阿!!


總之マルゴット看到正純剛從三河回來,就將貨物塞給他,並跑去參加競速比賽了。
不過通神畫面裡的マルガ看起來好銷魂,感覺好像是下面座了自O器或放了某種圓形震動物的感覺阿


視角再度的拉回東這邊,房內坐著輪椅的是ミリアム・ポークウ,算是梅組裡正常點的人吧....
不過只維持幾秒鐘,居然要東約束不要干擾互相的生活就好,就算你帶女人去上鋪玩也沒差(動畫沒說到ミリアム要睡下鋪的樣子,畢竟身體不便)

東的反應可好玩了


ミリアムX東霸權確定,讓我們恭喜兩位新人佳偶!?(ミリアム伸出手那動作根本作弊)

至於總長....好像快要崩潰了的樣子


而遠方眺望的喜美則是中途碰到喝了酒的老師,看到這畫面會讓人想到這兩人關係不淺阿!!


而到了劇中,P-01又再次唱歌了(看來以後開頭唱歌片中唱歌會成定律..),這時的トーリ似乎作出了甚麼決定的樣子。


後半段本回依然是正純的戲碼,我都快要產生正純才是「男!?」主角,總長只是輔助的錯覺了,不過來到後悔之道的正純碰到了當議員的老爸,而正純看到老爸那時的表情好像是在OS道:喵的,出來玩一下也會被抓到,我還特地跑來這種沒啥人會來的地方ㄟ!!

↑根本高手,超級識貨

車上的商業公會老闆表示:哎呀呀,是「初回版」阿



而這時的正純就好像被抓到買A書的小孩一樣,露出了惶恐的表情。


好在....總長及時出現拿走該拿的貨物,不然真的悲劇,但看總長走前的表情好像十分的糟糕。


原來總長就是後悔之道的主人與名稱由來,後悔通リ音近後悔トーリ,就是在述說著トーリ害死了名為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的少女,自己卻活了下來的悔恨,不過死因為何?那就是只有他本人知道的了。


而アリアダスト雖然就是教導院名,用在ホライゾン身上是因為三河的松平家為了表示對聖連的尊敬,而將松平倒過來寫,並將開頭第一個音去掉,就此成了アリアダスト,ホライゾン則是松平‧元信的私生女。


視角再度轉換成西班牙側,東國無雙的女兒本多‧二代與西國無雙的立花宗茂有了命運般的一面之緣。


而在此也宣告著和平即將結束,三征西班牙、三河以及K.P.A.Italia,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聚集到了三河這地方,陰謀正在不斷的露出他的獠牙。


夜晚的三河,三征西班牙的一名士兵首當其衝。


而武藏這邊則是還在搞歡樂的驅魔,完全沒有任何危機意識。


而淺間這邊負責的區域,出現了神奇的抱枕...套.......應該是抱枕套啦...

一看就知是總長的安排...


雙孃玩得很開心,不過那些半妖怪的好可憐...



下午7時59分,三河‧新名古屋城,地脈活耀開始!學級崩壞展開!


從預告中,我猜下回開頭應該是採用本多‧二代的視角,並主要以她的視點來描述。

本回經典畫面


下回第四話──「夜天下的暗耀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7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十月新番|川上稔|街中の遊撃手|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滄夜(*´∀`)
捏屁股根本經典畫面...
還有其實我對那個童貞女王很有興趣(?

10-22 12:51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伊莉莎白跟''雙重血塗''在二季很NICE的[e5]11-05 11:54
蟲蟲
我捏!!!!!!!!!!!!!!!!!!!!!
我還以為他要用啥絕招 就捏下去了[e5]
下一集看來要刺激了[e22]

是說這次改成大量GIF
真為某些網路不快的人帶來悲劇..

10-22 12:5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GIF可以帶來新效果無誤11-05 11:54
suetsumuhana
這集根本精采

10-22 13:26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e5]11-05 11:54
幸福無限大
摸屁股者必須死

10-22 13:51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那一夏要情何以堪....11-05 11:55
資料讀取中...
GIF 猛

10-22 13:5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你今天電腦LAG了嗎?11-05 11:55
BBA終結者
快來吧~~宗茂vs二代[e16] 我要聽聽失控的畫伯啊[e22]

10-22 14:2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快了快了,不過我回文太晚了[默11-05 11:55
即刻解脫
剛開始的動畫,好殺必死

10-22 14:42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每部動畫都會有些許的殺必死的11-05 11:55
絕零
還是那句話
名詞解釋就靠你了(握)

10-22 17:0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每回哈拉板都會有無誤11-05 11:56
神代 なつき
還沒看第三集 怕被捏[e7]

10-22 17:5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捏他萬歲!11-05 11:56
Yo
我摸!
P-01唱的那首真好聽XDD

10-22 19:14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不過一直都在唱阿!!11-05 11:56
歐派貓
要等到哪時才會有戰鬥畫面...[e3]

10-22 19:2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下集無誤11-05 11:56
絕倫逸群
[e16]

10-23 01:02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e5]11-05 11:57
平~*(LiSA腦粉
希望是二代的視點[e16]

10-23 02:42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一定是的,因為我是穿越了命運石之門的回文者[拖走11-05 11:57
MICHAELCH
畫伯的尖叫真特別(毆)
短短二十幾秒就將原作好幾頁的描述忠實呈現(除了校長有回頭看),日昇在動作場面下足猛藥啊[e22]

10-23 10:13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超級壓縮的日昇,我都不知道要說是作者寫太長還是他壓太多了...11-05 11:58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話的扮鬼那段挺有趣的[e12]

10-25 03:10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神奇的抱枕套11-05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bmpss90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境界線上のホライ... 後一篇:【心得】境界線上のホラ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