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6-4

作者:MP5forever│2011-10-11 10:07:20│巴幣:202│人氣:423
  德亞抓著小型水下推進器,跟在其他人身後。他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水下推進器,他在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也沒有見過這種裝備,全靠戴爾槍砲上士在 MV-22 機上給他們臨時的特訓。他們現在每個人在戰鬥服外穿著新式的潛水衣,背著氧氣設備還有裝了其他武器裝備的防水背袋。
 
  MV-22 把他們扔在太平洋中,接著他們就按照 GPS 系統的指示朝著目標艦的最後所知位置前進。他們在水裡前進了不知道多久,終於看到目標艦的船殼。從這艘艦艇的吃水線看來,這艘船的體積應該十分龐大。這艘船算然沒有下錨,但是目前仍然靜止不動,看來之前美軍陸戰隊的攻擊造成了十分嚴重的損壞。
 
  他們在艦首的地方上浮,拋棄了水下推進器和氧氣設備。拋棄這些設備似乎很浪費,但是他們也沒有辦法帶著他們一起走。接著戴爾槍砲上士用一把特殊拋纜槍把繩索射上艦首,在確定繩索已經牢固後,戴爾槍砲上士就背著 MP5 衝鋒槍爬了上去。
 
  「等等,Gunny,要是上面有壞蛋等著要轟掉我們的腦袋怎麼辦?」 索瑞茲中士擔心的問道。
 
  「那你們就知道要換條路了。等我的信號再上來。」
 
  戴爾槍砲上士接著就開始慢慢往上爬,等到他要到頂上的時候他抓起 MP5 衝鋒槍,檢查了一下才翻身過去,過了沒多久他就對他們打了手勢,表示一切安全。所有人接著一個個爬上繩索,所有人都攜帶防水性能優異的 MP5 衝鋒槍,其他的武器則裝在裝備袋裡面。
 
  一直到爬上了艦首後,他才真正明白這艘敵艦究竟有多大,一片平坦的上層甲板簡直像是航空母艦一樣,同時停放八架美軍最大型的 CH-53E 直升機絕對不是問題。甲板兩舷都有走道,有幾組哨兵正在巡邏,有的還背著肩射防空飛彈,不過現在所有人都拿著望遠鏡看著天空,沒有人注意到他們,看來空軍的佯攻奏效了。
 
  一枚飛彈從空中再度射了下來,好幾個哨兵立刻對著飛彈發射的方向開火,接著艦橋上的兩座 730 式近迫武器系統開始自動射擊,摧毀了那枚飛彈。艦上的老共興奮的互相歡呼著,但是他們不用多久就會笑不出來的。
 
  他們連忙脫下潛水服,然後從裝備袋裡面取出各自的裝備。兩名洛杉磯女警官和兩名 FBI 幹員忙著拿出頭盔和戰術背心,威廉則從袋中取出已經大部分拆解的 M107 反物資步槍和 M40A3 狙擊步槍。德亞也連忙打開裝備袋,拿出他最重要的戰術衛星無線電,另外還有 AT4 反裝甲火箭。
 
  「都準備好了嗎?」 在所有人都重新著裝完畢後,戴爾槍砲上士問道。
 
  所有人都點了點頭,威廉和索瑞茲架起他們裝了特殊滅音器的狙擊步槍,準備開火,幾名警官則擔任警戒,免得他們在狙擊時遭到敵人偷襲。德亞則負責和總部和後續主力部隊的聯絡,他架起衛星天線,在數位無線電上輸入密碼,然後拿起通話器。
 
  「城堡,這是屠龍武士,日出,重複,日出。」 德亞對無線電說道。
 
  「知道了,屠龍武士,射手和聖騎士已經就位,等候你們的信號。OUT。」
 
  德亞對戴爾點了點頭,戴爾就拍了拍威廉和索瑞茲的肩膀。兩名狙擊手立刻開火,雖然槍上裝了滅音器,但是槍聲仍然大得讓人覺得不舒服。德亞拿起望遠鏡,看到一個個哨兵紛紛中彈倒地,有的哨兵看到夥伴中彈,還沒有來得及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送命了。幸好敵人哨兵部署並不密集,讓他們有能被一一解決掉。
 
  在所有可見的哨兵都解決後,威廉就放下了 M40A3,舉起了M107,這玩意可沒有辦法裝滅音器,所以開火後就等於跟敵人公告他們的光臨。威廉仔細的瞄準,然後扣下了扳機,連續扣射四槍,接著對準下一個目標,再開四槍。
 
  德亞連忙用望遠鏡觀察,艦橋上的兩座 730 式近迫武器系統的雷達和光學瞄準器都成了廢物,無法自動追蹤目標射擊。雖然艦上的敵軍有可能用手動操作的方式操控機砲,但是準確性可就大打折扣了。艦上的警報響了起來,看來他們馬上就要遭遇更多敵人了。
 
  「任務成功,快發出信號!」 戴爾槍砲上士連忙對他喊道。
 
  德亞聽到後急急忙忙的放下望遠鏡,然後拿起無線電話筒。
 
  「城堡,這是屠龍武士,青天白日,重複,青天白日!OVER。」
 
  「知道了,屠龍武士,聖騎士已經在路上了。射手也準備提供火力支援,需要目標照明,OVER。」
 
  德亞看了看戴爾,威廉和索瑞茲兩人現在各拿著一個看起來很像是望遠鏡的雷射目標指示器,戴爾槍砲上士點了點頭。
 
  「知道了,城堡。通知射手目標已經照亮了,他們隨時可以放箭,OVER。」
 
  「知道了,把腦袋壓低點,OUT。」
 
  德亞放下話筒,看著艦橋。更多敵人從各個艙門湧了出來,似乎是想要找出襲擊者的位置。就在這個時候,兩枚飛彈從雲層中穿出來從天而降,把兩座 730 式近迫武器系統炸得粉碎, 美軍陸戰隊攻艦的最大障礙之一正式排除了。
 
  「城堡,這是屠龍武士,告訴射手他們正中目標,聖騎士可以放心的殺過來了。OVER。」 戴爾槍砲上士接過無線電說道。
 
  「知道了,屠龍武士。聖騎士的 ETA 是五分鐘,堅持下去,OUT。」
 
  威廉和索瑞茲收起了雷射標定器,然後重新拿起狙擊步槍。在陸戰隊的援軍抵達前,他們就將繼續堅守這裡,準備和援軍會合後一同攻擊敵人的巢穴,奪回疫苗。
 
*洛杉磯國際機場*
*侯機大廳*
 
  傑克和賈西亞拿著 HK416 突擊步槍在侯機區站崗,保護平民的安全,以防感染者再度前來襲擊。損失慘重的聯合國部隊和機場警察加上一些的平民志願者主要負責大廈內的安全維護,機場外圍和停機坪的防護則交由美軍部隊負責。
 
  陸軍的直升機正在不停的來回運送倖存者,據說是要把他們送到某個目前還沒有遭到疾病影響的一個小鎮去,CEDA聽說也已經在那裡準備了完善的隔離措施。兩架陸軍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從窗外飛過,以防機場再度遭到攻擊。
 
  「崔凡警官,賈西亞警官,你們要不要喝點咖啡?」
 
  約翰拿著兩個裝著還冒著熱氣的咖啡的紙杯走了過來,兩名警官感激的接過咖啡。傑克看著這名拿著 M1014 半自動霰彈槍的亞裔少年,心裡不禁十分感嘆。他們本來應該要保護像這樣的少年,讓他們能夠無憂無慮的成長,現在卻要他們自己拿起槍來自衛,好像那些戰亂不斷的第三世界國家一樣。
 
  「嘿,外面在搞什麼?」 賈西亞突然說道。
 
  傑克和約翰不約而同的往窗外看去,一輛海軍陸戰隊的 M1A1 戰車慢慢的開進了機場的停機坪,後面還跟著幾輛悍馬車和軍用卡車,上面都載滿了平民。那輛戰車看起來傷痕累累,到處都可以看到強烈撞擊的痕跡,看來這輛戰車應該曾經跟那被稱呼為「坦克」的怪物對決過。
 
