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A Channel

雫キナ | 2011-10-17 23:35:30 | 巴幣 2 | 人氣 514

《A Channel》原作漫畫由黑田 bb 所著,故事以四個高中女生為中心,描述個性不同的四人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搞笑事情。將參與演出的成員有 福原香織、悠木碧、內山夕實、壽美菜子、又吉愛以及 齋藤桃子、小野大輔、茅原實里、澤城美雪…等聲優。

此部總話數為12話,描述了四個高中女生的日常,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詮譯整部作品,曾有人說是:「沒有K-ON的輕音部。」其實我也覺得滿像的XD~,四個高中女生分別為:天然呆加上有小許笨手笨腳的「小倫」,有著一頭黑髮身材最好的又很膽小的「優子」,嬌小可愛喜歡「小倫」而輕狂的「小透」及算是四人中最穩重卻最愛吐嘈的「」;是不是滿像K-ON裡第一季的四個人「小唯」、「小澪」、「小梓」、「小紬」(少一個部長耶~算了~現在不是提起的時候XD)但比K-ON又更貼進日常,因為少了社團,但幽默又搞笑的內容,很適合壓力大的現代人觀賞。
而這部的開頭標題跟實際的內容,說真的並有的很大的關連,到覺得只是其中一項重點挑出來當標題,但最特別的是,此部作品的畫風,有時候會覺得畫風有點沒那麼細膩,但到其中一些地方時卻會特別細膩,這是此部作品的一大特色,像第一集的開頭小倫」跑步的那段和中間的畫風就不太一樣(好像捏了一點@@),還有就是在每一話裡都會有一段很好聽的插曲,這段插曲配合著當下,聽了很有感覺,而它的插曲都是一首歌,聽的出來有時是獨唱有時是四人合唱呢~!

《A Channel》這部作品,滿會讓人想起自己當時的高中生活,因為我自己就滿像裡面的小透」,身邊的好友都是比我大一歲,常會面臨他們總是搶先一步,我則是慢慢的趕上,所以我對這部作品的感觸很深深,算是會發人深省的一部幽默小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