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5-2

作者:MP5forever│2011-10-04 06:53:28│巴幣:4│人氣:575
  傑克抓著手裡的 M16A2 突擊步槍,緊張的注視前面的走道。救援行動到目前為止似乎都還進行得十分順利,雖然有些人質在他們抵達前就遭到嫌犯射殺,但是這他們也無能為力。但是現在他們要把這些人質護送出去,那可就更加困難了。正當他還在思索的時候,兩個手持武器的人從前面衝了過來。傑克剛把手裡的步槍舉起來,旁邊的 FBI 幹員就開聲喝令了。
 
  「聯邦幹員,放下武器!」
 
  雖然是非常時期,但是身為執法人員長期訓練下來的準則似乎還是不會忘掉,在開火前一定要表明身份,同時給對方警告。這些嫌犯似乎完全沒有聽到,仍然把手裡的武器指向他們,那名 FBI 幹員立刻用 MP5/10 衝鋒槍開火,在兩陣短促的射擊後兩名嫌犯就倒下了。四周傳來了尖叫聲,附近的房間裡面有許多同樣穿著白袍的婦女開始歇斯底里的尖叫了起來,還有不少孩童和婦女跑到走道上來,不但妨礙了視線也阻礙了他們的射擊。
 
  「警察,讓開!回到你們房間去!」 傑克對著他們大吼道,但是對方完全沒有回應。
 
  包廂另外一側的走道也有類似的狀況,越來越多人在走道上,完全不理會勸告,而且對著他們充滿了敵意。一個大約八歲的小孩衝向了聯邦幹員所在的位置,他的母親則躲的遠遠的,正在對他的兒子喊話。

  接著,那名小孩子突然從口袋裡面抽出一個體積跟他極為不相襯的沙漠之鷹手槍,手槍的重量似乎讓他拿都拿不穩,但是他卻毫不猶豫的就對著眼前的的 FBI 幹員連續開了四槍。那名幹員震驚的倒了下去,一旁的另外一位幹員和賈西亞則把槍對準了那名小孩。
 
  「把槍放下!把他媽的槍放下!」
 
  賈西亞沒有用霰彈槍,而是抽出槍套裡面的貝瑞塔手槍對著那名孩子。那個小孩好像完全沒有聽到似的,把槍口對準了他們。那小鬼的距離太遠了,沒有辦法安全的上前奪下他手上的槍,像電影裡面那樣開槍打掉他手裡的槍則是幾乎不可能的事。賈西亞用手槍對著他的肩膀開火,那把手槍立刻從他手裡掉了下來,他就哭著轉身往他母親的方向跑去。那些在走道上看熱鬧的邪教徒則似乎被賈西亞的舉動給嚇到了。
 
  「看,先知所說的果然沒錯。這些惡魔的軍隊就是打算要消滅我們每一個人,他們就連一個小孩也不放過!」 一個持槍的男子躲在角落後面叫喊道。
 
  「是啊,為了保護我們的家人,保護先知,我們一定要把這些入侵者驅逐出去!」 另外一個人叫道。
 
  更多拿著槍的教徒來到了現場,並且都躲在安全的地方叫囂,那些站在走道上的群眾的情緒開始沸騰了起來,逐漸向他們的位置靠近。
 
  「糟了…」 賈西亞喃喃說道。
 
  一旁的 FBI 幹員突然用 MP5/10 衝鋒槍開火了,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後來才發現他原來是對著人群的頭頂上方開槍。本來正步步逼近的邪教徒瞬間就作鳥獸散,驚惶失措的轉身逃命。
  「我這麼一搞,不知道違反了多少接戰規定,之後風紀處的傢伙大概會找我麻煩吧…」 那名幹員一邊換彈匣一邊說道。
 
  「哼,如果以後一切還能恢復正常的話再擔心這個問題吧。到時候再看看局長能不能幫你說些好話吧。」 另外一名幹員回答道。
 
  那些原本躲在安全的地方慫恿其他人的教徒則試圖把其他人勸回去,但是在發現徒勞無功後就連忙暫時撤退,看來是要打算新的攻擊方案。總之,他們要想要毫髮無傷的從這裡走出去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
 
 
 
  在包廂裡面的人質都獲救後,在場的特勤人員連忙檢查每個人的情況,確定沒有人受傷。瑪莉安警官點數了一下人質,然後轉頭面對凱莉警官。
 
  「葛蕾絲和莉莉呢?」
 
  「那個自稱『先知 』的傢伙帶著他的一票痞子在大概四小時前把大多數的女性人質都帶走了,現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FBI 幹員們把看起來十分狼狽的托爾先生扶了起來,低聲問了他一些問題,瑪莉安則走到了帶頭的聯邦幹員身旁,跟他低聲說了些話。約翰數了數,原來房間內有將進四十名人質,他們現在包括他自己在內總共有十三名人質倖存了下來。原來當初跟他一起逃亡而被俘虜的人中也有一半已經死亡或是下落不明,真是十分悽慘。外面的走道這時傳來陣陣槍聲,看來已經有邪教徒在對他們發動攻擊了。
 