  傑克不禁想到曾經同樣駕駛戰車並且救了他們一命的狄克森上士,他和他倖存的組員所乘坐的悍馬車在遭到敵人攻擊的時候被好幾枚火箭擊中,車上的所有人全數陣亡。不知道還要有多少人為這個該死的疾病犧牲生命。
 
  「警官,能不能請你們去把廁所裡面那個哭個不停的女人趕走。整個廁所弄得黑漆漆的,又在那裡鬼哭神嚎,聽了就讓人毛骨悚然,誰還敢上廁所啊!」 附近一個貴婦打扮的女士對著兩名機場警察不斷的抱怨道。
 
  那兩名警官互相看了看,臉色十分凝重,一名警官連忙呼叫支援,另外一位警官則忙著安慰那名女士。
 
  「沒問題,女士。我們馬上就處理,為了安全起見,請您暫時先不要靠近盥洗室。」 那名警官苦口婆心的說道。
 
  「媽的…居然在廁所裡面就有一個女巫…」 賈西亞咒罵道。
 
  女巫似乎已經成了這類特殊感染者的慣用稱呼了,幸好那名感染者是在廁所裡面轉變的。要是她當時在人群中突變,那就更難處理了。
 
  「不過就是個哭個不停的女人,有什麼好怕的,去開個燈不就好了。」 一名嘴裡叼著牙籤的志願武裝平民拿著霰彈槍就自己走進廁所裡面。
 
  「等等,不要自己跑進去!」
 
  正在呼叫支援的警官見到連忙追了上去,但是只追到廁所門口就沒有再進去了。
 
  「媽的…」 那名警官咒罵道。
 
  傑克和賈西亞連忙趕了過去,賈西亞直接舉起 HK416 突擊步槍對準廁所門口。他們可以聽到廁所裡面的哭聲,接著本來一片漆黑的廁所突然大放光明。裡面傳來一聲驚呼,哭聲也突然停止。
 
  「快出來,裡面那傢伙是特殊感染者,不是你一個人可以對付的!」 那名機場警官連忙對著廁所喊道。
 
  那名平民接著笑容滿面的從廁所裡面探出頭來,讓所有人都鬆了口氣。
 
  「看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一開了燈那傢伙馬上就會意過來了,還滿機伶的。我那老婆也這麼善解人意就好了…」 那名平民感傷的說道。
 
  「快點從廁所出來,CEDA會派隔離人員來處理裡面的那傢伙。」 機場警官連忙說道。
 
  「你們既然處理好了,那可以讓我上廁所了吧?」 之前那名婦人不耐煩的說道。
 
  「等等,女士,裡面不安全!」 之前勸告她的那名警官連忙說道。
 
  「光是一個哭個不停的女人你們也要搞這麼久?難怪你們沒有辦法應付外面那些….怪物了!」 那名婦人不高興的顢怨道。
 
  就在這個時候,廁所裡面再度傳來哭聲,不過跟女巫通常的哭聲聽起來不大一樣。那名仍然站在女廁所門口的平民回過頭去看了一眼,笑了笑。
 
  「呵呵,她大概是嫌我們太吵,自己走出來了。」
 
  那人的話讓在場的警官們大吃一驚,他們從來沒有聽說過會爬起來走動的女巫,那麼也許他們確實搞錯了,只是廁所裡面那位小姐的哭聲很像女巫罷了。賈西亞鬆了口氣,放下手裡的突擊步槍。
 
  「該死,差點就把平民弄成感染者。我最好趕快叫 CEDA 那些傢伙別來了,免得他們抓錯人了。」 其中一名機場警官笑著說道,同時拿起無線電。
 
  站在女廁所門口的那名平民似乎發覺他正好擋住了那名小姐的出路,連忙退了出來,當他回頭再次看了那名正在走出廁所的小姐的時候突然倒抽了一口氣,手裡的霰彈槍也舉了起來。
 
  「怎麼了?」 那名正打算呼叫上級的機場警官問道。
 
  女廁所內再度傳來一聲驚呼,不知道為什麼,傑克覺得這聲音確實和女巫的聲音十分類似。但是接下來,那名平民卻舉起了霰彈槍,朝女廁所裡面瞄準。
 
  「等等。你要幹什麼?」
 
  賈西亞連忙上前把那名平民拉開,廁所裡面的那位小姐這時開始不斷的喘氣,賈西亞看了一眼後連忙退了好幾步。
 
  「媽的…那女巫真的自己走出來了!」 賈西亞刻意壓低聲音說道。
 
  女巫的喘氣聲越來越急促,所有人連忙退後了好幾步,手裡的武器都對準門口。真是見鬼了,沒想到居然碰到一個會走來走去的女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平民突然開燈的關係。
 
  「不要開槍,別激怒那傢伙,慢慢退後,疏散附近的平民。」 傑克悄悄說道。
 
  女巫的喘氣聲慢慢平靜下來,最後又再度開始低聲啜泣。兩名機場警官連忙要附近的民眾安靜的離開,他們並沒有解釋理由,免得造成民眾的恐慌,刺激女巫。傑克和賈西亞則把突擊步槍對準門口。那名女巫接著一面掩面啜泣,一邊慢慢從廁所走了出來。
 
  「那究竟是什麼玩意?」 那名拿著霰彈槍的平民驚呼道。
 
  「噓,小聲點。你要是吵到她你就麻煩大了。」 賈西亞低聲說道。
 
  傑克緊張的看看四周,支援到現在也還沒有來。不知道 CEDA 的那些傢伙有沒有什麼特殊裝備能夠制服這些一抓狂就幾乎無法阻擋的瘋狂感染者。剛才那名急著上廁所的女士這時突然不顧一切的推開其他人向廁所走去。
 
  「終於出來了,就是有人這樣沒有公德心,霸佔廁所在躲裡面哭,真是差勁!」
 
  「等等!」
 
  傑克想要抓住那名婦人,但是卻沒有成功。那人大搖大擺的走向女廁所,好像還打算故意撞那女巫一下。開口警告她的話可能會刺激女巫,那樣可能反而更危險。那名婦人走近女巫的時候女巫立刻發出驚呼聲,抬起頭來虎視眈眈的看著那名女士。那名女士見狀猛然停下腳步,她這時才終於發覺站在眼前的是什麼人。
 
  「女士,請您不要發出聲音,慢慢的後退。不要刺激她。」 傑克輕聲細語的建議道。
 
  那名婦人把一切都當成耳邊風,立刻扯著嗓門尖叫了起來,此舉讓女巫也嚇一跳,連退了兩步,但是那女巫隨即就用更尖銳的聲音尖叫。那名女士接著轉頭就砲,把傑克和賈西亞都撞倒在地上,還在一路不停的叫著。
 
  其他本來正在疏散的民眾見狀也慌張起來,開始不聽指揮的四處亂跑。幾個武裝平民拿起武器對準女巫,但是因為現在到處都有驚惶失措的民眾亂跑,開槍可能會傷到無辜的人。
 
  「不要開槍!協助疏散民眾。」 從地上爬起來的傑克連忙叫道。
 
  到處都在尖叫的民眾似乎把女巫弄迷糊了,她不停的左看右看,想要找出當初吵到她的人,但是最後仍然徒勞無功。女巫接著開始掩面哭泣,轉身用極快的速度跑走。但是她沒有跑多遠就被什麼東西給撞倒在地上。傑克看到一名機場員工駕駛著一輛平常用來載運年長或是行動不便的旅客和行李的大性電動車撞倒了女巫,不過似乎不是故意的,那人現在正不知所措的坐在車上。
 
  「快下車,離開這裡!」 傑克喊道。
 
  幾名軍警和武裝平民現在把武器對著倒在地上的女巫,沒想到她居然又從地上爬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支援終於到了。八名機場警察護送著六名穿著防護衣的CEDA工作人員,推著一個裝著隔離廂的推車趕了過來。其中四名機場警察戴著裝了鎮暴面罩的頭盔,手裡拿著警棍和盾牌。不過他們拿得不是一般鎮暴任務用的透明強化玻璃鎮暴盾牌,而是特勤單位在戰術任務中所使用的Body Bunker防彈盾牌,盾牌上還裝了強光燈。
 
