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霜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10-17 01:30:18│巴幣:6│人氣:482
更新時間:2011-11-13



角色基本資料

名稱:霜

真名:不明

種族:純種人類

性別:女

年齡:15歲

身高:158cm

外貌:黑色短髮、棕瞳,長相甜美可愛。身材很好,前凸後翹,上圍罩杯推估有D左右,不過經常以繃帶纏住以及常穿著男性裝扮的緣故,比較看不出來。

喜歡的事物:??

討厭的事物:扯後腿的傢伙,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傢伙

個性:黑暗,不愛說話,不與人接觸,習慣獨自行動,極度厭惡被扯後腿

角色簡介:原是一名東方的孤兒,因緣際會下被一個傭兵團的首領收留。幼年開始就接受嚴酷的訓練,造就她一身高強的本領,能力絲毫不輸抑或更勝於老鳥傭兵。由於跟隨傭兵團遊走四方,見識、經歷過許多血腥殘忍的場面,使得她的性格有些黑暗。某日,由於某些緣故,她被傭兵團放逐出去,因此不得不開始四處流浪,在命運的指引下來到了自由之城-阿斯嘉特.....


角色特性

人類:雖然弱小,但有無限的可能性

孤狼:習慣獨自行動,拒絕聽從任何的命令與指揮

Team Kill:若認為隊友會妨礙到自身行動,會毫不猶豫的攻擊隊友


裝備

風衣【夜笠】:
離開傭兵團後,霜受託前往探勘某個古代遺跡所取得的。製造材質不明,但刀槍不入,且風衣口袋可收納許多物品,似乎是有著類似某藍色狸貓的四次元口袋能力?

大口徑左輪手鎗【凜冽薔薇】:
做為養父的傭兵團首領送給霜的十一歲生日禮物。是由南方某位手藝高超的槍械工匠所打造,威力強大且十分堅固耐用,高速連續射擊也毫無問題。

魔鎗【格雷特】:
同風衣【夜笠】,從某個古代遺跡中所取得的單發式魔法手槍。製造材質不明,使用的子彈為同時發現的數顆魔法子彈。每顆魔法子彈都具有比一般魔法子彈更加強大的力量,可無限次重複使用,但使用過一次之後,得退出該種子彈等上一段時間後才能再度使用。

忍者刀【無銘】:
在東方某個國度的某個任務中,一位臨死的忍者託付給霜的武器。刀刃鋒利且堅固,似乎沒有損壞的危險。


技能

超直感:被動技能,可預知並躲過敵人的攻擊。

槍枝專家:被動技能,任何槍枝的使用能上手

格鬥:一般的空手或拔刀近身格鬥,如此而已。

子彈裝填:消耗一次行動,在左輪手槍的彈巢中一次裝填六發同一種子彈,不可混裝。
└普通彈:一般的子彈,可造成敵人無屬性的物理傷害。
└符刻普通彈:彈頭刻上符文的子彈,可同時造成敵人物理性與魔法性的傷害。
└貫穿彈:彈頭具有貫穿能力的子彈,可貫穿敵人裝甲造成敵人貫穿性傷害。
└符刻貫穿彈:刻上符文的貫穿彈,增加了貫穿魔法障壁或魔法鎧甲的能力。
└烈焰彈:刻上火焰符文的子彈,可造成火屬性傷害,被擊中的目標會開始燃燒。
└冰凍彈:刻上冰凍符文的子彈,可造成水與冰屬性傷害,被擊中的目標會被冰凍。
└蓋亞彈:刻上大地符文的子彈,可造成地與木屬性傷害,被擊中的目標會暈眩。
└聖光彈:刻上神聖符文的子彈,可造成光屬性傷害,被擊中的目標會目盲。
└闇影彈:刻上黑闇符文的子彈,可造成闇屬性傷害,詳細效果不明。

射擊:瞄準目標並扣下扳機,以手槍射擊敵人。
└連續射擊:連續將六發子彈射擊出去。

(技能陸續更新中...)

*角色形象







以上保留更新之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3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熱帶人
大道寺最近角色也出很多呢,是打算讓重要角色的劇情衝了嗎?(望)

10-17 22:11

大道寺羽風
沒有呀,我就只是吃飽太閒,然後腦子裡就想出了這些....(遠望)10-18 08:11
岳老三
好多角色(跟著望)

雖然我也是有靈感就創,但是現在比較節制了(?)

10-18 17:55

大道寺羽風
加上這一個,實際上只有五個罷了10-18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光明惡魔-...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