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不想撿到的手冊-「邪神大沼」

作者:不改│邪神大沼│2011-10-14 21:47:03│巴幣:2│人氣:1520

書名:無可奈何覺醒!邪神大沼
作者川岸毆魚
插畫:Ixy
台灣代理出版社:尖端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2
類型:奇幻、歡樂
 
官方資訊:
圖片來源:我家爛爛的掃描印表機
 
故事大綱:
高中生大沼貴幸,某天回家後發現家裡出現了一本《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邪神手冊+入門套件》,這本看似很危險的書,二話不說當然先丟掉。但是第二天,這本手冊又出現了,覺得有問題的大沼,於是打開了這本手冊,結果出現了一隻駱駝.........?   當然不是,是一個身穿性感服裝的少女,他的平凡生活已經開始響起破壞的序曲。
 
內容感想:
        這本是在漫博買的,尖端的隊伍,真是有夠長的,排到場外還繞了N圈,好險在下雨天之前排到裡面。其實這本是順手拿的,因為2本輕小說送隨機書籤,你懂的........(笑)。簡單介紹這本書,就是無腦,既然是邪神手冊,書中穿插了一堆很白痴的入門說明,教你怎麼成為令人畏懼的邪神。還有一些更白癡的廣告,甚至連其他使用過這本手冊的邪神,還有專門訪問!?
 
        劇情就是這樣穿插進行,大沼因為收到了這本手冊,從此開始邪神的生活。在入門套件「娜娜」的幫助下,他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不平凡,甚至有崇拜他的老人會出現(!?),同學們也知道他是邪神,反而不怕他,還一直找他幫忙。最後還有勇者田中露都出現,這還是幾百年的家業(!?),書裡面有勇者舖的歷史,看完我都笑了,好弱不禁風的勇者歷史
 
大沼貴幸,原本作為人類活了16年,但其實是邪神,傷口恢復的特別快。平常就有嫌麻煩的性格,但對周圍發生的所有事,都可以無條件的接受,其實適應力很驚人(!?)。經常被娜娜拖去做邪神的任務,雖然本人極不願意。
 
娜娜,邪神手冊中的入門套件,仿製魔神格莫瑞的外型。對於主人的生活照料的非常好,目的是為了讓主人成為讓人類畏懼的邪神。在附近到處傳教,獲得老人俱樂部「亞天斗」等眾多信徒。性格非常好戰暴力但同時也很溫柔,經常幫主人接受敵人的挑戰。擁有一隻代乘工具駱駝,名字叫「拂曉明星號」。
 
大沼四大天王:大沼透過魔法陣和貢品拉麵免費加麵卷招喚出來的。
惡鬼A,被暴走族打敗,已身亡,掉落金錢269元。
惡鬼B,被捲入自己人所引起的爆炸,已身亡,掉落金錢不詳。
惡鬼C,還在世。
楓,母天狗,外表像7、8歲小女孩。性格天真開朗,食量非常大,力氣也非常大。
 
新生大沼四大天王
惡鬼C、E、F、G、H、I、J、K取兩位。
楓,依然食量很大。
無頭兄,本名太長,忽略,簡單來說,沒有頭的騎士大叔。
 
姉小路京一郎,大沼的同班同學兼損友,是個多愁善感的男性,很喜歡捉弄大沼。
 
春山夏葉,大沼班上的班長,最喜歡多管閒事。
 
土御門加奈,成績優秀,外表可愛的少女。家裡為經營神社,因為知道大沼是邪神所以非常討厭他。為了再次封印天覺童子,而心不甘情不願的尋求大沼幫助,事件結束後,對大沼的印象改觀。
 
田中露都,女勇者,繼承了家業「田中勇者舖」,為了消滅邪神大沼,而轉到他的班級。
 
 
 
特別廣告:不可思議的營養補給品「籽」
                    透過四種「籽」的協助,保證您的能力會特別提升
                    智慧之籽、力量之籽、敏捷之籽、幸運之籽
                    食用以後,身體會輕飄飄,讓您非常快樂,想成為海賊王!!!!
                     (這是毒品吧!?這應該不是補品而是毒品吧!!!!?)
 
邪神也是很辛苦的參考推薦度:★★★
故事設定很有趣,題材也很創新,還有生動無腦的手冊介紹,生動無腦的廣告,生動無腦的訪談,生動無腦的大沼生活,惡搞意外很嚴重,當成歡樂的小品閱讀,呵呵。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1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邪神大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鮮紅(鼻血)聖經... 後一篇:【心得】泳裝才是最棒的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