  「連Body Bunker都搬出來啦…準備還滿周詳的嘛。」 賈西亞讚賞的點著頭說道。
 
  新式的 Body Bunker 不但能防手槍或衝鋒槍的射擊,據說對 7.62mm 的步槍彈也有些許的防護能力,這種盾牌對女巫那雙利爪究竟有沒有用,看來馬上就要揭曉了。四名拿著盾牌的警察一擁而上包圍了女巫,憤怒的女巫還弄不清楚是誰撞倒她的,一爬起身來就揮舞著雙手,全打在那幾位警官手中的防彈盾牌上,留下怵目驚心的割痕,不過幸好沒有貫穿。幾名警官同時用盾牌和警棍雙管齊下痛打那名女巫,最後把她給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等等,你們別那麼粗暴。活著的女巫對我們的研究是很重要的!」 一名 CEDA 的人員連忙阻止道。
 
  「抱歉,博士,但是我們有更重要的安全問題要考量。要是這瘋婊子還清醒著的話那我們所有人都有危險,她那雙手上的利爪可以輕易的把所有人削成烤肉串。」 一名警佐冷冷的說。
 
  那名 CEDA 人員被反駁的啞口無言,只好粗暴的命令他的手下將女巫裝進透明的隔離箱內,然後就迅速的送走了。傑克全程都緊緊抓著他的 HK416 突擊步槍,等到那些 CEDA 人員遠去了才終於鬆了口氣。他往窗外看了出去,他們越早取回疫苗,他們就能夠越早避免更多的悲劇發生。不知道那些負責突擊敵人船艦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渥爾加格勒之星號*
*下層甲板*
*當地時間 0952 時*
 
  狂風暴雨般的子彈就打在基德曼用來當掩護的走道隔間上,基德曼舉起 95 式突擊步槍對著艙門另外一側掃射。她不知道有沒有打中目標,但是這多少可以讓敵人暫時不敢靠近。這些老共的反應速度超乎她的預料,在她還來不及從引擎室逃走前就趕到了,接著她就遭到敵人優勢火力的壓制,讓她沒有辦法裡開。
 
  「把槍放下,妳無路可逃了!」 對方有人用英文說道。
 
  基德曼的回答是用突擊步槍開火,接著槍喀的一聲,彈匣又空了。她連忙在身上摸索一番,但是這已經是她最後一個彈匣了。
 
  「媽的…」
 
  走道另外一側立刻傳來腳步聲,她彷彿可以看到他們得意洋洋的嘴臉,那些傢伙想必是以為她已經手無吋鐵了,現在基德曼就要給他們來個陸戰隊式的驚喜。她拋下已經成了廢物的突擊步槍,探出頭用 MP7 衝鋒槍開火,最前面的兩名敵人首當其衝中彈倒下,他們身後的第三個人也中彈了,其他人連忙躲到旁邊的艙房裡面,然後開槍還擊。
 
  「去死吧!」
 
  她接著扔出一枚手榴彈,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往相反的方向逃跑。手榴彈在她身後天搖地動的炸了開來,希望這能阻擋追兵一段時間。她身上的彈藥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她飛行訓練的教官看到她今天的表現肯定會大搖其頭。
 
  教官是個老式的陸戰隊員,十分相信「每個陸戰隊員都是步槍兵」的這個信條,所以就算他們已經知道日後會成為飛行員,除了基本的求生訓練外,教官仍然強迫每個人參加嚴格的地面戰鬥訓練,讓所有人怨聲載道。基德曼當初在訓練時也沒有十分用心,打靶的成績也只有勉強及格,但是她現在不得不感謝當初那位教官給他們安排的魔鬼訓練。
 
  「那傢伙就在這下面嗎?」
 
  前方轉角有一個樓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傳來英文談話聲,基德曼連忙躲在樓梯後面的陰暗角落,仔細聆聽著。
 
  「…除了這裡,甲板上好像也有入侵者,他們還破壞了艦上的防禦系統,看來美軍馬上就會發動攻擊了…」 另外一個人的聲音說道。
 
  「媽的,當初那傢伙不是信誓旦旦的跟我們保證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嗎?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我們還能怎麼辦?只能拼了。要是被抓回去那可是叛國罪啊,那樣的話要是之後還能上法庭受審就是最好的下場了。」
 
  「幹…我之前才從列文渥斯堡被放出來,我死也不再進監獄。」
 
  樓梯上接著就傳來腳步聲,聽起來似乎就只有兩個人的樣子。基德曼小心的探頭觀察,那兩人看起來都是白人,身上的武器和裝備看來都是美製的,看來應該就是來自黑水的叛徒了。
 
  「站住!把武器放下,雙手舉高。」 基德曼低聲喝道。
 
  那兩個人停下了腳步,但是並沒有放下武器,而是猛然轉過身來開槍射擊。基德曼連忙臥倒在地上,然後用 MP7 衝鋒槍還擊。兩人雖然都穿著防彈背心,但是仍然無法抵擋專門為穿透防彈衣而設計的 4.6mm 彈藥。
 
  基德曼連忙換上一個新彈匣,接著就開始搜括那兩人身上的武器裝備。那兩人一個用標準的 M4A1 突擊步槍,另外一人則使用某種看起來像是突變後的改良型 M4。現在她可沒有時間去測試新玩具的性能,她選擇了她比較熟悉的 M4A1,把那兩人身上的北約標準彈匣全部取下,另外還拿了幾個手榴彈。
 
  她也拿走了這兩人的無線電,也許這些傭兵有自己獨立的通話頻率,那她也許可以竊聽對方的通話內容也不一定。在確定所有可以利用的東西都拿走了後,她就急急忙忙的爬上樓梯,然後找了一個像是儲藏室的地方暫時躲藏,同時整理她的裝備。
 
  這個大型的儲藏室放滿了了食物,到處都是罐頭和調味料,另外還有十幾袋的米和麵粉。她這時想到了剛才那兩名傭兵的對話,如果船上真的還有其他入侵者,那麼很可能是美軍的先遣特戰部隊,她也許可以跟他們聯繫上也說不定,而且既然船上的人已經知道她在船上,那麼短時間內使用無線電也沒有關係。
 
  她把身上的無線電取下來,一具是從中國船員身上拿下的,一具是剛才傭兵們用的無線電,最後一具是陸戰隊配發的求生無線電,如果用錯無線電那就糗大了。她先仔細聆聽外面的走道,確定沒有人經過,接著就躲到其中幾袋麵粉後面,然後開始呼救。
 
  「任何人在這個頻道?聽到請回答。」
 
  她接著又換了不同的搜救頻道嘗試,她試了幾次,終於聽到了回音。
 
  「在這個頻道上的不明發號台,這是美國空軍 AWACS 28374,你現在在使用的是軍用通訊頻道,立刻表明你的身份!」
 
  基德曼嘀咕了一聲,看來她和美國空軍的一架 E-3 空中預警管制機聯繫上了,雖然不是陸戰隊,但是起碼是自己人。
 
  「空軍 28374,我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溫蒂.基德曼上尉,384-08-1829,代號老鷹 3。之前在洛杉磯外海攔截武裝份子的直升機時遭到擊落,我現在正在敵人艦艇上,正遭到敵軍追捕,需要和登艦的先遣部隊聯絡。OVER。」
 
  「等一等。」 無線電另外一側的那名空軍管制員說道。
 
  空軍的那些傢伙想必現在正在查核她的資料,畢竟她很有可能是敵人冒充的。每一位飛行員在事先都有擬定好用來核對身份用的問題,另外也有假如遭到敵人脅迫時所用的暗號。基德曼焦急的等著,雖然她不擔心船上的老共會竊聽到她的通話,但是如果她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他們很有可能透過無線電定向找出她的位置來。過了不知道多久,那名空軍的管制員終於回到線上了。
 
