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5-3

作者:MP5forever│2011-10-04 08:22:08│巴幣:6│人氣:398
  幾個殭屍從傑克和其他人所身處的麥當勞前面搖搖晃晃的緩緩走過,但是似乎並沒有要接近他們的意思,所以他們也沒有開火。這間麥當勞的廚房已經被軍方改裝成了安全室,所以裡面有充足的補給。

  之前約翰撤離前在牆上用黑色的麥克筆在牆壁上留言,其他人見狀後也紛紛如法炮製,沒有多久就把牆壁寫滿了。傑克雖然很好奇他們寫了什麼,但是最後還是壓抑了自己的好奇心,畢竟裡面可能包含了涉及私人隱私的事。
 
  「有人來了!」 一名FBI幹員小聲說道。
 
  一輛白色的福特小型卡車沿著街道開了過來,上面載滿持槍的邪教徒,正用大型的探照燈搜索兩旁的建築物,似乎是要找出他們的位置。出了個人的自動武器外,卡車上還有一挺 M60 機槍,如果能夠避免接戰那是最好不過了。他們都儘量壓低自己的身體,透過麥當勞正面的大窗戶觀察緩緩駛過的卡車。
 
  「咳咳…」 正緊張注視窗外的賈西亞突然咳嗽了一聲。
 
  他咳嗽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現在卻異常清晰,賈西亞連忙慌張的摀住嘴巴。原本正在緩緩前進的卡車停了下來,車上的邪教徒向四周搜索,試圖要找出聲音的位置。賈西亞小心翼翼的舉起霰彈槍瞄準,傑克也慢慢拿起 HK416 突擊步槍。
 
  「慢著。耐心點,不要暴露我們的位置。」 瑪莉安在一旁悄悄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突然聽到巨人怪物那已經讓人十分熟悉的吼叫聲,而且感覺似乎就是從他們的頭頂上發出的。所有人都急著想要找出怪物的位置,外面的邪教徒也緊張的東張西望。

  接著,一個黑影突然籠罩了邪教徒乘坐的卡車,車上的邪教徒紛紛抬起頭來,有的人甚至叫了出來。接著,整輛卡車就被從天而降巨人怪物給壓扁,幾個沒有跟卡車一起被踩扁的邪教徒接著就被居然怪物粗大的手臂打倒在地。
 
  「天啊!」 一名 FBI 幹員驚呼道。
 
  「不要開火。那傢伙可能還不知道我們在這裡。」 格蘭姆幹員下令道。
 
  巨人怪物從已經成了廢鐵的卡車上走了來,搖了搖頭,然後像大猩猩般的搥胸頓足,接著舉起拳頭對著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邪教徒最後致命一擊,然後把被壓扁的卡車像不要的玩具一樣踢飛,接著就怒吼著向別的方向跑走。街道暫時的又平靜了下來,讓所有人都鬆了口氣。
 
  「這座城市我看是沒救了,我們得趁早趕快逃離這裡才行…」 一名 FBI 幹員嘆氣道。
 
  「除非收到正式命令,否則我們的任務仍然不變,我們必須要保護生還者,消滅感染源才行。」 琳德絲說道。
 
  「醒醒吧。留在這裡只有等死一條路,我想大概也不會再有什麼其他生還者了。再不走我們就只有成為那些殭屍的一份子了!」 那名幹員繼續激動的說道。
 
  「很可惜,我們不像你們聯邦的傢伙一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這可是我們的城市,我們有義務要保護民眾的安全。」 琳德絲不高興的反駁道。
 
  「喔?那你們這項任務執行的還真是成功啊。」 那名幹員挖苦道。
 
  「你說什麼?」
 
  兩輛黑色的雪佛蘭休旅車出現在麥當勞門前,結束了他們的爭論,看來他們已經成功的把平民們都送到安全的地方去了。現在該換他們了,兩輛車應該足以搭載他們所有的人,至於是否會超載這種問題就暫時不必理會了。

  所有人連忙魚貫的走出麥當勞,制服警官、陸戰隊員和史東一等兵得以優先坐座位,其他的 SWAT 警官和聯邦幹員因為受過訓練,所以可以讓他們站在車兩旁的踏板上。正當他們在上車時,他們身後再度傳來令人熟悉的吼叫聲。
 
  「媽的,坦克來了!」 一名 ATF 幹員喊道。
 
  「坦克」這個詞似乎已經成了巨人怪物的非正式名稱,不過賈西亞和一些其他的幹員仍然偏好用「冒牌浩克」來稱呼。一個坦克這時出現在身後,看來就是剛才踩扁邪教徒的那傢伙,所有人連忙跳上車,格蘭姆幹員接著拍了拍車頂。
 
  「我們都上車了,快點離開這裡!」
 
  駕駛兩輛雪佛蘭的 FBI 幹員立刻踩下油門,全速前進。坦克見狀也立刻卯足了勁追了上來,一路把阻礙前進的車輛用巨大的拳頭給打飛。站在車旁的特勤幹員們因為必須雙手抓住車子,所以無法開槍反擊,坐在第二輛車上的傑克舉起 HK416 突擊步槍,透過休旅車後面的車窗對著怪物開火,因為他所坐的位置沒有辦法打開窗戶,所以他就直接隔著玻璃開槍。在狹窄的車內開槍的巨響讓他的耳朵我嗡嗡作響,甚至還隱隱作痛,但是現在只有忍耐了。
 
