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版小圓漫畫第二集

作者:時雨唯│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10-15 03:21:39│巴幣:4│人氣:500
小圓的漫畫版本,第二集在上個禮拜五就購入了,直到現在才PO圖文。
聽很多網友說購買沒拿到海報,似乎只有某些店家才有送海報的樣子?
可能因為我是走ACG專門店,運氣很好,這次也一樣有拿到海報。



因為漫畫版的進度是動畫四話一本,第二集正是5~8
正值沙耶香與杏子的回合,封面自然如此了,
這次的彩頁是很唯美感傷的沙耶香,畢竟溫馨的詐欺已經爆開了,內容自然鬱悶不少。


拿下書皮後,裏封面:沙耶香之歌
裏封面人物 = 這次的悲劇人物

聽說這是在惡搞R18遊戲、沙耶之歌,不只開頭名都有沙耶這兩個字,連姿勢都一模一樣啊!
雖然我沒玩過,但是似乎是劇情很黑暗,血腥的遊戲,
小圓跟沙耶之歌的劇本都是虛淵玄操刀的關係,接著是裏背面:


背面滿滿的都是詐欺師 QB 的推銷。
漫畫版的畫風比較生動寫實,動畫版的 QB 都萬年如一的無表情,
漫畫版有表情後整個黑了不少‥‥


第二集台版漫畫算是比上次進步許多了,沒有再出現像細絲發射那樣的極度嚴重的誤譯,
雖然角色間的對話很像在看文章,比較沒有活生生在說話的感覺,但整體上還可以啦。

漫畫版畫風比動畫版更血腥就是了‥‥除了接下來的第三集,
不曉得台版會不會代理小圓的外傳系列‥‥?

最後來點題外話,なもり跟 IXY 與 Tinkle(てぃんく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三大繪師!

Tinkle(てぃんくる)就是蘿球的插畫家,也有出版萌怪盜與月夜的奶酪等漫畫,
其實 てぃんくる 是兩人團體的團名,てぃんくる 是兩人,不是一個人喔。
なもり跟 IXY 則都是一個人,其實身旁一定也有助手幫忙,嚴格講也不能算一個人吧?

なもり就是神燈女僕的插畫師,漫畫輕鬆百合也是他畫的,
而 IXY 則是系統工程師與邪神大沼的插畫師,似乎是新人?知名度還不高。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俺妹中的桐乃為何會說出:只是因為喜歡那個畫家所以才買的啊!
真的,最近購入的女僕與邪神都只是為了插畫師而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1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果
我被QB的表情嚇到了...[e28]

10-15 20:59

時雨唯
有表情後整個好黑啊[e28]10-15 23:12
企鵝
還是覺得QB沒有表情比較陰森...

10-19 21:58

時雨唯
沒表情察覺不到這麼明顯的惡意的確怪陰森的…10-19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6to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版小圓漫畫第一集... 後一篇:Elsword Ja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