  「老鷹 3,能不能告訴我們妳高中時期男朋友的名字?」
 
  「是柯爾。柯爾.戴維森。」
 
  「那麼你家裡養的狗是哪種狗,叫什麼名字?」
 
  「比爾!牠是拉布拉多犬。」
 
  無線電另外一側的管制員似乎鬆了口氣。
 
  「知道了,老鷹 3。很高興聽到妳平安無事。一支陸戰隊先遣偵搜部隊已經登艦了,代號屠龍武士,我們會把妳的頻道轉達給他們。另外攻擊部隊已經在路了,建議妳找個安全的地方藏匿,等候支援到來,OVER。」
 
  「知道了,我要暫時先結束通話了,免得那些架傢伙用無線電定位找到我的位置。OUT。」
 
  她說完就關掉無線電,然後收拾好裝備,小心翼翼的打開儲藏室的門。外面看起來似乎是沒有人的樣子,看來她似乎目前還是安全的。她剛想到這裡,遠處就聽到急促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近。
 
  「媽的…」
 
  她急急忙忙的關上儲藏室的門,然後往腳步聲相反的方向跑去。如果在陸戰隊的弟兄攻上來的時候她卻反而被敵人俘虜成了人質,那才真的倒楣呢。
 
 
 
 
  威廉緊張的透過 M107 的瞄準鏡觀察艦橋,一旁的索瑞茲中士也在持槍警戒,準備對任何出現的地人開火。他們之前開火破壞敵軍的防禦已經一段時間了,現在敵人卻一點動靜也沒有,不但沒有人前來攻擊,也沒有人前去檢查受損的 CIWS 系統,整艘船安靜的讓人覺得不對勁。他們剛才的攻擊肯定暴露了行蹤,但是這些中國佬不知道在策劃些什麼詭計,他們拖的越久情況對美軍就更為有利,這一點對方應該也十分清楚才對。
 
  「Gunny,空軍剛才傳了消息過來,之前被擊落的陸戰隊飛行員現在正在這艘船上,遭到敵人追捕,他們要我們如果可能儘量提供協助。」 一直聽著無線電的許士官長突然對戴爾槍砲上士說道。
 
  「什麼?在這艘船上?他被抓到了嗎?」 戴爾驚訝的問道。
 
  「應該是她才對,Gunny。據報她是自己游上來的,之後她破壞了引擎室,現在正在船上藏匿著。」
 
  所有人驚訝的互相看著,不過這倒解釋了為什麼這艘船到現在都還留在原位,這個飛行員應該算是陸戰隊員的楷模,也許就是因為她的緣故所以敵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對他們發動反擊。但是他們現在也愛莫能助,他們只有八個人,不可能和全船的人的敵人對抗。而且他們對這艘船的構造也不清楚,光靠他們幾個人可能最後只能落到迷路的下場。
 
  「怎麼辦,Gunny?」 瑪莉安.葛蕾警官問道。
 
  「我們別無選擇,這是最適合防禦的位置,我們現在沒有能力去搜索她。保持警戒,增援馬上就到,等到增援抵達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救援行動。現在我們只能祈禱她能夠平安無事,不要逞英雄,能不被敵人發現。」 戴爾說道,威廉可以看出這對他來說是個痛苦的決定。
 
  其他人都點了點頭,這個決定雖然讓人不舒服,但是這是正確的決定。威廉下意識的看了看手錶,增援還有幾分鐘才到。
 
  「艦橋上有動靜!」 索瑞茲喊道。
 
  威廉猛然抬起頭來,他剛才居然分神了,真是不應該。這種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可是會讓人送命的。他連忙重新架起 M107,幾個鬼鬼祟祟的人影出現在艦橋上,接著一個人從一個艙門偷偷摸摸的走了出來,手裡的步槍上裝著大型瞄準鏡,看來應該是狙擊步槍。
 
  「艦橋上有敵人狙擊手!」 威廉和索瑞茲不約而同的說道。
 
  「幹掉他!」 戴爾槍砲上士立刻命令道。
 
  威廉和索瑞茲同時扣下扳機,那名中國狙擊手從瞄準鏡中消失了,只留下後面艙壁上的一大塊血跡。更多武裝人員衝了出來,朝著偵搜小組所在的位置猛烈的開火。雖然準度其差無比,但是猛烈的火力還是讓所有人不得不臥倒在掩護物後面。
 
  「媽的…」 索瑞茲咒罵道,接著用 M16A4 反擊。
 
  威廉的 M107 太過笨重,M40A3 狙擊步槍的射速又太慢,他只好拿起 MP5 衝鋒槍還擊。
 
  「左舷走道有動靜!」 瑪莉安警告道。
 
  「右舷走道也有敵人。」 其中一名負責監視右舷的 FBI 幹員說道。
 
  看來他們似乎是被包圍了,一枚 RPG 火箭從他們頭頂上飛過,把所有人都嚇得魂不附體,戴爾槍砲上士也用 M249 機槍對著艦橋一陣掃射。左舷的兩名 SWAT 警官用 MP5 衝鋒槍對著沿著走道向他們前進的敵軍開火,但是馬上招來一陣還擊。
 
  「那些狗娘養的有拿防彈盾牌!」 琳德絲警官喊道。
 
  一枚手榴彈沿著走道滾了過來,瑪莉安連忙撿起扔出船外。
 
  「妳怎麼不扔回去給他們?」 琳德絲在一旁不高興的問道。
 
  「我光擔心手榴彈會爆炸都來不及了,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考慮這些?妳根本連撿都沒有撿,不要意見那麼多啦。」 瑪莉安反擊道。
 
  威廉抓起他的 M107,俯伏朝兩名 SWAT 警官前進。他看到一批武裝部隊躲在一個大型的防彈盾牌後面,正在緩緩向他們前進。持盾牌的尖兵用手槍開火,後面的其他敵軍也躲在盾牌後面,不時探頭開火射擊。兩名 SWAT 警官的 MP5 衝鋒槍所射出的子彈無害的從盾牌上彈開。
 
  「那傢伙搞不好連 7.62mm 都擋得住…」 瑪莉安評估道。
 
  「讓我用這傢伙試試看吧。」 威廉建議道。
 
  他在甲板上翻了個身,架起他的 M107,接著扣下扳機。
 
  「吃屎去吧,混帳東西!」 威廉吼道。
 
  他的第一槍錯過了目標,但是接下來的兩槍就沒有錯過,直接打在防彈盾牌上面。手持盾牌的尖兵被子彈的動能給擊倒在地上,還撞倒了後面還幾個敵人。兩名 SWAT 警官接著用 MP5 衝鋒槍開火,擊斃了另外幾個敵人。其他的敵軍見狀連忙躲到走道旁邊任何能夠當掩護的地方後面開火還擊。
 
  「我們這裡也需要幫忙!」 許士官長在右舷的走道喊道。
 
  威廉連忙抓著 M107 爬到右舷的位置,另外一批敵人在兩名手持盾牌的尖兵率領之下已經十分靠近艦首的位置。許士官長扔了一枚手榴彈過去,不過敵人見狀連忙停下腳步放下盾牌,用盾牌來撞開手榴彈,同時抵擋手榴彈的破片。手榴彈在一聲轟然巨響後報爆炸,但是敵人毫髮無傷的繼續前進。
 
  威廉正準備用 M107 開火,卻看到許士官長在這時拿出了他帶來的 AT4 火箭,對著正在前進的敵人射擊。敵軍見到火箭射來立刻頭也不回的調頭就跑,幾個人乾脆直接跳船逃生。火箭轟隆的一聲響了起來,敵人也全都消失無蹤,這一側的敵軍攻勢算是暫時瓦解了。威廉和許士官長跟兩名 FBI 幹員彼此擊掌慶祝。
 
  這時,其中一名 FBI 幹員突然叫了一聲,接著就倒下了,鮮血從胸口用了出來,浸濕了他的綠色戰鬥服。威廉連忙把那名幹員拖到安全的地方,試圖為他進行急救,但是為時已晚,那名幹員已經斷氣了。
 