  「你在幹什麼?」 駕駛的 FBI 幹員怒罵道。
 
  「之後再賠新的給你們,現在活命要緊!」 傑克回答道。
 
  就算他不開火,FBI 的休旅車憑藉著速度也漸漸的拉開了和坦克之間的距離。坦克最初也鍥而不捨,但是追了半條街後似乎就開始跑累了,接著就知難而退,把怒氣發洩在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上。傑克慢慢的放下了手裡的槍,突然覺得輕鬆了不少。雖然接下來不知道局裡還會安排他們什麼任務,但是在經過將近一整天四處奔波後,現在起碼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了。
 
*病疫爆發後第八天*
*洛杉磯國際機場*
*UNSAFUS 洛杉磯分遣隊指揮部*
*當地時間 0000 時*
 
  「早安,各位聽眾,現在是格林威治時間早上八點,這是彼得.曼寧,您現在收聽的是 BBC 世界新聞…」
 
  皮耶爾.蘇佛洛少校坐在座位上,聽著收音機播報的新聞,其他的參謀軍官也仔細的聆聽著。就算現在,BBC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仍然是世界一流的媒體,好像不論哪裡都收聽的到,在他們目前無法接收衛星電視信號的情況下也是官兵們最佳的消息來源。相較之下,CBC 加拿大廣播集團就差強人意了。
 
  「…首先仍然是不明病疫擴散的消息。美國各地現在因為逐漸擴散的疫情而持續陷入混亂狀態,幾乎所有大城市都爆發了感染者引起的暴動,民眾正蜂擁逃離都市,往郊區避難。美軍已經全面動員,一方面維持秩序,一方面設法撲滅病毒。美國總統已經將部份原先部署在海外的美軍部隊緊急召喚回國,協助鎮壓疫情。在墨西哥也有病例出現,墨西哥政府正在嚴密的監控當中。在美國北部的加拿大,加拿大軍已經全面動員封鎖了美加邊境,但是在數個加拿大的城市當中也出現了感染者引發的騷亂,現在全國已經宣佈進入戒嚴當中…」
 
  在場的軍官們紛紛發出驚呼,看來國內的疫情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特利耶中尉揮手要所有人安靜,繼續聽新聞。
 
  「…在英國本土方面。倫敦在昨日發生了感染者所引發的事件,倫敦警察廳已經派出武裝警察進行處理,另外英國國防部也表示將正式派遣武裝部隊進入倫敦和其他出現感染病例的城市。英國政府已經正式頒布了戒嚴令,並且宣布暫時關閉所有的國際機場、國際車站和港口。所有的國際航班和歐洲之星列車目前都停駛。內政大臣公開呼籲民眾保持冷靜,遵守政府的指示並且不要外出。首相也表示『女王陛下的政府將盡全力確保所有英國民眾的安全』。在歐洲大陸方面,法國和德國都發現了疑似感染者的病例,但是目前尚未爆發大規模的疫情。歐盟已經表示將對來自疫情爆發的國家的民眾進行隔離措施,相關單位也正在嚴密的監控當中…」
 
  所有人繼續靜靜的聽著廣播,看來這場恐怖的病疫現在已經散佈到世界各地了。蘇佛洛少校不禁開始懷疑他們的這項聯合國任務究竟還能夠持續多久,因為如果情況再繼續惡化,那麼他們的部隊很可能也會要被徵召回國。
 
  「…在亞洲地區,日本、南韓、香港、新加坡、台灣和菲律賓都相繼發現了病例,並且都已經採取了必要的隔離措施。但是,在中國,根據中國政府的官方數據,中國至今仍未發現任何的病例。中國政府已經正式封鎖了所有的對外交通,禁止任何外國人士入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在記者會上宣佈中國對疾病的管制有豐富的經驗,絕對有信心阻止病疫在中國蔓延…」
 
  一名少尉這時突然走了進來,對著在場的軍官敬禮。
 
  「什麼事?」 蘇佛洛少校回禮後問道。
 
  「長官。中國間諜團已經抵達了,他們的間諜頭子想要見您。」 那名軍官用法語飛快的說著。
 
  蘇佛洛瞪了那名少尉一眼,那名少尉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再怎麼對對方有偏見,也不能夠在正式場合稱呼一個國家的軍事代表團為間諜團,更不能稱呼他們的指揮官為「間諜頭子」。雖然對方可能聽不懂少尉刻意說得很快的法語,但是這仍然是不適當的行為。
 
  「請他們進來吧。」 蘇佛洛少校用英語說道。
 
  一名軍官關掉了仍然在播報新聞的收音機,少尉開門走了出去,作了個請進的手勢,接著三個人走就了進來。這三人看起來都十分年輕,穿著中國軍隊的新式數位迷彩服,迷彩服上縫著中國國旗,頭上戴著聯合國部隊的藍色扁帽。他們一進門就用十分完美的姿勢立正敬禮。蘇佛洛不禁懷疑他那參加過韓戰的祖父知道了這事後會有什麼感想。
 
