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繪圖】感謝勇者小屋2萬人氣達成

狙擊手小楓 | 2011-10-15 18:16:36 | 巴幣 4 | 人氣 754

感謝巴哈姆特勇者小屋20,000人氣達成,雖然為了保險起見大約今年3月就開始動筆,但今年因為各種原因(工作以及個人因素),拖到現在小屋人氣已經22,813才完成,想想真是超汗顏~~~
 


這次的主題是『涼宮春日的消失』中的涼宮春日,其實畫到線稿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長髮的涼宮真的是超難畫(淚),為了不讓賀稿逾期太久,所以聽取朋友的建議,部分草稿經裁切後放棄掉了,放上草稿給大家參考一下XD,我很喜歡『涼宮春日的消失』中的涼宮感覺,原圖是比較有氣勢的,但在我的筆下感覺有點憂鬱,真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很有文藝氣息的感覺(笑),背景部分因為我遲遲無法決定哪一個顏色比較好,所以決定兩個版本都放!
▲草稿版本
 
(以下皆為閒聊,不想聽我囉說的朋友可自行離去,謝謝XD)
除了小屋20,000人氣之外,今年也是我啟用小屋2週年的日子,所以順便把心情文寫一寫(笑),首先小屋正式啟用時間是2009年7月26日,雖然會看到不少圖稿創作時間在這之前,基本上那是我過去投稿到姆術館的作品!所以無論是文章或是繪圖2009年7月26日當天的創作才是小屋的第1篇。
 
這兩年當中真正密集更新其實是今年,由於今年設定了一個每週更新的目標,說什麼也很想達成,但實際計算我本身的可用時間,包括寫心得總是要看過動畫吧?(畢竟我也不是那種看了一集就能寫出一篇心得的心得達人)導致時間分配嚴重混亂,這是在訂下目標前沒有仔細考量的後果,所以明年起將改為隔週更新,很多事情還是應該量力而為。
 
至於舊番心得原本就是我預計更新的內容之一,其實過去幾年我一直有寫動畫心得的習慣,也有發表在個人的網頁當中,但老實講沒啥人氣(汗),再加上今年初原本發表心得的網頁空間關閉了免費功能,但現在幾乎找不到支援cgi語法的免費空間(當時以cgi語法架設的日記本),所以秉持著文章還是要有讀者的心情,一一整理到小屋裡頭,其中改寫找資料的時間有時候比新番還久(汗)。
 
接著還是交代一下圖稿拖欠的事情,誠如上述內容時間分配嚴重混亂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小屋人氣比我想像中還快達成(汗),10000人次大概花了1年7個月,20000人次卻只花了6個月,所以平常慢慢磨的繪畫速度一不留意就逾時了XD,當然加快繪圖速度是不可能的,那需要花很多時間專研和練習,降低品質也不可能畢竟是做為賀槁,所以拖了一些時日還是好好的完成了!也很感謝大家增添了不少小屋的人氣~~~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心情文,以及這兩年來對小屋的支持!雖然明年開始更新速度雖然無法如同今年一樣快速,但喜歡ACG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共勉之(笑)。
 
【小屋簡易年表】
2011年
09.07 勇者小屋20000人次達成
03.04 勇者小屋10000人次達成
2009年
07.26 勇者小屋正式啟用
 

創作回應

恭喜兩萬人氣達成!!
下次可以畫朝比奈阿(私心
2011-10-15 18:22:12
狙擊手小楓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過要畫朝比奈耶!
感覺上蠻困難的,如果有不錯的圖可以參考,
倒是可以列入考慮...
2011-10-15 18:27:18
本物の東
我是09年5月啟用小屋,只是為了賺巴幣
當時啟用小屋就有1000巴幣
現在只要有帳號就有小屋服務不一樣
不過我開始密集更新是09年10月的事,真是一場誤會(默

看1集動畫就寫1篇心得,那有很大篇幅是在做劇情捏他
心得比較少,不過其實也有人整部動畫的心得都寫很少
還每天發文呢,三不五時就跟站方反映動漫櫃只能收藏1000部作品太少
寫文章真的自己開心就好

我當初經營小屋目標可是每天發文呢
後來對文章有要求後就放棄了

人氣的多寡跟更新的頻率與文章的題材有關
越常發文人氣就越高沒錯

我列簡易年表就會發現人氣成長越來越慢了
用在這裡的心力越來越少
最後恭喜達成20000人氣^^
2011-10-16 07:08:04
狙擊手小楓
原來09年5月啟用小屋有1000巴幣可以賺啊!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情(笑)
以前巴幣花很兇(用來買勇者照型),所以都很努力在遊戲哈拉區發文,
現在倒是比較寬裕~~~所以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才在哈拉區發文了。

其實我一開始經營小屋的目的並不是放動畫心得(汗),
看我早期發的文章就知道,主要以繪圖、遊戲心得為主,
當初因為姆術館移進小屋,為了放圖我才會去進行手機註冊,
曾幾何時發展成現在這種模樣,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的確看一集動畫就發心得文是以分享劇情為主,
但有時候一集明明也沒演什麼卻可以長篇大論就很了不起了XD
原來動漫櫃只能收藏1000部作品,不過目前我還用不到這個上限吧!

像我目前每週更新就非常吃力了,真難想像每天發文的情況= =
那應該會壓力大到頭痛+胃痛吧?雖然今年的文章量恐怕要很認真才能達成...
明年之後人氣什麼的也沒辦法計較了!畢竟從去年下半年起我的工作就很忙@@~

我看東叔還是蠻常出沒的,只是時間被遊戲佔用了不少吧?(笑)
2011-10-17 00:3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