  「敵機!」 索瑞茲喊道。
 
  一架武裝直升機從艦身中段的甲板中飛了出來,並且立刻用機身兩側的機槍夾艙對偵搜隊員開火。許士官長用中文咒罵了一聲,接著用英文繼續。
 
  「媽的,剛才不該把火箭浪費在小嘍嘍身上的…」
 
  敵機機槍的火力讓所有人不得不臥倒在甲板上,完全無力還擊。威廉正準備舉起 M107 還擊,沒想到卻被射來的機槍子彈給擊毀。他不得不再次臥倒在地上。
 
  「媽的,騎兵隊什麼時候到啊?」 戴爾一邊吼道一邊伸出 M249 機槍對著直升機大概的位置盲目掃射。
 
  許士官長聽到後連忙抓起無線電。
 
  「聖騎士,聖騎士,這是屠龍武士,正遭到敵機攻擊,現在需要知道你們的 ETA。OVER。」
 
  「知道了,屠龍武士,ETA 30 秒。頭壓低一點,空軍有一些野豬要在我們出場之前進行即興表演。OUT。」
 
  「嗄?」
 
  許士官長聽得一頭霧水,其他人也沒有頭緒。敵軍的直升機一邊掃射一邊轉移位置,想要繞到另外一側攻擊他們,這樣一來他們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掩護了。
 
  「屠龍武士,這是投石機,兩架空軍 A-10 疣豬,我們要進行火力展示,建議你們找掩護,OUT。」 無線電上這時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
 
  所有人不但沒有找掩護,反而不約而同的往空中看去。兩架 A-10 攻擊機這時突然從空中出現,接著用機鼻下的 30mm 機砲開火,冒出了巨大的火舌。一連串曳光彈像是切過奶油的熱刀一樣打穿了空中的敵軍直升機,那架遭到一連串砲彈擊中的直升機像被踩扁的罐頭一樣扁了下去,接著就炸成一團火球墜落。敵機雖然墜毀了,但是他們仍然可以聽到直升機螺旋槳的聲音。
 
  「小心點,他們可能會起飛更多的直升機!」 戴爾槍砲上士緊張的說道。
 
  他話才說外,一架熟悉的巨型直升機就從艦身旁邊升了上來,灰藍色的機身上寫著海軍陸戰隊的字樣。載運增援部隊的 CH-53E 超級海種馬式直升機終於到了,威廉看了不禁鬆了口氣。直升機右側的迷你機砲這時開火了,敵艦艦橋立刻遭到一連串的掃射,原本正在瘋狂射擊的敵軍瞬間就通通成了蜂窩。巨大的超級海種馬接著就在寬廣的敵艦甲板上直接降落,全副武裝的陸戰隊員在直升機還沒停穩就紛紛跳了下來。
 
  「上!上!上!讓這些狗娘養的知道陸戰隊不是好惹的!」
 
  一名軍官在直升機旁對著陸戰隊員吼道,他的聲音大得居然壓過了直升機的引擎聲,連他們人在艦首都聽得到。所有陸戰隊員都下了直升機後,直升機就再度起飛,在空中不斷的盤旋,並且不時用迷你機砲對可疑目標掃射。
 
  「我們也該加入了。我們還有疫苗要奪回,陸戰隊的飛行員要解救呢。」 戴爾槍砲上士抓起他的 MP5 衝鋒槍說道。
 
  所有人收拾起各自的武器裝備,然後就向著艦橋前進。大多數的重裝備和潛水衣,還有殉職的 FBI 幹員的遺體只能先留在這裡,等到任務結束後再進行回收。他們這次絕對不能讓這些該死的陰謀份子從他們的手中逃走。
 
 
 
 
  基德曼拿著擄獲的 M4A1 突擊步槍,小心翼翼的沿著走道前進。她不斷的往上爬,應該已經快要到上層甲板了。她隱約可以聽到超級海種馬那令人熟悉的引擎聲和迷你機砲間斷的掃射聲,那表示美軍已經攻上了這艘船。越往上走她就越快能夠獲救,但是同樣的也會遭遇更多的敵人,所以她必須非常謹慎小心才行。
 
  她走到了一個轉角,她跟之前一樣先用鏡子觀察,確定沒有敵人後才繼續前進。沒想到她走過轉角後發現一個中國船員正站在樓梯下的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她剛才居然沒有發現那人。基德曼連忙舉起步槍瞄準,但是那個敵人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正面對著牆壁喃喃自語。
 
  基德曼本來正打算趁那人不注意的時候溜走,但是在她轉身離開前她注意到那人的身旁似乎還有另外一人倒在陰影裡,那人的旁邊不斷有奇怪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某種液壓裝置。基德曼咬著嘴唇,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她的好奇心最終戰勝了她的理智,她亮起突擊步槍上的戰術電筒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
 
  電筒的燈光一照過去那人似乎就有反應了,並且開始用很不自然的動作慢慢轉過身來。基德曼倒抽了一口氣,那人臉色慘灰,眼睛一片白色。她雖然聽過無數次的簡報,但是因為她平常都在空中飛行,這還是第一次面對面見到感染者,她不自覺的退了兩步。
 
  「真是噁心的傢伙…」 她難難說道。
 
  沒有想到這傳染病也傳播到這艘船上來了,這麼一來,旁邊地上的那傢伙大概是被這個受到感染的船員給幹掉的。就再這個時候,倒在地上的那傢伙居然也從地上爬了起來,那人雖然滿臉都是血,但是也是臉色灰白,看來也是被感染了。
 
  第一個感染者張開嘴巴吼了起來,基德曼立刻扣下扳機,把一連串 5.56mm 的子彈打進那感染者的胸口。第二個感染者則突然朝她拔腿狂奔,一下子就衝到她前面,速度比她想像的要快的多,她連忙用槍托砸在那名感染者的臉上,接著再開了兩槍,打碎了那名感染者的腦袋,那名感染者就倒了下去。她踢了倒地的感染者幾下,確定他們不會再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就繼續往前,好弄清楚那怪聲是怎麼回事。
 
  她一走過轉角,就發現了聲音的來源,一扇厚重的自動門正不斷的試圖要關上,但是被一具卡在門上的屍體給擋住,所以一直持續不停的開關。自動門旁邊有個密碼鍵盤和刷卡槽,看來本來應該是要輸入密碼或是刷卡才能夠開啟的。她檢查了一下擋住門的那具屍體,似乎是個警衛,而且身上有多處中彈,看來是遭人擊斃的。
 
  她取下了掛在衣服上的磁卡,然後在刷卡槽裡刷了一下。原本一直撞著那具屍體的門迅速的滑開,基德曼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赫然發現走道兩旁各有一個規模十分龐大的生化實驗室,所有設備看似一應俱全。不過現在卻是一片混亂,到處都是穿著屍體,有的屍體甚至穿著防護衣,看來應該是研究人員。原本隔離實驗室和走道的落地玻璃窗已經被砸得粉碎,地上到處都是彈殼。走道牆上唯一的一具電話被打爛了,也許這就是其他船員沒有前來一探究竟的原因。
 
  她繼續往前走下去,走道的盡頭是另外一個更加厚重的門,看起來簡直像是銀行金庫的大門,不過那門只是並沒有完全關上。門上和門旁邊的牆上用中文印著斗大的黑字和紅字,看起來似乎是某種警告標語,但是她一個字也看不懂,但是另外一塊牌子上面印著國際通用的危險生化物質的標誌她可就看得懂了。她走到門前,然後把門慢慢的打開。
 
  裡面的景象嚇了她一跳,前面的走道旁邊有無數個房間,這些房間都裝了落地式的安全玻璃,而且有完善的隔音設備,房間裡面則是關著無數的感染者。幾個感染者看到她後就激動了起來,向她全速衝刺,接著撞上安全玻璃倒下。在那些感染者重新爬起來後他們繼續隔著厚實的安全玻璃對她徒勞無功的張牙舞爪。
 