  「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林輝少校,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的任務。我國對這類聯合國任務的運作仍不熟悉,因此希望藉機拓展跨國軍事合作,互相了解彼此的作業方法,加強相互信任。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站在中間的軍官用十分流利的英語滔滔不絕的說著,好像在發表演講似的。
 
  林少校在說完客套話後就走上前來對蘇佛洛伸出手,蘇佛洛可以在握手中感覺到林少校是個十分熱情的人。他再度開口時就完全拋開了之前說話的態度,給人感覺完全不一樣。
 
  「少校,雖然中國政府派遣我們只是擔任觀察員的任務,但是如果有任何我們可以效勞的地方,請您隨時告訴我們。我們的觀察團的三十名成員都會說英語,溝通絕對沒問題。」 林少校笑著說道。
 
  「謝謝你,少校。我們也很感激貴國同意派員參加這項任務。我代表聯合國向貴國和您的手下表示感謝之意。趁你們剛來,我先帶你們參觀一下我們的部署,和各個部隊的指揮官認識,然後我們可以安排分配你的手下的問題。」
 
  「太好了,我也正想要會會其他國家的軍人呢。」
 
  「那就請跟我來吧。日本部隊的營區應該是最近的。」
 
  蘇佛洛覺得林少校在一瞬間似乎皺了皺眉頭,但是隨即又恢復正常,少校身後的兩名中國軍官突然開始用中文七嘴八舌的交談,少校轉頭怒吼一聲後他們就安靜了下來。
 
  「有問題嗎,少校?」 特利耶中尉問道。
 
  「沒什麼,只是我們兩國在過去一直有一些大大小小糾紛,因此我們的一些同胞可能對日本人稍為有些不滿。」
 
  「這樣嗎?如果你覺得不愉快的話,那我們可以跳過日本部隊。」 蘇佛洛少校建議道。
 
  「那未免太過失禮了,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去拜會日本部隊的指揮官。」 林少校說完就回頭看了他的兩名手下一眼。
 
  他們一行人走到了加拿大部隊的停車場,登上兩輛漆成白色的賓士 G-Wagen 吉普車,蘇佛洛少校親自坐上第一輛吉普車的駕駛座,林少校則坐在旁邊,林少校的兩名部下坐在第二輛車上。

  一架漆著白色塗裝的中國運輸機正在停機坪上卸下補給物資,來自美國、加拿大、南韓和日本的士兵則在一旁協助卸貨。他不禁嘆了口氣,來自各個國家的軍人一起共同在聯合國的旗幟下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這就是他一直很喜歡參與聯合國任務的原因。要是現在病疫擴散的情況持續惡化,那麼他們就很有可能要被徵召回國了,而他可不希望這一天會來到。
 
*洛杉磯聯邦大樓*
*地下室*
*CDC 臨時研究所*
*當地時間 0025 時*
 
  伊凡.羅曼洛夫博士穿著四級生化防護衣,透過面罩注視著研究小組組長艾瑞克森博士小心翼翼的把一個不鏽鋼保溫瓶帶進實驗室。這裡本來是聯邦調查局的犯罪實驗室,並不是為研究病毒而建立的,所以 CDC 的小組在抵達時必須要做一些特別的改造,在實驗室的中間設了另外一個研究室,由完全氣密的透明材質搭出了一個特大號的帳棚,同時設置了獨立的通風設備,並且在出入口設置了氣密消毒設備。

  雖然有些克難,但是他們如此一來可以安心的在這裡進行實驗,不必擔心病毒會外洩。兩個聯邦法警的特勤小組和黑水公司的安全人員就在帳棚外和實驗室外站崗,保護他們的安全。艾瑞克森博士檢查了他的防護衣,確定沒有問題後就帶著保溫瓶走進第一道入口,在把入口封鎖好了以後再穿越第二道入口進入他們的研究站。
 
  「那是什麼玩意?咖啡嗎?」 一名疲憊不堪的研究人員笑道。
 
  「老闆,你怎麼自己就違反了安全規定,這樣要怎麼為研究人員建立榜樣啊?」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笑道。
 
  其他在場的研究人員也都笑了,不過笑得似乎有些勉強,伊凡可以看出大家都十分疲倦。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眠不休的工作了三天,但是仍然沒有任何的結果。伊凡他自己也必須承認,目前的結果讓他們十分氣餒。他雖然號稱是傳染病學的天才權威,但是他現在也毫無頭緒。

  在病疫剛爆發沒有多久四名 FBI 幹員就找上他在波士頓的家門,讓他嚇了一跳。接著他們沒有多作解釋就把他送上車,然後用飛機把他直接送到亞特蘭大的疾病預防管制中心。艾瑞克森博士在他一抵達就當場問他願不願意加入研究小組,試圖分析這個詭異的病毒,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同意了。

