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看過一堆正妹相簿,有感而發。

鍋貼企鵝 | 2009-01-12 20:31:32 | 巴幣 0 | 人氣 444

這是我朋友之前傳給我的文章,看過之後覺得還不錯XD
就發上來了啦。
廢話不多說,賞文吧!


一、美醜不一定。
可以透過化妝或是改圖、治裝,使自己脫然於俗,不同於往,有些照片,是經過特別化妝,那卸妝後呢?現在的化妝技術太可怕,我想那句名言說的對,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天生長的再醜陋,也能透過後天修飾,化妝、穿衣服,達到吸引他人目光的目的。我想提出一個理論,正妹的劃定是一條假想線,任何人皆可以透過後天方法超越那條線,當然也有正妹天生就已在那條線之上。總於言之,天生麗質,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你可能較他人輕鬆達到標準而已。




二、正妹不一定配帥哥。
我覺得這是不一定的,由胖虎那例子可證。好像近年,並不那麼針對男生樣貌,好像體貼、溫柔較吃香,多數女生認為注重外表很膚淺,大家都是想成為很有內涵的人,況可能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正妹都沒有人追,帥氣男沒有膽追求,以為自己不夠格之類的,抑或是,交友圈的關係,如果在正妹的交友圈中,就只有那位仁兄對她好,關心他,日久生情的情況下,自然就得點。根據忘記哪時候看的新聞,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不管對方長的再如此樣貌不揚,但真對其異性那點,還是會有心跳加術的反應,在人類最原始的本能上,對於性,可能還是有無法跨越的需求,所以,長貌可能真的影響不大,也有可能是女生比較單純、孩子氣,對臂彎的需求,對於安全感的追求,對於能給予保護的渴望,看中對方內心重要的部分,省略流氓、長相兇惡的地方,於這是我對於此事的推論。

引用-RAY00186

創作回應

小皮
我都看幾張就不想看了
看到都膩了 現在點都懶的點

隨便找個廢萌作品看都比她可愛!!!
快拿去死神歌謠第六級封面膜拜 讓他知道什麼才叫做美!!
(我中毒深...)
2009-01-12 21:30:34
鍋貼企鵝
百百真的很萌的說 XD
2009-01-12 21:4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