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介紹】舒服的嗓音、令人著迷的簡單旋律 - Standing Egg

作者:Déjà Vu│2011-10-13 21:04:04│巴幣:30│人氣:24817
想體會什麼叫享受音樂嗎?你可以聽聽看 Standing Egg 歌曲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團體,他們曲風讓人聽了非常舒服

尤其是主唱Clover的嗓音,真的非常令人著迷。

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團Standing Egg舒服的音樂很感興趣
但網路上的資訊卻相當的少,他們也不上音樂節目宣傳

Standing Egg

  很多人在問Standing Egg意義是什麼?
Standing Egg是想到「哥倫布的蛋」而寫下的。抱持著「人們覺得不可能、太困難而放棄的事,我想要來試一次」這樣的心意而立下這個名字。最近音樂市場感性的歌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溢出來的刺激感很重的歌,在這時候想做舒服的、可以讓心裏變得充實的歌,把周圍的大家都吸引過來
  


團員介紹:

클로버 (Clover)
擔任: Vocal, Guitar


한결 (Han Kyul)
擔任: Double bass

하나 (Hana)
擔任: Djembe (非洲鼓)

介紹:

他們專輯封面都很有特色

Standing Egg 代表圖案: 一顆蛋和一個小孩
Standing Egg 所發表的每一張專輯都是以相同圖案但不同顏色做為封面!
這樣也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他們的作品喔

專輯列表:

第一張專輯:Standing Egg


01. 사랑한다는 말
令人著迷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相當簡單,用最純粹的音樂帶給你最動聽的感受。
編曲只用簡單的吉他呈現,搭配Clover溫柔的嗓音, 讓人就如同身處在有著蔚藍天空的草地上,微風輕撫你的臉龐那樣的清新,很適合早晨聽音樂




02. La La La
不同於上一首輕柔的感覺,這首歌曲的嗓音多了一點力量, 輕快旋律帶點沙啞的嗓音就像是面對面的跟你講一些你原本不願相信的故事一樣。


03. Kiss  
這首帶點Bossa Nova曲風,柔美又流暢的唱法,讓人深深著迷呢。



單曲:어느 파도


Clover - 어느 파도
這首歌曲一樣是走簡單清新的風格




第二張專輯:With


10. 넌 이별 난 아직 (With 한소현 Of 3rd Coast)
Hana的嗓音也是非常迷人的,Han Kyul簡單吉他伴奏


收錄於 With 單曲 사랑에 빠져본 적 있나요 (With Ra.D) (Acoustic ver.)


사랑에 빠져본 적 있나요 (With Ra.D) (Acoustic ver.)
Ra.D的嗓音非常好聽,唱法很簡單但就是能直接讓你感受到他的情感!
一開始就帶點呢喃細膩吟唱著,輕柔的就好像躺在棉花糖上一樣
讓人聽人又想再聽一次的歌曲






單曲:Fly (경기국제항공전 테마송)


Fly (경기국제항공전 테마송)
這首作品也是用簡單的編曲搭配最單純簡單的嗓音和旋律來詮釋
溫柔的嗓音彷彿能帶給人力量飛翔一般
Clover每唱一句都彷彿能撫平你受傷的心重新注入能量一般



單曲:앓이 With Windy



앓이 With Windy

這首大家可能比較耳熟

也是一首簡單旋律但副歌卻很有力量的一首歌曲
Windy極為平靜的嗓音和情緒,一直到副歌才有些許的激動,
但她的嗓音相當的好聽,特別是到副歌乾淨的嗓音帶著些許的力量



單曲:사랑한대 With Windy


사랑한대 (With Windy)
甜美的聲音、簡單旋律來詮釋這首歌
帶著初戀般的甜滋滋情感,乾淨清透的嗓音完全適合這樣的曲調



第三張專輯:Lucky

這張專輯很特別,翻唱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別有一番風味、用了Jason Mraz - I'm Yours這首簡單的吉他旋律來做搭配。

휴식


I'm not Yours


Just The Way You Are


Standing Egg 這團真的很棒,三位團員都有自己特色。
現在音樂不是一堆電腦軟體做出的效果電音,不然就是重複無意的洗腦歌詞
像Standing Egg這種風格的團體真的不好找。

用最簡單旋律和桑音變化來詮釋一首歌曲
他音樂早晨聽真的很棒,根本是一種很棒享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0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要這樣
最近在聽他們的歌 都超好聽的啦

01-20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oHot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Western Mus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