  他們抵達洛杉磯後就一直試圖分析一些疑似具有免疫能力的人的血液樣本,試圖從中分析出這些人具有免疫能力的原因,也許因此能夠製造出疫苗來。他們辛勤工作三天下來毫無任何結果,而外面的疫情則逐漸惡化,所有人的脾氣都不太好。剛才還有人能說出玩笑話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別開無聊的玩笑了。一個 FBI 的幹員把這用玩意用手銬銬在手提箱裡面帶來,他自己喪失記憶,不記得自己為什麼帶著這玩意,所以我們要分析看看著究竟是什麼。」 艾瑞克森博士解釋道。
 
  「喪失記憶?還真像好萊塢 B 級電影的劇情啊…」 一名研究人員默默的說道。
 
  「我們的研究目前都沒有結果了,我們還要花時間去分析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不高興的問道。
 
  「就是啊,先研究出疫苗來阻止病疫擴散比較重要。」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附和道。
 
  「反正要研究出結果還早的很,先來看看這是這麼東西吧,也許就是我們所要的答案也不一定…」
 
  艾瑞克森博士說完就拿起保溫瓶給所有人看,上面清楚的貼著危險生物物質的警告標誌。
 
  「喔!」 有些研究人員看到瓶上的標誌後立刻眼睛一亮,顯然十分有興趣。
 
  「沒錯吧?」
 
  艾瑞克森博士說完就把保溫瓶放下,小心的解開上面的數道鎖,接著打開蓋子。伊凡好奇的湊上前去,想要一探究竟,其他的研究人員也都紛紛靠了過來。艾瑞克森博士一轉開蓋子,所有人就聽到嗤的一聲,顯然是封在瓶子裡面的氣體洩漏了出來。
 
  「呃…我們要化驗的玩意該不會就是剛才漏出來的那些氣體吧?」 一名研究人員問道。
 
  「最好不是,不然有一些一路費盡千辛萬苦才把這玩意送來的人親自會來向我們道謝的。」 艾瑞克森博士苦笑道。
 
  保溫瓶有一個金屬製的架子,籠罩在白煙裡面,白煙似乎是來自瓶底的乾冰,對人體無害,架子上裝了一個玻璃瓶,裡面裝了某種透明的液體,瓶蓋也是被十分仔細的密封起來。
 
  「如果這是某個傢伙想要跟我們開玩笑,那他還真是大費周章啊…」 一名研究人員默默的說道。
 
  所有人都點頭同意,這玩意看起來越來越像是有那麼一回事了。艾瑞克森博士小心翼翼的把玻璃瓶從架子上取下,仔細的觀察裡面裝的液體。
  「嗯…就是這個玩意了嗎?」
  伊凡看著艾瑞克森博士放在桌上的架子,隱約似乎看到什麼東西在架子上。
 
  「等等…架子上好像還有什麼東西!」
  艾瑞克森博士聽到後嚇了一跳,小心放下玻璃瓶,拿起架子仔細研究,赫然發現在架子下方有一個夾層,裡面有一片小型的記憶卡。艾瑞克森博士小心翼翼的取了出來,然後把它遞給伊凡。
 
  「伊凡,檢查一下這裡面的東西。也許有什麼有用的研究資料。」
 
  伊凡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接過記憶卡,這記憶卡看起來和市面上販售的手機記憶卡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兩樣,他的手提電腦應該可以讀取。
 
  「知道了。」
 
  伊凡正準備把記憶卡插進他的電腦裡面,艾瑞克森博士卻突然叫住他。
 
  「在打開前最好先檢查一下有沒有病毒,不然電腦報銷了可不能報公帳喔!」 艾瑞克森博士笑著說道。
 
  「謝了,博士。我會注意的。」 伊凡回答道。
 
  防護衣粗重的手套讓他操作電腦起來十分困難,他本來打算要出去外面脫下防護衣後再開時檢視記憶卡上的內容,但是想到之後還得重新穿上防護衣後還是決定作罷。他小心的把記憶卡插入插槽,然後然後仔細的檢查記憶卡,並沒有發現病毒,接著他就打開記憶卡。
 
  「如何?」 艾瑞克森博士一邊檢查瓶子上的封蓋一邊問道。
 
  「看起來很乾淨,應該沒有病毒。」
 
  記憶卡裡面裝了看起來似乎十分普通的檔案,包括兩個文件檔和好幾個圖片檔,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他打開了幾個圖片檔,看起來似乎是臨床實驗的照片,裡面包括了接受實驗的對象的特寫,其中有一些明顯出現感染者的症狀。
 
  「賓果…」 伊凡小聲說道。
 
  「發現什麼了嗎?」 艾瑞克森博士拿著一個針筒問道,他似乎是打算直接突穿密封,抽取瓶內的液體。
 
  「這裡發現了一些實驗照片,裡面的一些實驗對象有出現明顯的感染者症狀。」
 
  「真的嗎?」
 
  艾瑞克森急急忙忙的走過來查看,他看到圖片的時候先皺了一下眉頭,但是隨即露出欣喜的表情。
 
  「好極了,我有預感這極有可能真的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突破。繼續搜查這張記憶卡裡面的資料,如果有發現有用的東西立刻通知我。」
 
  艾瑞克森博士回到他的工作站,然後接著對所有研究人員說話。
 
  「各位,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我們很可能已經發現了病源病毒,今天各位可能需要熬夜了。如果有人需要咖啡的話那就趕快去吧。」
 
