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修銅寺

作者:迷狐仙=ω=│2011-10-05 17:34:53│巴幣:16│人氣:607
在阿斯嘉特城領地內有一座看起來非常雄偉壯觀的中式寺廟,聽說這是有一名狐仙因為收到一名武士想變強的願望所建造出來的,而這座寺廟也是讓一心一意想變強之人所建造出來的,但是聽說這座寺廟裡面所進行的修練相當的嚴酷,而且裡面至於人死地的機關相當的多,因此有不少人進去沒多久後就想從這裡出去,但是想走出去這裡只有一個方法,想用除了這個方法以外的方法出去根本是不可能的,而這方法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成功過......這座寺廟的名字就叫作─『修銅寺』。
 
進入修銅寺的時候只能走寺廟前五千階的石階梯上去(爬這階梯不會死人嗎= =),如果用瞬間移動進去寺廟的話會被寺廟本身的力量傳回原地,如果用飛的過去的話會突然墜落下來(難怪石階梯下的鳥兒一副氣沖沖的樣子XD)。只要爬上了石階梯後便可以看到修銅寺本身,修銅寺光是從遠方看就相當的壯觀了近看就真的很不得了,修銅寺光是前門就有三層樓高,不過不用擔心進不了門,因為進站在門前後門就會自己打開,所以不需要擔心自己打不開門。
 
【機關走道】進入門前要先給各位一個宗故,那就是沒抱著必死的決心時不要進去,因為開門後會看到一條走道,一踏進去走道後就會觸動寺廟裡的機關,無論是飛箭、地板突然冒出了一個洞、以及天花板壓下來等等你能想像到的陷阱都有,所以如果只有半桶水的決心的話在此勸你不要進去了。
 
【報銅殿】通過陷阱走道後會進入到報銅殿,在報銅殿地板上有一疊紙,只要在紙上面填寫姓名後就算登記完畢,可以在這裡修行了,之後會出現一道聲音來跟報到者講解如何離開這座寺廟,剛剛也說到了唯一能離開這裡的方法,那就是破解修銅寺的十八銅人陣!
 
【修銅寺十八銅人陣】進入十八銅人陣的房間前會看到一個門牌,門排上則是寫著『十八銅人陣!!』,打開房門後會看到房間裡面是相當廣大的岩地,很難讓人想像這岩地也是寺廟裡的一部份。進入房間時你還會看到有十八台金黃色的銅製機甲站在高聳的岩柱上,一旦踏入這岩地後十八台機甲就會從岩柱上跳下來攻擊你,由於這些機甲的攻擊力、防禦力、速度與敏捷都強到令人身心感到恐懼,加上這些機甲都也自我意識與特殊能力,而且每跟人戰鬥過都會變得更強因此一開始跟十八銅人對打時會被打得半死,不過打完後十八銅人會教導讓你變強的方法與安排你的修練課程,只要按照十八銅人的方法來做一定能變得更強,但是死亡率也會跟著提高......
 
【寢室】在修練開始前十八銅人會先叫你休息一天然後帶你去你的房間休息,如果拒絕休息的話十八銅人會把你打暈逼你休息。進入房間後會只發現裡面除了棉被外什麼也沒有,不過由於窗戶外的風景不錯,所以可以好好欣賞一番。
 
【修練場】修練場是寺廟後面廣場,在修練場可以進行體能鍛鍊與徒手對練,因為體能鍛鍊裡面的內容過於恐怖所以就不多說了,徒手對練則是跟木人對打,在修銅寺裡的木人可不是一般那種站著讓你打的木人喔!而是一種會攻擊人的木頭魁儡,外表雖然與一般那種對打的木人一樣,但是那些木人卻會一些基本武術所以打起來很吃力,第一天開始後銅人機甲會放五十個木人讓你打,第二天再加五十個,接下來的天數也是再加五十個木人讓你打,打完木人後銅人機甲就會讓你吃飯了,不過聽到吃飯時先不要高興得太早喔~(笑)
 
【食堂】進入廚房後銅人機甲會問你要吃什麼,假設你回答了龍排飯的話銅人機甲會打開牆壁的暗門放出一隻飛龍,然後銅人機甲會叫你殺了他再把他拖進廚房請人料理,就連吃東西的食材也要自己負責,真不愧是修銅寺的作風呀。
 
修銅寺的注意事項:
 
1.進入修銅寺時無法使用魔法與特殊能力就連特殊體質所附加的能力也無法用,只能靠本身的力量來進行試煉。
 
2.進入修銅寺修行時除了破解十八銅人陣才能出去外,如果想要回去探望家人的話要先跟銅人機甲說,他點頭答應才可以出去,如果過了一天後沒有回來那會自動的被傳送到修銅寺。(一禮拜只能出去一次)
 
3.如果沒抱著必死的決心的話請你不要來,來的話只是白白的送死而已。
 
如果你有即使死也要變強的決心那麼就來這裡吧,不過會不會死就要看你的成長速度囉(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4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千文字
瞬間移動進去寺廟的話會被寺廟本身的力量傳回原地....
恩~那千文字的角色能力閃現追獵也不能嗎[e28]
要不用幽靈特務躲起來,趁裡面的人出來溜進去[e29]

10-05 17:44

迷狐仙=ω=
溜出來也會被傳送回到寺廟裡喔0w010-05 17:46
DeathVirus
十八銅人…行氣散!散散散

10-05 17:47

迷狐仙=ω=
赫[e22]!10-05 17:48
千文字
閃現追獵就是瞬移啦~~~
那就只能放核彈啦~~~哈哈哈
(謎:那不也炸到自己了~~~
萬惡的結界啊~~~~

10-05 17:49

迷狐仙=ω=
寺廟本身毀不掉喔[e23]10-05 17:51
千文字
太imba了!!![e26]

10-05 17:54

神無月 若葉
[e17]

10-05 18:17

迷狐仙=ω=
[e19]10-05 18:19
小洛
進去=半賣角色

死掉=砍角色

沒有畢業這種東西XD好邪惡的陷阱呀!!!

10-05 18:45

迷狐仙=ω=
說的好像我創的這個場地只是為了刪別人的角色......10-05 19:19
小洛
沒有啦^^開玩笑的~意思是這是個需要覺悟才能踏入的地方(拇指[e19]

黑色幽默的藝術一般人大多都吃不下...抱歉^^"

10-05 19:35

迷狐仙=ω=
我聽不懂黑色幽默呀[e3]

10-05 19:37
小洛
> 迷狐仙=w=:我聽不懂黑色幽默呀[e3]

對不起...我成長的環境常常出現黑色幽默[e3]

10-05 19:38

迷狐仙=ω=
好難想像那種環境(汗
10-05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式神─白武... 後一篇:【RPG公會】NPC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