  「難道病毒是這些傢伙研發的嗎?」 基德曼驚訝的喃喃自語道。
 
  她仔細看了看這些感染者,看起來似乎都是美國人的臉孔,也許是被這些傢伙綁架來的,或者是在轉變後被他們抓來進行研究的也不一定。基德曼繼續沿著走道走下去,接下來的一個房間裡面只有五個感染者,都趴在地上,穿著連帽衣,看起來就像一群變態跟蹤狂似的。其中一個看到她後突然用驚人的速度飛撲向她,但是在高速撞上玻璃後就倒地不醒人事。
 
  對面的房間則沒有關任何人,房門也是開著的。基德曼繼續往前走,跨過一個倒在血泊中的警衛的屍體,接下來走道左側的房間裡面關著幾個十分高大的感染者,每一個都垂著長長的舌頭,頭上到處都是膿包,周圍冒著詭異的綠煙。
 
  另外一側的房間裡面關的感染者就更噁心了,全都腫脹的像是隨時會爆炸的氣球似的,那個房間的玻璃窗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也特別的髒。但是她馬上就弄清楚原因了,其中兩個氣球男看到她以後就朝著她吐出一大堆墨綠色黏液,把整塊玻璃都遮住了。基德曼不太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不過她推測可能是類似章魚或是烏賊的墨汁。
 
  走道盡頭是另外一扇厚重的門,旁邊則是最後的兩個房間,其中一個房間也是空著的,另外一個房間則有兩名衣衫不整的女人坐在地上,看起來似乎是正在啜泣。基德曼本來打算上前開門,但是她馬上注意到那兩個女人兩手上居然都長著恐怖的爪子。
 
  「搞什麼鬼…」 基德曼喃喃說道。
 
  基德曼接著走到最後一扇金屬門前,門上有一個小窗口,她往裡面看了看,赫然發現一個龐然大物在裡面。那個感染者看起來簡直像是類固醇使用過量,上半身到處都是鼓起來的肌肉,現在正被一些巨大無比的束縛器給鎖在牆上。她可看夠了,現在該離開這裡,然後和友軍會合,告訴他們這個變態實驗室。她背後這時傳來低沉的嗥叫聲,讓她心裡發毛。她連忙轉過身來,舉起突擊步槍。一個剛才曾經看過的跟蹤狂感染者現在正在走道上向她慢慢爬來。
 
  「什麼?」
 
  這傢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她連忙看了一下關著這些感染者的房間,落地玻璃和房門都還完好的,那麼這個傢伙應該是之前就逃出來的了。基德曼立刻扣下扳機,卻發現彈匣已經空了。感染者高聲吼叫了一聲,接著就向她飛撲過來。基德曼用步槍對著撲來的感染者猛力的揮擊,那名感染者迎面遭到槍托擊中,往後跌了出去。
 
  「狗娘養的,我在安娜波利斯時可是陸戰隊棒球隊隊長啊!」 基德曼喘著氣說道。
 
  那名感染者似乎一下就恢復了過來,重新跳了起來。基德曼連忙舉起 MP7 衝鋒槍開火,那名感染者身中幾槍後沒有倒下,反而立刻轉身逃開,像隻猴子似的跳來跳去,然後就跳到門外的實驗室去了。
 
  「媽的…」
 
  MP7  衝鋒槍的 4.6mm 子彈似乎沒有造成足夠的傷害,基德曼連忙重新換上彈匣,然後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外面的實驗室看起來跟之前還是一模一樣,沒有那個感染者的蹤影。實驗室另外一側的門現在又在不停的開關,也許那傢伙從門口逃出去了也不一定。
 
  就在這個時候,她身後傳來了金屬撞擊聲。她回過頭去,走道天花板上的其中一個通風孔蓋子掉了下來,接著另外一個跟蹤狂感染者從通風孔跳了出來。基德曼急急忙忙的關上隔離區的門,門上傳來一聲撞擊聲,看來是那感染者撞上了門。她不確定這些感染者得智力有多高,他們也許有可能有辦法從裡面打開門。
 
  她研究了一下門旁的小型鍵盤,上面最醒目的就是一個紅鈕和一個綠鈕,如果她沒有猜錯,其中一個應該就是鎖門用的,另外一個則時開門用的。她看不懂按鈕上面的中文字,紅鈕雖然很有可能代表上鎖,但是也有可能代表危險的意思。
 
  門這時又傳來一陣撞擊,她咒罵了一聲,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要不然她可能釋放了關在裡面的所有感染者也不一定。和這艘船上心狠手剌的陰謀份子比起來,她還是寧可面對正常人類的敵人。要是裡面那個肌肉男逃出來了,那後果可不堪設想。
 
  她連忙跑到實驗室的門口,把擋住門的屍體拖開。幾個原本倒在地上的研究人員現在慢慢爬了起來,看來也是成為感染者了。她連忙加快速度,把卡在門口的屍體移開。幾個研究員感染者這時向她狂奔了過來,基德曼連忙跳出門外。實驗室的門刷的一聲關上了,接著就傳來感染者在門後的敲門聲。基德曼鬆了口氣,跌坐在地上。
 
  「別動!」 一個帶著腔調的聲音喊道。
 
  基德曼猛然抬起頭來,幾個武裝中國船員朝她衝了過來,手中的 95 式步槍對著她的腦袋。她沒有別的辦法,只有舉手投降。她接著就被壓在地上,船員們對她粗暴的搜身,把她的武器全部取走了。她從屍體上取下的磁卡也被拿走,幾個船員指著實驗室的門七嘴八舌的交談著。被兩名船員架住的基德曼見狀連忙出聲阻止。
 
  「別進去裡面,裡面的…」
 
  帶隊的中國船員重重的打了她兩個巴掌,接著對著她的腹部就是一拳,讓她痛不欲生,鮮血從嘴角流進嘴巴裡。
 
  「誰准許妳說話了,妳這個賤人。妳應該感到慶幸,要不是指揮官要我們活捉妳,我早就讓他們把妳好好蹂躪一番,到時候看妳的那張嘴還會不會這麼賤。」
 
  基德曼把嘴裡的血吐到那傢伙的臉上,對他舉起中指,對他說出她最喜歡的一部動作片角色的口頭禪。
 
  「去死吧,你她媽的。」
 
  那人接著對基德曼的臉飽以老拳,在一陣拳打腳踢後,那人用中文對著架著她的兩名船員下令,接著就和其他人往實驗室的門口走去。基德曼腦袋昏昏沉沉的,她隱約可以聽到那個痞子正大聲的對他的部下下令,當她被架著拖上一個樓梯時,她隱約聽到後方傳來的槍聲,然後一切就黑暗了。
 
 
 
 
  陸戰隊在登艦後立刻對艦內的機庫進行壓制,陸戰隊員用 AT4 火箭攻擊停放在機庫內的直升機,確保這些直升機不會起飛騷擾突擊行動。雖然平常他們可能會希望能夠俘虜敵軍的直升機進行拆解分析,但是現在沒有閒暇去幹這種事了。
 
  瑪莉安和偵搜小組的組員們上前和登艦的陸戰隊員會合,威廉和索瑞茲則留在艦首的地方繼續提供狙擊火力掩護。雖然空中有 CH-53E 上的迷你機砲,但是誰也沒有辦法擔保敵人不會趁直升機繞圈子的時候趁機偷襲他們。陸戰隊員在甲板上面直接設立了臨時指揮部,一名陸戰隊上尉正拿著無線電下達命令,四名陸戰隊員拿著 M16A4 突擊步槍在四周警戒。
 
  「上尉,你要我們去哪裡?」 戴爾槍砲上士問道。
 
  「我們現在正派人壓制下層的敵軍,我要你們負責突擊敵艦艦橋,並且搜索疫苗的下落。我會派一個班去掩護你們。」 上尉說完就對旁邊的一個上士揮手,上士馬上帶著一個班的陸戰隊員衝了過來。
 