  「知道了!」
 
  似乎所有人都被提起勁來了,紛紛走出實驗室,準備給自己來杯咖啡。伊凡並沒有去,而是繼續看著檔案。在看過所有的圖片檔後他打開第一個文件檔,赫然發現他的母校哈佛大學的校徽,更令人吃驚的是下面的標題和署名,上面寫著他的最新一篇論文的標題還有他的名字。

  他急急忙忙的向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發現,然後急忙轉到第二頁,然後迅速的瀏覽一次。沒有錯,這的確是他不久之前所完成的論文,還沒有來得及在哈佛醫學院發表,除了他的研究助理和幾個朋友、醫學院的院長、副院長、系主任和一些學校的高層外應該沒有人知道這份論文的。

  論文主要提到恐怖份子利用基因改造的病毒來當作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可能性,並且提到了他之前研究中純粹因為好玩而研發出的突變狂犬病毒,現在回想起來,在病疫剛爆發的時候他一直覺得有種熟悉感,所以當艾瑞克森博士提出加入疫苗的研究時他也選擇答應。

  不管取得這份資料的傢伙是誰,他對這個領域都十分專精,而且在他的論文上加了許多的註腳和修改。他轉回文章的第一頁,準備重新讀起,試圖找出幕後黑手對他所研發的病毒究竟作了些什麼樣的改造。一想到他可能是造成這場浩劫的元兇就讓他感到一陣頭暈目眩,他不希望其他的研究人員發現這一點。

  他悄悄的把論文的封面刪除,然後在文章的修改紀錄上動手腳,希望能夠在別人來關切之前就先找出能夠幫助他們研究出疫苗來,讓這場惡夢能夠結束。
 
 
 
 
  大衛緊張的坐在聯邦大樓的會客室裡面,周圍坐滿了從體育中心一起撤退來的軍警人員,外面則站了更多的武裝聯邦幹員。所有人看起來都十分輕鬆,互相聊天著,但是大衛卻如坐針氈。

  身為黑社會家族的成員,他和查理都覺得坐立不安,總覺得好像步入了某種陷阱似的。不過瑪利歐看起來則十分輕鬆,好像完全不在乎似的。他和查理互相看了看,然後悄悄走到瑪利歐旁邊。
 
  「瑪利歐,我們是不是該找個機會開溜?這麼多的條子讓我緊張!」 查理搶先一步悄悄說道。
 
  「嗯…那逃走了以後要怎麼辦了?在怪物四處流竄的市區內逛街嗎?」 瑪利歐問道。
 
  「呃…我們可以找個安全的地方,等到他們重新奪回市區為止…」
 
  「那如果我們遇到之前那些邪教徒呢?」
 
  「這…」
 
  「要是政府決定在洛杉磯投下核彈以阻止病疫蔓延呢?」
 
  「不…不會吧…」 查理驚訝的說道。
 
  「這些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別擔心,我不認為那些警察現在有心情去在乎我們之前和法律所發生的糾紛。只要安分點,我們會沒事的。」 瑪利歐平靜的說道。
 
  大衛和查理互相看了看,瑪利歐的說法當然十分有道理,但是他們仍然無法安心。他現在擔心四周的其中一個條子可能隨時會認出他來,大喊一聲,接著對他們毒打一頓,然後就給他戴上手銬。

  一個條子正在轉動房間裡面的電視,每一台都出現同樣的彩色畫面,表示本地的電視台現在都沒有在播放任何的節目。接著,電視上突然響起了警報聲,接著螢幕上開始閃爍著緊急警報系統的字幕。
 
  「怎麼回事?」 一名聯邦幹員問道。
 
  「緊急警報系統,看來政府有事要宣佈。」 一名警察回答道。
 
  「噓!」 帶頭的聯邦幹員說道。
 
  電視上的警報聲這時停了下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全洛杉磯郡現在都列為一級疫區,軍方也將擴大隔離範圍。軍方同時也將疏散所有沒有受到感染的民眾,如果你或是家人都沒有受到感染,請立刻前往最近的疏散中心…」
 
  「現在才疏散會不會太晚了點…」 一名警察嘀咕道。
 
  「哼,他們沒有用核彈轟炸這裡,我就已經很慶幸了!」 另外一名年輕警察說道。
 
  「噓!」
 
  「…CEDA 將會在疏散中心設立檢疫站,確定所有抵達的民眾中沒有夾雜感染者。CEDA 建議民眾在前往疏散中心的時候最好在白天行動,並且最好結伴成行。在接近檢查站的時候要遵守軍警人員的指示,不要奔跑。另外,為了確保安全,CEDA 要求前往疏散中心的民眾不要攜帶任何武器…」
 
  在廣播的同時,電視上也有字幕出現,其中包括了疏散中心的位置,包括了洛杉磯國際機場和聯合車站等地方。他們現在所在的聯邦大樓和市警局似乎都不包括在內。電視上的廣播完畢後又響了三聲警報,接著就再度安靜下來了。
 
