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要是能到艾爾裡》<第十三次上線>〈報恩〉

作者:未來│2011-10-11 19:08:19│巴幣:2│人氣:289
魔族也是懂得有恩必報的道理的!                       

                                                                                                                               吉菲娜


皇宮著火、紫色少女被抓……上頭的計畫已經開始了啊……

走在燃燒的道路上,突然聽見瓦礫下方傳出了呼吸聲。過去一看,在橋上見過的那位穿著藍白雙色盔甲的小弟弟手上拿的巨大火砲嗎?而呼吸聲從瓦礫堆下傳出,所以人被困在裡面?要趕緊把瓦礫推開來才行!

「喂!有人在裡面吧!還清醒的話就回答!」我一邊搬離瓦礫一邊大喊。

「有……」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要快點才行。

「嘖!這樣太慢了!你們撐著點喔!」我拔出我腰際上的小刀「嗯……」我引出我體內的魔族之力,灌輸到小刀裡,小刀立刻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紫色冷氣,握緊小刀,用力的往瓦礫堆一擊「碰!」一聲,眾多且沉重的瓦礫被我擊的粉碎,不過還不行,重量還是太重!而且這樣也真的將他們活埋了!我凝聚更多的魔族之力在小刀上,用力的射向前方的樹木,瓦礫粉因為小刀快速的飛過,瞬間的強大風壓將粉全部帶到樹下。

「你們還好吧!」我趕緊向前關心,看到身穿盔甲的小男孩正壓著一位紫髮女孩。這紫髮女孩的氣息跟昨晚遇到的女孩不相同。

「終於……」那位小男孩說完這句話後便昏昏睡去「可以睡了……」紫髮女孩像接話一般,不過說完之後也睡著了。這兩位人類年紀輕輕卻不簡單……人類,似乎比我們所認知的人類還要強韌,我將他們搬到旁邊無火的地方躺著。

……

「呃……」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位小男孩醒過來了。

「你醒了啊?……我建議你不要亂動,躺著好好休息。」我看到那小男孩想站起來,便好心提醒他,不過他並沒有聽,等到真的痛到不行之後才又躺下來。

「真是……」我搖搖頭。

「你……想做什麼!」那男孩雖然躺著,不過還是警戒地看著坐在一旁的我。

「救了你們還被這樣說……真是。」

「救?……對喔……謝謝了。」那小男孩停頓許久,才想起前不久還被壓在瓦礫堆下。

「嗯。」

「你為什麼這麼做?」

「沒什麼,單純報恩而已。」

「恩?……殷飛寒嗎?」我緩緩的點頭。

「咳!咳!咳!咳!」小女孩也起來了,那小男孩伸手過去關心。

「澄?」那小女孩叫著澄,他身旁的小男孩。「櫻……」澄也叫著櫻,那位剛醒來的小女孩。「咳!咳!」看見眼前這有點粉紅色的情景,我輕咳幾聲,只怕他們瞬間沉浸在兩人世界而忘了我的存在。

「吉菲娜?」櫻叫著我的名字「摁?」「謝謝你。」摁?她怎麼跟我道謝呢?知道是我救了他們的?「不會……」櫻以一個微笑答謝我。

「你們傷勢都很重,不要亂動比較好。」我提醒一下剛醒來的櫻。

「可是傷……」「別擔心傷口惡化的問題,我已經叫醫生來了。」我打斷澄所說的話。

「醫生?」澄發出疑問。「不過當然是魔族的,要不要接受他的治療是你們的自由。」我站了起來,將還插在樹幹上的小刀收起來。

「嗯……」

不久後,魔族的醫生……弧光格雷特鍊金師來了。

依他說的情況,澄的背脊因為有盔甲保護所以沒有大礙,不過有多處內出血,沒盔甲的地方都有些灼傷,手臂的骨頭似乎因為瞬間的壓力骨頭有些移位。櫻的狀況就比較好,只有少數地方可能是因為火花濺到而有些灼傷,雖然身上的衣物有許多血跡,不過並沒有明顯的外傷,應該是澄的血,所以澄必須脫下盔甲做檢查。

「不要,我絕對不要脫!」「那就算了,醫生你可以回去了。」澄堅持不脫,而我也沒理由強求。

「吉菲娜,等等。澄,別這樣,照它說的話,脫下盔甲做檢查。」櫻趕緊阻止了我,並努力規勸,澄才勉強脫下胸甲,令人驚訝的是……澄的上半身血跡斑斑,到現在有些傷口還在出血,吸汗襯衫也吸滿了血,緩緩的從衣角滴出血珠。

「好嚴重啊……得拿出秘密武器了。」弧光格雷特鍊金師拿出一瓶裝著紅色藥劑的燒瓶和一包藍色藥丸在一旁調配著。

「放心吧……他是我的心腹,不會亂動手腳的。」我看到澄一臉不相信的表情。

「好了!你別動喔!」弧光格雷特鍊金師拿著由紅色藥劑變成透明無色的藥劑後,指著澄說。

「……」弧光格雷特鍊金師看到澄站著不動之後,將透明的藥劑往澄一潑,神奇的事,原本是液體的藥劑,一離開燒瓶,變瞬間蒸發成銀白色的粉狀物,灑在澄身上後,澄的傷口快速的癒合,就連襯衫上的血跡也消失無蹤。

「呃……」澄在傷口、血跡全都消失後,像身體無力一般,跌坐在地上。

「澄!」櫻趕緊前去關心澄。「這是正常的,這藥是讓自我恢復能力在瞬間提升到極限,所以事後的疲累是無法避免的,快的話30分鐘就可以完全恢復,慢的話大約1小時也能完全恢復。」弧光格雷特鍊金師向我報告「嗯,你可以先回去了。」「是!」接下來就是等澄恢復體力了。

「櫻,你還可以動吧?」我背向他們兩個。

「可以呀?怎麼了?」

「那你就自己照顧澄吧,我要先走了。」

「嗯,吉菲娜……謝謝你!」

「……不用,我只是來報恩的,要謝去謝寒。」

我留下這句話後,用力往上一躍,離開他們的視線。

這群人……一個比一個奇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9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原來摩族也董有恩必報的道理喔(迷:你當他們都笨蛋?

10-11 22:19

未來
XD10-1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後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