  「知道了。我們走吧!」
 
  瑪莉安看到一些陸戰隊員正在準備繩索,看來似乎是打算直接垂降到機庫裡面的樣子。戴爾槍砲上士帶著所有人衝向艦橋。在空中盤旋的超級海種馬突然用迷你機砲開火了,一連串曳光彈打在已經千瘡百孔的艦橋上,數以百計灼熱彈殼像雨水一樣撒了下來。他們從不斷落下的彈殼之中穿過,然後到了左舷通往上層結構的艙門前。
 
  「門被卡住了…」 琳德絲試了試艙門後說道。
 
  瑪莉安點了點頭,敵人相必也採取了措施來抵抗登陸的陸戰隊員,門後搞不好有武裝敵人在等候,也許有安裝陷阱也不一定。不過要通過也並非難事,尤其是對陸戰隊員來說,這可是可以大搞爆破的大好機會。幾個陸戰隊員立刻上前,在門鎖和鉸鏈上裝置 C4 炸藥,然後對上士點了點頭。
 
  「動手!」
 
  所有人站在艙門兩側,這個艙門是從裡面往外推開的,所以炸開鉸鏈後門會往外倒,更何況裡面的敵人可能會趁機對外開火。裝置在門上的炸彈轟的一聲炸了開來,並沒有特別的大聲,接著沉重的艙門就往外倒下。入口還沒有完全打開前,船艙內馬上冒出猛烈的射擊,裡面的人似乎完全不在乎有沒有打中東西,只是一個勁的開火。兩名陸戰隊員用新配發的 M27 步兵自動步槍對著船艙內盲目開火還擊,但是敵軍的火力絲毫沒有絲毫減弱的跡象。
 
  「媽的…看來那些傢伙連射擊陣地都準備好了!」 跟他們一起行動的 FBI 幹員咒罵道。
 
  瑪莉安和琳德絲各拿了一枚閃光震撼彈扔進了船艙,艙內立刻發出刺耳的閃光和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敵軍的火力也瞬間減弱不少。戴爾槍砲上士本來打算趁機扔手榴彈進去,但是兩名陸戰隊員比他動作更快,連續發射了兩枚 AT4 火箭進到船艙內。
 
  在一連串的爆炸後,艙內就完全安靜了下來。瑪莉安拿著 MP5 衝鋒槍率先衝了進去,偵搜小組的成員緊跟在後,接著是裝備了 M16A4 突擊步槍和 M27 步兵自動步槍的陸戰隊員。艙門後面是個走道,敵軍本來在走道盡頭用沙包堆了簡易的射擊陣地,但是現在只剩下一堆殘骸和屍體。
 
  他們先迅速的把整層搜索一遍,當他們接近右舷走道的時候,他們發現了另外一個敵軍陣地。十幾個敵軍聚精會神的注視著前面的艙門,各式武器隨時都準備發射,等待美軍從門口突破。突擊小組則從他們後方的走道慢慢靠近,佔據有利的射擊位置。
 
  「美國海軍陸戰隊!放下武器!」 戴爾槍砲上士喊道。
 
  被嚇了一跳的敵人連忙轉過身來,許士官長也用中文喊話,但是那些人卻無動於衷。幾個人大喊大叫了起來,接著就舉起手裡的武器。
 
  「媽的…」
 
  突擊小組的所有人幾乎同時扣下扳機,在一陣亂搶掃射後,所有敵軍都遭到殲滅。
 
  「第一層已經鞏固,繼續往上!」 戴爾槍砲上士說道。
 
  突擊小組接著順著樓梯往上,兩名陸戰隊員留在樓梯口用 M16 警戒,確保不會有敵軍從下層攻上來。正當他們上到第二層的時候,艦上突然警報大作,紅色的閃光燈不停的在走道各處閃爍著。
 
  「掩護!」 戴爾槍砲上士連忙喊道。
 
  所有人連忙圍成一個圓陣,武器對準外面,準備應付任何突發狀況,但是他們並沒有遭到攻擊,沒有向他們蜂擁而來的敵軍,也沒有從天花板或是地板伸出來的自動機槍。艦上的廣播系統接著用中文廣播某種預先錄下的警告。
 
  「士官長,他們說些什麼?」 戴爾槍砲上士問道。
 
  許士官長聆聽了一下,然後皺期眉頭。
 
  「嗯,聽起來好像是下層發生了某種緊急情況,他們要所有的警衛立刻裝備武器到下層支援。」
 
  「下層?指得是從機庫突入的陸戰隊員嗎?現在才發出警報未免太後知後覺了吧。」 戴爾說道。
 
  「廣播是這麼說的。」 許士官長聳肩答道。
 
  「不管怎麼說,要是他們把衛兵都調走情況反而對我們有利。繼續前進吧。」
 
  戴爾槍砲上士才剛說完,無線電裡面就傳來突擊部隊指揮部傳來的新消息。
 
  「所有單位,這是聖騎士領隊。空軍通知我們 UAV 發現了不明水面物體,不明物體隨即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懷疑可能是潛艦的潛望鏡。敵軍可能有潛艦潛伏在附近準備運送增援部隊或著是接應的,請嚴加防範。OUT。」
 
  戴爾和其他人互相看了看,接著就繼續搜索行動,他們的時間可能不多了。他們一路上只遭遇了零星的抵抗,這讓他們大惑不解,他們明明就要接近敵艦的核心了,應該不會這麼疏於防備才對。他們沒有多久就攻到一個看起來十分大的房間外面,正門口的兩個警衛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被擊斃。所有人站在門的兩旁,裡面隱約傳出說話聲。
 
  「這裡是通訊指揮中心!」 許士官長指著門上的中文標誌,小聲的說道。
 
  戴爾槍砲上士點了點頭,然後和所有人安排攻堅計畫。這個房間除了正門外還有一個側門,戴爾和偵搜小組在一個陸戰隊火力小組的掩護下從正門進攻,因為陸戰隊員沒有足夠的攻堅經驗,所以其他兩個陸戰隊火力小組則在閃光震撼彈炸開後從側門夾攻。如果他們運氣好的話,也許病毒就放在這裡也說不定。在計畫完成後,所有人立刻各就各位進行部署。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無線電裡這是卻傳來一個陸戰隊員慌張的聲音。
 
  「領隊,這是1 3,我們在底層遭遇了怪物的突襲,多人傷亡...」
 
  那名陸戰隊員的話接著被坦克那已經讓人逐漸熟悉的吼叫聲打斷,無線電上還聽得到射擊聲、陸戰隊員的咒罵聲和傷者的哀嚎聲。指揮行動的陸戰隊上尉不停的呼叫著,但是仍然沒有回應,接著那名陸戰隊員終於又重新回到線上。
 
  「重複,多人傷亡,急需支援。我們沒有辦法繼續牽制他們…喔,幹…」
 
  通話就到此結束,再也沒有任何回應。上尉立刻開始調派部隊前去調查情況,他們現在也無能為力,只能繼續下去。側門這時突然傳來叫喊聲,接著就是 M16 步槍射擊的聲音。
 
  「現在又怎麼了?」 琳德絲問道。
 
  瑪莉安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似乎是部署在側門的陸戰隊員遭遇麻煩了。他們得趕快趁敵人還措手不及的時候攻擊才行。
 
  「沒時間了,快動手!」 戴爾槍砲上士連忙喊道。
 
  瑪莉安立刻拉開門,琳德絲和 FBI 的人質救援小組幹員立刻將閃光震撼彈扔了進去。在一陣巨響後,所有人便衝了進去。室內的敵人因為將注意力都放在側門的陸戰隊員而完全措手不及,一個敵軍舉起手裡的突擊步槍,瑪莉安立刻用 MP5 衝鋒槍開火,擊斃那人,其他室內的敵人也迅速的被肅清。
 