  「不要攜帶武器?CEDA 那些傢伙是沒大腦嗎?這不就等於要讓那些平民任人宰割嗎?」 剛才那名年輕的警察不滿的說道。
 
  「他們大概是擔心平民持武器隨意開火傷到人吧…」 一名聯邦幹員回答道。
 
  「哼,他們有軍人保護當然不需要武器,可是平民們一路上卻沒有辦法保護自己,這不是要害死人嗎?」
 
  「CEDA 究竟是什麼?」 兩名平民在一旁互相問道。
 
  「不知道…特殊緊急疾病局嗎?」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單位…是不是 FEMA 下屬的單位啊?」 另外一人插嘴道。
 
  「不管這些傢伙是誰,只要他們能夠把我們送到安全的地方就行!」 眾人都紛紛點頭同意。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突然傳來激烈的槍聲和叫喊聲,室內所有的軍警立刻跳了起來,往外面衝了出去。
 
  「發生槍擊,在大門口!」 外面的一個幹員喊道。
 
  其他被救出來的平民紛紛躲在沙發椅後面,緊張的注視著門口。大衛也抓緊了他手裡的 MP7A1 衝鋒槍,他不禁開始懷疑這裡究竟是不是個安全的地方了。
 
 
 
 
  外面一傳出槍聲,傑克和其他人紛紛拿起武器衝了出去,大廳裡面的聯邦幹員和黑水公司的警衛也把武器對準門口。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格蘭姆幹員問道。
 
  「大門口發生了槍擊。」 一名 ATF 幹員一邊奔向門口一邊喊道。
 
  門口還不斷傳來自動武器射擊的聲音,他們跑了出去,就看到兩名 FBI 幹員正在對街道開火,另外一名幹員則持槍對另外一個方向警戒。傑克連忙舉起 HK416 突擊步槍,瞄準那兩名幹員射擊的方向,前面的街道雖然有路燈照明,但是卻仍然十分暗。他端著步槍仔細的搜索街道,但是卻什麼也沒有看到。
 
  「停火!停火!你們在射什麼東西?另外一個人呢?」 格蘭姆幹員急忙叫道。
 
  聯邦大樓的正門口本來有四名幹員,現在只剩下三個,傑克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們本來在門口站崗,結果佛洛斯突然就好像被什麼東西拖走了,現在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一名 FBI 外套的幹員慌張的說道。
 
  「那你們怎麼不趕快去追他?」
 
  那幾名幹員互相看了看。
 
  「算了,我明白。告訴我他被抓到哪裡,所有人繼續留守你們的陣地,我們馬上回來。」
 
  一名幹員指著前面的小巷子,格蘭姆幹員說完後就召集他手下的 FBI 人質救援小組成員,然後向著外面衝了出去。傑克注視著那幾名幹員消失在巷子裡面,接著巷裡就傳來激烈的槍聲。
 
  「聽起來他們好像遇上麻煩了…」 瑪莉安拿起 MP5 衝鋒槍說道。
 
  「等等…他們都是專家。如果他們真的有需要會在無線電上呼叫的。」 傑克緊張的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巷子裡面突然傳來一聲輕微的爆炸聲,接著又傳來劇烈的槍聲,人質救援小組的隊員接著就從巷子裡面出現,其中兩人身上沾滿了某種黏液,格蘭姆幹員則在後面用 MP5/10 衝鋒槍開火,阻止感染者逼近。傑克大概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掩護射擊!」 瑪莉安連忙對其他兩名 SWAT 警官喊道。
 
  格蘭姆幹員打完了彈匣裡面的子彈,他連忙抽出手槍,一邊開火一邊跑向聯邦大樓,後面則跟著無數的感染者。瑪莉安立刻帶著其他兩名 SWAT 警官上前支援,其他人見狀也紛紛開火加入戰局。
 
  「不需要太多人,其他人繼續注意別的方向,感染者很有可能會從別的方向突襲。」 瑪莉安轉過身來對其他人喊道。
 
  琳德絲向著蜂擁而來的感染者扔出一枚鋼管炸彈,炸彈上的噪音器立刻吸引了所有感染者的注意,紛紛爭先恐後的撲了上去,然後瞬間被炸得粉身碎骨。街道又再度安靜了下來。
 
  「安全!」 琳德斯喊道,但是手裡的突擊步槍仍然指向街道。
 
  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得撤回聯邦大樓,一名 ATF 幹員拿著急救箱檢查格蘭姆和其他 FBI 幹員們的情況。
 
  「你們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 那名幹員問道。
 
  「還好…只是沒有找到失蹤的幹員,情況可能不太好…」 格蘭姆幹員回答道。
 
  「發生了什麼事?」 瑪莉安連忙問道。
 
  「我們一進到巷裡就遭到襲擊…後來出現一個胖子朝我們嘔吐,結果一開槍他就突然爆炸了…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幹…他媽的死胖子…早知道看到他的時候就先幹掉他…」 一名身上沾滿黏液的幹員咒罵道。
 
