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外域-幽玄聯盟

作者:千文字│2011-10-08 18:38:38│巴幣:11│人氣:1373
Midgard Mysterious Things Code
Degree of secrecy:Low


幽玄聯盟  The League of Mystery(神秘聯盟)

直到五十年前,傳奇大地仍然都處於各種災難與戰爭中。這片傳奇大地的人民自古以來就習慣用戰爭---這最原始但此地人民深信是神聖的方法來解決爭執。

而在距今不過300年的戰亂內,魔法無止境的濫用與勾心鬥角、毀天滅地的大戰後,受到戰爭的破壞及強大魔法的影響,黃金大陸的傳奇大地一帶變得難以居住。即使人們嘗試使用魔法及科學來修復這個悲劇,最後的大決戰仍嚴重影響了傳奇大地的自然環境與地形面貌,人們致力於種種努力的修復絲毫不起任何作用。劇烈的颱風、毀滅的地震和恐怖的魔法風暴讓人們為之顫抖,對人們來說這些人禍所造成的天災甚至遠超過戰爭的毀滅性。終於眾人意識到,未來任何的大戰將會導致傳奇大地的毀滅。

於是各邦各國聚集在誓約山巔的神殿中,立下了解決紛爭的辦法,幽玄聯盟就因此誕生......

最高暮光議會 TWILIGHT COUNCIL



由各國代表所組成的最高暮光議會監管幽玄聯盟,議會則由五位強者所保護。自五年前發生的最高議會神秘被入侵事件後,最高暮光議會增加了四位強者的護衛。最高暮光議會不僅領導幽玄聯盟,在幽玄聯盟無法解決傳奇大地內各政治勢力間的衝突時,同時也擔任傳奇大地內最高法院的職責,裁決傳奇大地內各政治勢力間的衝突。

幽玄聯盟

幽玄聯盟的組織架構著重在於協助解決傳奇大地內各政治勢力間的衝突。每個城邦或國家內指派有一位幽玄聯盟使者,擔任聯繫兩方的代表,同時傳達議會的新決議;另外設立的裁判者則是被指派到各地裁決比賽的仲裁人員;最高議會則主導比賽結果確認後政治紛爭的仲裁判決。

這些由幽玄聯盟管理並且舉辦的戰鬥,除了有極大的政治意義以外,也隱含了巨大的社會文化及經濟利益。聯盟通過魔法將戰場的影像和音訊在傳奇大地各區的魔法接收器上展示出來,而觀看裁決戰鬥儼然成為傳奇大地居民最熱衷的娛樂項目之一。甚至,傳奇大地外的國家亦關注著這些裁決戰鬥。

漸漸的,幽玄聯盟的裁決戰鬥變成了傳奇大地的著名文化。代表各國出戰的戰士們,在傳奇大地的人民之間,變成了另類的一種英雄。

幽玄裁決戰鬥
兩方透過協定好的方式,進行戰鬥以代替戰爭。協定好的方式除最高暮光議會已列舉之方法外,如有新的方式需經最高暮光議會的裁決同意。

最高暮光議會之權能及內部之Council of Advisors尚待釐清...

"在吾正義之前,汝等迷信及靨語皆為無用之物"
------止咒高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6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heti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賈伯斯10句經典名言... 後一篇:【RPG公會】地形篇-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