  「安全!」 許士官長報告道。
 
  「上士,你們那邊情況怎麼樣了?」 戴爾槍砲上士連忙對在側門的陸戰隊員問道。
 
  「一人 KIA,兩人負傷。我們正在聽無線電上的最新情況的時候一個傢伙突然從房間裡面衝了出來跟我們撞個正著,幸好死傷沒有更加嚴重。」 上士連忙回答道。
 
  一名衣衫不整的女性飛行員被綁在房間中間的一張椅子上,渾身是血,看起來好像死了似的,應該就是之前遭到擊落的陸戰隊戰鬥機飛行員。
 
  「那些狗娘養的混帳東西到底對她幹了什麼好事?」 一名陸戰隊員憤怒的說道。
 
  琳德絲正準備上前檢查那名陸戰隊飛行員的傷勢,結果她卻突然開口了,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終於來啦…」 那名飛行員慢慢抬起頭來說道。
 
  她臉上也到處是傷,嘴角還流著血,聲音也很沙啞,看來吃了不少苦。琳德絲連忙上前幫她鬆綁,處理她的傷。
 
  「長官,妳知道那些傢伙把疫苗拿到哪裡去了嗎?」 戴爾槍砲上士急忙問道。
 
  飛行員搖了搖頭。
 
  「我…不知道,我忙著從他們的實驗室逃出來…沒有注意到有沒有疫苗…」
 
  「實驗室?什麼實驗室?」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他們在下層甲板有一個大型的生化實驗室…而且關了許多感染者。我被幾個像是變態偷窺狂的感染者追了出來,結果就被那些傢伙抓住了。」
 
  所有人互相看了看,看來剛才呼救的陸戰隊員就是遭到實驗室內的感染者攻擊,那麼疫苗很有可能就放在那裡。正當戴爾槍砲上士準備要開口的時候,無線電上又傳來上尉十分著急的聲音。
 
  「所有單位,所有單位,緊急情況,空中單位發現數名敵軍正在朝艦尾甲板前進,疑似持有疫苗。空中單位無法發動攻擊,所有單位立刻前往攔截!」
 
  瑪莉安記得艦尾是一個直升機起降平台,不過應該沒有直升機在上面,但是敵人也不會莫名其妙的暴露自己的位置才對。那名飛行員現在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從旁邊的桌上抓起了一把 MP7 衝鋒槍。
 
  「快,不能讓那些傢伙跑了。上尉,妳還可以行動嗎?」 戴爾槍砲上士連忙問道。
 
  「我沒事,你們快去吧!」
 
  為了預防萬一,戴爾還是派了兩名陸戰隊員護送她和傷者回到指揮部去。其他人急急忙忙的衝了出去,往艦尾的大概方向前進。他們不知道穿過了多少條走道和樓梯,經過了無數個艙門,接著當他們打開下一個艙門的時候,刺眼的陽光突然射了進來,看來他們已經到外面了。前面就是通往直升機平台的樓梯,十幾個武裝的敵人正在平台上,似乎全都是亞洲人,他們還不時對從空中飛過的 CH-53E 直升機開火射擊。
 
  「那些飛行小子怎麼不直接用迷你機砲幹掉他們。迷你機砲的子彈應該不能貫穿裝疫苗的箱子吧?」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瑪莉安本來也感到十分疑惑,但是這個問題馬上就得到了解答。敵人中間一名一副教授模樣的中年男子手裡正拿著一個容器,他把那容器像是自由女神的火炬一樣高舉在頭頂上。如果那容器裡面裝的是疫苗,那表示那傢伙把容器從裝甲手提箱裡面拿了出來,也難怪直升機無法攻擊了。
 
  「小心射擊,不要打到容器了!」 戴爾連忙小聲說道。
 
  更多的陸戰隊員從其他的艙門衝了出來,正在前進的敵人這時注意到了他們,立刻舉起武器。雙方接著爆發了槍戰,戴爾和其他人連忙用甲板上的小型貨櫃箱當掩護,並且開火還擊。敵人的火力十分猛烈,但是因為他們都站在空曠的地方,毫無掩護可言,所以最終還是一個個遭到擊斃。拿著疫苗的敵人這時再度把容器舉了起來。
 
  「立刻給我住手!否則我就毀了疫苗,」
 
  那人看起來應該就是這些傢伙的首領,他的英文也十分標準,讓人相當意外,而且還帶了些英國腔。
 
  「一切都結束了,把疫苗放下!」 一個剛趕來的陸戰隊中尉對他喊道。
 
  「喔,不。現在所有的牌可是在我手上,只要我把這疫苗扔到海裡,那麼誰都別想得到,也就沒有辦法控制這個疾病了!」
 
  那傢伙一邊說著一邊慢慢的向艦尾退後,他身旁兩名倖存的侍衛不安的互相看著,似乎有些不知所措。陸戰隊員們立刻慢慢的逼上前去,但是為了避免刺激敵人讓他們輕舉妄動,他們還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我們是不會讓你把疫苗給帶走,用來勒索全世界的!」 中尉繼續說道。
 
  那人不屑的哼了一聲。
 
  「別說的那麼好聽。你們美國整天就用武力威脅全世界對你們唯命是從,別告訴我你們的航空母艦是用來維持世界和平的。你們美國人整天就作威作福,干涉他國內政。現在是輪到全世界向中國屈服的時候了!」
 
  「這完全是你們這些人自己的妄想,連你們的國家的軍隊都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你的這個行動是完全非法的。」
 
  「哼,我才不指望那些政治局的蠢蛋了解我們的目標。他們要和我們不共戴天的敵人搞和平是他們的事,但是我們知道的很清楚,有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那人繼續滔滔不絕的發表他的激進演說,瑪莉安咬著嘴唇,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他們所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有可能讓裝滿疫苗的容器砸個粉碎。那人繼續往後退,已經快要到平台的邊緣了。一聲槍聲響了起來,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敵軍的首領停下下來,臉色一片蒼白。
 
  「別再他媽的動了!否則我們就開槍!」 中尉喊道,他手裡的 M16 突擊步槍還冒著煙。
 
  那人的臉孔扭曲了起來,看來十分憤怒,接著就平靜了下來,雖然那傢伙滿嘴激進言論,但是面對眼前的狀況還是只能選擇投降,看來他還算有點腦筋。
 
  「好吧,別開槍。我把容器放回手提箱裡面。」
 
  他平靜的說道,接著就打開手提箱,把容器慢慢放回手提箱裡面的軟墊上,然後把手提箱重新鎖上。他旁邊的兩名衛兵見狀也紛紛放下手裡的突擊步槍,舉起雙手。
 
  「好,把箱子放在地上,踢到這邊來!」 中尉命令道。
 
  手持武器的陸戰隊員們小心翼翼的上前,準備取回裝著病毒和疫苗的手提箱。敵軍的首領本來準備把手提箱放在地上,接著就突然轉身。
 
  「不!」 戴爾驚呼道。
 
  一聲槍響立刻響起,那人小腿中了一槍後跪了下來,但是仍然向艦尾前進。接著所有人都開槍了,敵軍首領雖然身中多槍,但是還是用盡全身力氣把手提箱扔進海裡。幾個陸戰隊員連忙跑到艦尾想要弄清楚手提箱落海的位置,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手提箱早就不知去向了。
 
  「去死吧,美國佬。會失去疫苗全是你們自作自受,全是你們害的,如果中國得不到疫苗,那誰也別想得到!」 那人半跪在地上說道,雖然他每說一個字就有血從口中湧出,但是他還是越說越起勁,居然還哈哈大笑了起來。
 
  一個陸戰隊員用M27自動步槍開火了,其他人也跟著跟進,把還在哈哈大笑的敵軍指揮官打成蜂窩。投降的兩名警衛,轉身想要跳海逃跑,但是也一同被亂槍打死。沒有人下達停火的命令,此起彼落的槍聲持續了一段時間,最後才慢慢重新平靜下來。瑪莉安上前檢查敵軍指揮官的屍體,那人雖然渾身是洞,但是臉上居然還是帶著濃濃的笑意,好像他死前聽到了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似的。
 
  他們的任務再度失敗了,這對陸戰隊來說可是很大的打擊,更重要的是他們試圖阻止病疫擴散的努力也隨著沉入太平洋海底的疫苗而一起石沉大海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9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