  「噁…這些黏黏的臭玩意不會讓槍支卡彈吧…」 另外一個幹員抱怨道。
 
  雖然他們還在抱怨,但是傑克可以看出他們身上的黏液大多已經揮發了,也不再發出令人噁心的惡臭。就在這個時候,一架 C-130 運輸機從他們上方低空飛過,後面投下一箱箱的補給物資,雖然是晚上,但是透過飛機的航行燈傑克仍然可以看到機身上的 CEDA 字樣,應該是要前來協助民眾疏散的 CEDA 人員。他們究竟能夠救出多少市區的民眾,就要看這些 CEDA 工作人員的本事了。
 
 
 
 
  約翰站在會客室的門口,看著全身沾滿黏液的 FBI 幹員狼狽的走回大廳。原本在外面進行警戒的聯邦幹員現在也撤回了大廳裡面,看來在外面站崗似乎不太安全。
 
  「至少這比絕命異次元好一點…」 約翰喃喃的說道。
 
  之前衝出去的警官們現在也慢慢的走回了房間,約翰注意到凱薩琳警官的手槍套是空的,這時才想到她的手槍現在還在他這裡。他連忙叫住凱薩琳警官,然後抽出 Kimber 手槍遞還給她。
 
  「你還是留著吧,反正我有這玩意。」 她拍了拍胸前的 M4A1 突擊步槍。「這在你手裡好像更有用啊。」
 
  凱薩琳警官說完後拍了拍他的頭,然後就回去坐了下來。約翰喃喃的道謝,然後把手槍插回腰帶上。他坐回到沙發椅上,坐在一旁名叫約克夏的前人質則定睛看著電視螢幕上的彩色線條。嘴裡不時唸著「我要為我弟弟報仇」之類的話。約翰嘆了口氣,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影響了無數人的生活,他不禁要懷疑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把這個世界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拯救人類的文明。
 
 
 
 
  伊凡急急忙忙的搜索著文件資料,試圖要找出可以協助他研究出疫苗的資料來,但是目前進展仍然十分緩慢,他光是閱讀對方對他論文和方程式所作出的改變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管對方是誰,他們顯然都有相當的技術能力才足以製造出這樣的病毒來。等他讀完所有的檔案後,應該就能夠對這個病毒有更佳的了解。
 
  「太好了!」 艾瑞克森博士突然叫道。
 
  「發現什麼了嗎?」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問道。
 
  「這玩意根本就是現在正在到處肆虐的病毒的病原體,靠著分析這個,我們應該可以製造出疫苗來。」 艾瑞克森博士興奮的說道。
 
  「有辦法治癒感染者嗎?」 另外一名研究人員問道。
 
  艾瑞克森博士本來興奮的表情變得更加興奮,他笑著點頭。
 
  「沒錯,對於已經感染了一段時間的感染者可能沒有效果,但是我相信對才剛受感染幾個小時的人應該仍然是有效的。」
 
  「喔~!」 所有人都興奮得圍了過來。
 
  「真的靠著玩意就可以分析出疫苗來嗎?」 一名研究人員還是半信半疑的問道。
 
  「相信我。我測試的結果顯示成功機率很高。我們如果快一點的話,我們還有機會阻止這場病疫擴散!」
 
  「知道了!」
 
  「伊凡,暫時先別管那些檔案了。那些玩意我們之後要分析時間多的是。先來進行疫苗的研究比較重要。反正靠著書面的資料還不如直接用病源體來進行研究。」
 
  「知道了。」
 
  伊凡心裡如釋重負,他連忙關掉電腦,然後把記憶卡取了出來。沒錯,現在一切還不算太晚,只要他們加緊研究,現在他們還有機會能夠拯救全世界,控制病情的蔓延。

*洛杉磯國際機場*
*北側防線*
*當地時間 0105 時*
 
  蘇佛洛少校駕駛著 G-Wagen 吉普車開到機場北側的防線,部署在此的美軍已經封鎖了通往機場道路,並且設置了路障。路障的另外一側現在則擠滿了爭先恐後湧來的平民,而且人數還越來越多。

  之前美國政府在廣播上宣佈要撤離在洛杉磯的倖存者,而機場則理所當然的成為疏散中心之一。遺憾的是他們顯然忘了通知部署在機場的軍隊,讓他們根本沒有時間做任何的準備,等到 CEDA 的運輸機降落了以後他們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現在這裡亂哄哄的一片,蘇佛洛也擔心他們可能沒有足夠的人力來維持秩序。

  但是他們在 CEDA 設置好檢疫站之前是不能夠對任何人放行的。蘇佛洛一下車,一名顯然是認識他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上士就前來迎接,並且向他敬禮。
 
  「少校!」
 
  「不必拘禮了,上士。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是,長官。這些平民大概是十分鐘前開始現身的,大多數人都是開車來的,而且數量越來越多。我們已經命令他們把車靠邊,以免影響軍事交通,但是他們現在人越來越多了。如果他們要硬闖進來或是他們遭到感染者的襲擊,我們現有的人力恐怕難以應付。」
 
  「我明白了,上士。南側的道路入口恐怕也是同樣的情況,另外我們也得留意有沒有人打算不走大路偷溜進來。我會立刻加派人手來支援你們的。」
 
  一輛加拿大部隊的白色 LAV 裝甲車開到了現場,戴著藍色頭盔的加拿大士兵從車上跳了車。一架聯合國軍的直升機在上空盤旋,用探照燈照亮了整個路障,機組員則用英語和西班牙語廣播,呼籲民眾要守秩序。
 
