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幻想三國誌 4 外傳》全新官網開張 限量精裝版開放預購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6-02 22:14:16 | 巴幣 0 | 人氣 387

《幻想三國誌 4 外傳》全新官網開張 限量精裝版開放預購

  宇峻奧汀今日宣布,《幻想三國誌》系列的最終回作品《幻想三國誌 4 外傳》,全新官網於今日正式開張。同時,《幻想三國誌 4 外傳》限量精裝版遊戲,也於即日起展開預售。

  本作故事將補完《幻想三國誌 4》劇情中沒有交代的情結,以及以樓澈為主的全新劇情故事;而一代主角姬霜,也將神秘出現在外傳的故事之中。在一代故事的 10 年後,姬霜變得更加成熟絕美,他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出現在外傳故事?與樓澈等新主角們又有什麼樣的恩怨糾葛呢?除了姬霜之外,還會有其他前代主角出現嗎?這些謎題在外傳中都將有完整的解答。

  另外,可參與戰鬥的人數上也大幅增加,而原本被定位為重要角色、無法加入戰鬥的瓔珞、蘇袖與南宮毓,在外傳中也升格為主角群,成為在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即戰力,化神也再增加數量,增添更多的戰鬥豐富性以及樂趣。

  宇峻奧汀表示,遊戲中的許多嶄新新要素、不為人知的隱藏劇情,與重要角色的分支事件等等新情報,未來都將陸續公佈在官網中。

  於即日起開放預購的《幻想三國誌 4 外傳》限量精裝版,除了全新遊戲程式外,還收錄了美術設定集(內附有 1 至 4 代幻想大事紀回顧錄)、典藏音樂 CD 一張(共收錄 20 首曲目)、幻想系列珍藏手繪線稿的精裝圖文手札一本,及 8 張主角人物書卡等內容物。

  PC《幻想三國誌 4 外傳》將發行一般版及網路通路獨占的限量精裝版,一般版定價 580 元,限量精裝版定價 1350 元,兩種版本同步於 7 月 2 日推出。




精裝在巴哈是121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