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雷x愛 可愛

作者:未來│2011-10-15 01:40:10│巴幣:2│人氣:366
愛莎自從轉職暗黑術師後,追求了『魔』的力量,除了艾爾小隊的夥伴們以外,其他人看到愛莎似乎都有種莫名的恐懼,不過,這在雷文眼中,通通不成立!

「愛莎!早安!」雷文連門都沒敲,就直接闖進愛莎的房間。

「笨蛋雷文!你連敲門都不會嗎!」突然法杖狠狠的飛向雷文的額頭……原來愛莎正在穿衣服,雷文趕緊轉身迴避視線「笨蛋!把門關上拉!」雷文聽到後才趕緊將門關起。

……

「氣死人了!為什麼偏偏只有你不怕我『魔』的力量啊!」愛莎穿好她的虛無裝後,生氣的背對著雷文。

「呵呵,因為只有我知道你的秘密……」雷文那玩味的語氣,讓愛莎的臉浮出紅暈。

「什麼秘密啊!你可別亂說話!」

「哦?你是在懷疑我囉?」

「不然……啊!」雷文不知到什麼時候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愛莎背後,猛然的摟抱住愛莎的腰,受到驚嚇的愛莎,發出了會讓人忍不住想侵犯的叫聲。

「這就是你可愛的一面……」雷文在愛莎耳邊輕聲低語後便抓住愛莎的雙手,不讓她反抗。

「放……放開我……」愛莎的語氣180度的大轉變,忽然間已經變的有點嬌滴滴的。

「不要。」雷文連同愛莎的手一起往下,雙手交叉,抱住愛莎。

「……」

「而且,雖然你追求『魔』不過你還是個可愛的少女,看你那樣子有點像兔子的鞋跟雙馬尾就知道了。」

「別……別欺負我了……」

「欺負?我哪有,我只有說出實話而已,不是嗎?」

「……」愛莎緩緩的低下頭。

「愛莎。」愛莎聽到後,緩緩的回頭,雷文的唇緩緩的靠近愛莎的唇,直到微碰到的那一瞬間「碰!」艾索德也跟一開始的雷文一樣沒敲門就闖了進來。

「……阿……不……這……那……掰!」艾索德一陣胡言亂語後「碰!」又用力的把門關上。

「……」知道這狀況被發現的愛莎,臉瞬間漲紅,雖然艾索德闖進來的瞬間想要發動絕招反抗,可是作為媒介的法杖卻被遺忘在門口……雖然也有肢體上的反抗,可是平時用法術的愛莎怎麼比的過一身勇武的雷文呢?

「既然都被發現了,那就沒辦法了。」雷文說出這句話後,愛莎有了些解脫之感。

「那樣的話就……做到最後吧!」雷文趁著愛莎放鬆之際,猛然的將她壓倒在床。

「……死、死、死雷……」雷文不等愛莎把話說完,趁隙強吻愛莎。

「等、等、等到結束之後……我、我拿到法杖你就完蛋了!」愛莎將頭撇開,說完這些話時,雷文的嘴角上揚了。

「結束之後?愛莎你在期待著什麼嗎?」雷文撥弄著愛莎的額髮。

「重點不是那個啦!重點是你要完……啊……」雷文趁著愛莎緊閉著眼睛大罵的時候,偷舔了一下愛莎的臉頰。

「那樣的話,我可得在結束之前,『嘗』個回本才行,不然之後在被你打的話就太虧了……」雷文撥掉擋住愛莎視線的額髮,正視著愛莎的眼睛……

「不要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動腦……」愛莎將臉撇開,臉上的紅暈清晰可見。

「愛莎……你真是太可愛了……」

作者的~欠打言論:嘖嘖,早上就這樣了,晚上怎麼辦? (慘遭等離子)

恩恩,居然寫到第二篇就嚴重閃光+差點滾床單 囧
ㄟ都... ...這是末x虛(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1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M
對咩 早上這麼閃了 晚上不就更激情了[e5]
快點出滾床單(大誤

10-15 07:33

未來
哇靠0.0是看我小屋裡早就有床單文才這樣要求的嗎?!10-15 07:48
D.A.(小櫻)
((噴水
我還想說怎突然出個還沒看過的
結果一看,在喝水中就嗆到了……

10-15 08:24

未來
囧 小心啊10-15 08:26
LM
[e12]有嗎(這笑容 絕對是 很純潔的喔!

10-15 12:18

未來
@@10-15 20:30
Eso Ken
哦 這有後續嗎[e12]!?

10-15 15:47

未來
我想我整篇雷x愛應該都會是同一背景的 不是的話我會註名0.010-15 15:53
雪甄
期待晚上!

10-15 18:26

未來
好強大的回文 囧10-15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愛 住院... 後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