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 @ Empty 【米英,微架空】

作者:森│2011-10-16 22:17:58│巴幣:0│人氣:278
 
噢好久沒來這上面打滾了。
這裡是好久沒出現了的森。( 鞠躬 )
本來是打算來補金弦坑的啦,可是這樣那樣就變APH了。( 艸 (去使
請小心觀賞。(?
 
* 劇情莫名走向有
* 他很清水,不用擔心
* 後半段進展快速,因為沒梗
* 結局絕對難懂,而且黑暗向,原因是這是生活週遭的某件事啟發而來的
 
 
 
 
 
 
 
「阿爾弗雷德,我們到底還要多久才能離開這鬼地方?」
蓊鬱的森林裡,手上拿著奇怪形狀的長木棍,亞瑟˙柯克蘭不耐地問道。
「好問題呢亞瑟。憑著H☆ero 的直覺,我確定出口就在前面不遠處。」
「這句話你兩天前就說過了!」
 
 
 
 
 
其實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
三天前的晚上,也就是吃飽飯以後阿爾弗雷德拿來遊戲的時間。
一如往常的坳不過他的要求,亞瑟第五百八十七次地陪著他一起玩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的遊戲。
「好難得喔。你平常不是最愛玩那些見血的遊戲嗎?怎麼今天基督叫你別再殺生了?」
看著電視螢幕上出現的是中古世紀的貴族時代背景,亞瑟打趣地吹了聲口哨說道。
「HAHAHA~亞瑟你真愛說笑。這遊戲是TONY從路上特地撿回來的,不玩會有點抱歉。」
看著一成不變的畫面,阿爾弗雷德不斷地打著呵欠。
「是喔?那恭喜你解決了第一百二十九隻小可愛怪物。我們可以睡了嗎?」
「亞瑟你這麼想跟我一起睡嗎?」阿爾弗雷德不懷好意地說了聲,
「那就只好為了怕明天起不了床,現在就先睡吧。」
「你在胡說什麼!」亞瑟滿臉通紅的從沙發上跳起來,對著阿爾弗雷德比了跟中指便往房間走去。
「亞瑟等我啊!── 咿嗚?嗚哇──!?」
「阿爾弗雷德?」亞瑟轉頭後看見的是已經一半消失在強烈白光裡的阿爾弗雷德。
毫不猶豫地,亞瑟伸出了手。
 
 
 
 
「匡啷──」當客廳再次歸回平靜,緊緊插在遊戲主機上的卡帶掉了下來。
 
 
 
 
 
噗疵──。阿爾弗雷德手中的短劍染上點滴的血紅。
「唉唷要浪費自己的力氣殺怪好累喔──........神啊,我以亞瑟˙柯克蘭做為祭品(sacrifical offering),你能不能讓我快點回到有藍藍路的地方?」
「去你的阿爾弗雷德。雖然我的法杖不能對你怎樣,但你敢再說一句話我就直接用它打昏你。」
 
 
 
 
他早在兩天前的早上就開始有殺掉阿爾弗雷德的衝動,一切都是因為那張吐不出象牙的狗嘴。
從自己醒來後手上拿著的是法杖,八九不離十的猜想自己定是個魔法師。
經過了一個水池,施了點魔法想讓大水直接吞噬阿爾弗雷德的。但沒過多久他驚悚地發現自己的法力不但沒效,還被發現了他企圖的阿爾弗雷德訕笑著直接用雙水被推入水底。
他媽的阿爾弗雷德,他媽的法杖。
事後阿爾弗雷德才「好心」地告訴他,有一種東西叫做屬性示版。
他點開來看,發現Self的地方寫著自己的名字宇貼著自己的頭像。
亞瑟˙柯克蘭。初等魔法師。主性無、輔性五行皆可。................
他才悲哀的發現,自己的等級低到只能控制火。而這附近一點火也沒有。
本來打算等生火煮食時再趁機偷襲的,但他們吃了三天的樹果。
另外一格Partner的地方也是一模一樣的格式。
阿爾弗雷德˙F ˙ 瓊斯。 中等盜賊。主性木、輔性火。...............
哪來這麼變態的行性?木跟火是相剋吧!?這樣就算他能操控火也沒辦法偷襲阿爾弗雷德啦!
 
 
 
 
「 唉........... 」
「WOW~亞瑟,嘆氣嘆太頻繁的話會老喔?」
「拜託你閉上你的大嘴巴並且解決掉前面那些向我們衝過來的龐大數量(so many ones)。」
「了解!」行了個軍禮,阿爾弗雷德下一秒便消失在亞瑟的眼前。
 
 
 
 
 
「亞瑟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會被拉進來這裡面?」
第三天的晚上,天空完全沒有工業化後的汙染,阿爾弗雷德著迷的看著。
「我知道的話我早講了!」一樣的姿勢看著天空,亞瑟卻是滿臉的疲憊。
「那我告訴你:因為亞瑟你穿上中古時期的衣服真的是太適合了!」
「你的腦袋是糨糊做的嗎?」
 
「會不會冷?」將對方拉得更靠近自己一點,阿爾弗雷德緊緊抱著亞瑟。
「................謝............................」很不習慣對方突如其來的溫柔舉動,亞瑟不自在地道了謝。
「亞瑟,你覺不覺得這個世界也不錯?」
「你瘋啦?你想留在這個世界嗎?我可不奉陪。」
「咦..........」癟了癟嘴,阿爾弗雷德對這個回答非常不滿意。
 
 
 
 
 
 
「欸,阿爾弗雷德──你覺不覺得這次真的有點多(a large number of ones)?」
亞瑟看著在場上廝殺已久的阿爾弗雷德額上早已沁出汗珠,但小東西的數量卻是越來越多。
「亞瑟不用擔心,我可是世界的H☆ero 喔!」
抽空轉頭看了亞瑟一眼,阿爾弗雷德發現亞瑟呆愣愣的看著他,一動也不動。
「嗯哼。是被H☆ero的強大力量嚇到了嗎?」
 
下一秒,戰場上的屍首活體全部一併消失。
「真的假的?真的被我嚇到了?」阿爾弗雷德吶吶地看著四周。
森林倏地消失,地上踩著的泥土變成了田間小路。
阿爾弗雷德的短劍也幻化成灰,服裝變成了一般的百姓穿著。
「哪,亞瑟。好奇怪啊?」
阿爾弗雷德轉頭望下亞瑟的位置,卻發現那裡是片空白(vacancy)
 
 
 
 
 
 
 
 
 
我發現我每次都很愛打這種人家看不懂的文欸好糟糕。(目死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歡迎提問啦這樣(yay)。
結局真的很黑暗向,說白一點就是某種 積極於世 或 消極於生 的態度。
提醒的這麼明白了,拜託大家一定要看懂啊。(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3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egilovea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徵團】CRASH!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