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Fate/stay night

鍋貼企鵝 | 2009-01-01 18:00:39 | 巴幣 0 | 人氣 621

聖杯戰爭,是齊聚七位魔術師(Master)與七位英靈(Servant)醜陋的死亡爭鬥。

在第四次的爭鬥中被初嗣在邪惡的聖杯之火中救活的士郎,在身體隱藏的劍銷之下,因緣際會的跟著父親與同一位英靈簽下了契約。

「我的劍與您同在,您的命運與我共存。至此,契約完成!」

口中說著這話的少女美麗的不像話。
口中說著這話的少女即是士郎的Servant。

.......

Servant分為七個職位,Saber(劍士)、Archer(弓兵)、Lancer(槍兵)、Caster(魔法師)、Berserker(狂戰士)、Assassin(暗殺者)與Rider(騎兵)。

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傳說以及神秘。
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特性以及寶具。

寶具顧名思義即是最強力的攻擊,發動條件卻是念出寶具名稱如此簡單的條件,然而念出屬於你的武器,也就是告知她人你是哪裡的英雄,英雄們最後還是會死,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告知對方自己身分的英雄,就像告訴對方我的弱點在哪。
為了不讓對方知道自己,同時為了找出對方的能力,就是這邪惡遊戲的一切。

這醜陋的遊戲,並沒有所謂的規則,有的只是無止禁的殺戮。
若說其中唯一的規則,那就是擊敗其他的Master吧,不管用任何的方法,存活到最後吧。
「如果不希望十年前的事再度發生的話.....」
說著這話的事令人畏懼的神父。

在這句話的刺激之下。
為了不讓悲劇再度發生,也為了與她簽下契約的Saber,士郎朝著這目標奮鬥著。

創作回應

小皮
看到14集弓箭手死掉就沒看了
沒時間><
有控會去把看完
還不錯
2009-01-01 18:15:50
鍋貼企鵝
是啊,這部相當經典呢!
不管在劇情,或者是其他方面。
2009-01-01 18:40: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