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八股文

作者:旺旺│2011-10-12 18:35:32│巴幣:0│人氣:162
日後我會陸陸續續把其它八股文的「精要」加進來,看看能不能寫出任何作文題目都通的文章!
 
 
 
----------------------
 
 
※ 引述《lsde23197211 (疏樓龍宿)》之銘言
> 今天段考  作文題目 - 失敗
> 他說什麼要寫人生中經歷是敗過的事情  然後是如何振作的
> 我就寫很多阿  ...
> 我寫了  失敗  是人人會經歷的事情,只有在失敗後才會有成功嗎?
> 我想未必,在現在這個社會,映襯了唯有讀書高才會有好的未來
> 台灣這種填鴨式教育,就是個讓我失敗的最好例子,也許不只我!可能大多學生都是
> 像現在我寫的作文,說難聽點不就是在考驗瞎掰的能力嗎?
> 我就不相信,以後老闆會要我每週交週記,然後看我瞎掰的多好讓我加薪
> 老師,你說是嗎?
> 完畢
> 結果一個零分,老師還用紅筆寫,文不對題好好用功
> .........




八股文不是讓你寫心理想法的地方。


你寫出「這篇文章是在瞎掰」,就代表你其實是在說出自己的心聲,而不是在瞎掰。



真正的瞎掰是從小斷手斷腳沒父沒母無依無靠,很努力但是不成功,很有心但是不成功,好意可是不成功,於是自願自哀。

許久後,在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時看到了一隻狗在拉屎,心中豁然開朗,人生中每一個為什麼在一瞬間被解答。

你發現原來你比非洲的難民幸運,發現我們不該依別人的膚色,文化背景,性別,性向,身高,體重,和學歷來對待他們,發現老師是世界上最帥的人,發現愛原來不是擁有,發現其實成功不成功只是末節,重要的是過程。

但是,很神奇的,你在有了這個心態後,做事竟前所未有的順利,你成功的拯救了在大陸身陷水深火熱的同胞們,將三民主義的精神種子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化解了地球暖化的危機,考試也都考一百分了。



老師要的不是心聲

是瞎掰。



難怪文不對題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0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愛的你... 後一篇:我們分手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