  「很抱歉,林少校,我得先了解一下這裡的情況,就麻煩您和您的手下在車上稍等一下,一旦我們處理完了以後就立刻送你們回到你們的營房去。」 蘇佛洛轉身對車上的林少校說道。
 
  「沒問題。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效勞的地方?」 林少校彬彬有禮的問道。
 
  「謝謝您,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應付了。」
 
  林少校的兩名副官毫無表情的坐在他身旁,蘇佛洛看了他們一下,然後就轉身離開。不管林少校有禮的態度是不是裝出來的,但是他起碼給人專業且平易近人的形象,讓人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他的兩名副手就不是如此了,在拜會日本部隊和南韓部隊的指揮部時,這兩人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是卻散發出一種強烈的目中無人的氣息,讓人明顯的感覺到他們對日本和韓國軍人的鄙視。

  山口上尉和成上尉雖然和林少校會面時相當談得來,但是這兩個副官的態度像是山口上尉和成上尉如此精明的軍官是一定可以感受到的。雙方本來可以有的互信也可能在瞬間破滅,而這對像是聯合國部隊這種需要成員國彼此緊密合作的單位更是一大致命傷。

  他得搞清楚這兩個傢伙的腦袋裡面在想些什麼,他也要了解林少校對此的態度如何,如果這兩個傢伙的態度代表了中國政府對這次任務的真正看法的話,那麼他們就有大麻煩了。在拜會完韓國部隊後,他把一個開機的無線電留在車上,他手下裡面有一名華裔二代能夠說些中文,這名下士就負責聆聽他們在蘇佛洛背後究竟說些什麼,然後秘密透過蘇佛洛戴著的無線電耳機轉達給他。
 
  「讓我們進去!你們是要我們死在這裡給你們看嗎?」 一名婦女在路障後面激動的喊道。
 
  「你們難道不是美國人嗎?我他媽的賦稅支付了你們的薪水,你們應該聽我們的話才對!」 另外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喊道。
 
  「我就知道,我們的政府是個早就已經被聯合國給秘密控制的傀儡政權!美國的一切早就被外國人給掌握了!」 另外一名年輕人叫喊道。
 
  那名年輕男子周圍的人聽到後有些人也紛紛附和了起來,這種在平時聽起來十分可笑的陰謀論沒想到現在居然在民眾中引發了迴響,這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退後!先生。不要推擠!」 防守路障的美國士兵和陸戰隊員喊道。
 
  也許現在該是他出面的時候了,希望他身為加拿大軍官的身份能夠安撫這些人。
 
  「上士,你們有擴音器嗎?」 蘇佛洛問道。
 
  「是,長官。請跟我來。」
 
  蘇佛洛整理了一下藍扁帽和迷彩服,確定他手臂上的加拿大國旗顯而易見,然後就跟在上士身後。上士走到了一輛悍馬車旁,然後把麥克風遞給他。
 
  「祝您好運了,長官。」
 
  蘇佛洛點了點頭,接過麥克風。
 
  「各位先生、女士!」
 
  沒有反應,民眾仍然和美軍爭吵著,似乎是沒有聽到他的話。他把麥克風音量調高,準備再試一次。
 
  「各位女士先生!」
 
  這次他似乎成功了,原本正在喧譁的民眾安靜了下來,想要弄清楚究竟是誰在說話。蘇佛洛站到一輛悍馬車上,讓所有人都能清楚的看到他。
 
  「我是加拿大軍的皮耶爾.蘇佛洛少校,駐洛杉磯聯合國部隊的指揮官。」
 
  他一自我介紹完,部份民眾就開始議論紛紛。
 
  「加拿大也有軍隊嗎?」
 
  「從來沒有聽說過…」
 
  「居然要靠加拿大人來幫忙,美國真的沒救了…」
 
  蘇佛洛沒有理會這些冷嘲熱諷,這對情況反而有利,他繼續說了下去。
 
  「請各位保持冷靜,我們現在正在等 CEDA 設置檢疫站。在完成了以後,我們就會開放機場,讓沒有受到感染的民眾進入。在這之前,為了確保安全,我們只能請你們遵守秩序,按照先後次序排隊,並且不要阻礙道路通行,讓軍用車輛能夠順利的進出機場。謝謝你們的合作!」
 
  民眾們又嘀咕起來,不停的發著牢騷,但是也明顯的開始排隊,有的人則回到他們的車內把汽車靠邊停放。看來他的盤算成功了,加拿大雖然就在美國隔壁,但是美國人對加拿大還是有一些刻板印象。沒有一個美國人,就連那些腦袋不正常的也是,會認為加拿大有能力來佔領美國,秘密掌握美國的一切。不論如何,民眾的情緒現在終於緩和了下來,他只希望這能夠維持的久一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3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好久不見,最近可能會提早回來
話說之前跟你提過的DMR762德軍確定敗啦!!

名稱是用G28

10-05 02:16

MP5forever
嗯...在 GSZ 上看到過了,居然是用 MR308 而不是 HK417...讓人有點驚訝呢。10-05 0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