  「…只好先這樣了,你們負責護送人質從原定的撤退路線離開,我和三名幹員負責搜索其他人質的下落。」 帶隊的 FBI 幹員對瑪莉安警官說道。
 
  「你瘋了嗎?就光靠你們四個要去救人?」 琳德絲警官驚訝的問道。
 
  「你們得護送這些人質離開,其他人現在下落和生死都不明,不需要太多人冒險。我們搜索完後就會和你們在機房會合撤退。」
 
  「好吧。那你們打算怎麼做?一間間房間搜查嗎?」 瑪莉安警官無奈的問道。
 
  「不,我想他們應該和這個自稱『先知』的傢伙在一起。既然是首領,又帶著那麼多的婦女,應該是在最大的包廂。我已經和 Romeo 1 核對過了,301 號包廂的監視系統被破壞了,應該就是那傢伙所在的房間了。」
 
  「好吧…」
 
  就在這個時候,樓下突然傳來轟隆一聲,接著整棟建築物突然開始搖晃了起來,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那些該死的鍋蓋頭幹得太過火了吧!」 一名 FBI 幹員不高興的罵道。
 
  「不…那爆炸感覺是從建築物本身的下面傳來的,應該是從地下結構的某處發生爆炸…」 凱薩琳警官鎮定的說道。
 
  「地下…難道…Romeo 2,這是 Alpha 1,報告狀況,OVER。」 指揮的 FBI 幹員急急忙忙的在無線電上面喊話,但是似乎並沒有得到回音。
 
  「重複,Romeo 2,這是 Alpha 1,請回答,OVER。」
 
  過了一下後,那名 FBI 幹員轉頭看著瑪莉安警官。
 
  「還是沒有回答,情況不大對勁。已經沒有時間了,你們快點動身吧。」
 
  「知道了…」
 
  「慢著,在我們離開前,可不可以先把我們的武器還給我們呢?」 一個名叫班威的人質突然插嘴說道。
 
  瑪莉安警官不知道為什麼用懷疑的眼光打量著他,但是馬上就做出了回答。
 
  「不必擔心,先生。我們會負責掩護你們安全的離開的。」
 
  「外面到處都是殭屍和怪物,光靠你們可能也不夠。我們的武器就放在隔壁的房間裡面,順路就可以拿到。」 班威不放棄的說道。
 
  幾名 SWAT 警官和 FBI 幹員七嘴八舌的討論了一下,最後終於妥協,允許眾人到隔壁的儲藏室領取武器。所有人立刻小心翼翼的衝進儲藏室,SWAT 警官和 FBI 幹員們則負責掩護所有人。更多持槍的邪教徒向他們殺來,並且和警官們展開激烈的槍戰。

  重新取得武器的人質們也擅自加入作戰,反而讓情況更加混亂,讓他有些明白瑪莉安警官不太願意讓他們拿槍的原因。約翰找到了他之前用過的霰彈槍,重新檢查彈藥,另外他也撿起一把看起來像是本來就放在房間內的消防斧頭,準備聽候指令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邪教徒的反擊比傑克原先預期的要來得快,他們有的人直接拿槍對著他們邊掃射邊往他們衝,有的則謹慎的用旁邊的房間當掩護。那些拿到武器的平民也激動了起來,一名拿著 AK 步槍的人質衝到了走道中間,擋住了其他人的火線,然後一邊不停的左右移動一邊對著邪教徒開火射擊。
 
  「嚐嚐我的厲害吧,你們這些狗娘養的!」
 
  「趴下,你這蠢貨!不要擋住火線。」 一名 FBI 幹員喊道。
 
  「查理!現在不是逞英雄的時候!」 一名身材微胖的中年人質拿著霰彈槍喊道。
 
  那個名叫查理的男子完全沒有聽到,繼續把 AK 步槍端在腰際對著邪教徒大概的方向掃射,讓邪教徒也無法還擊。這陣瘋狂的射擊過了沒多久就突然停止,查理錯愕的看著手裡的步槍,彈匣裡面的子彈顯然是打完了。他站在那裡不知所措的時候,賈西亞連忙上前把他撲倒,避開了邪教徒的還擊。
 
  「別他媽的亂來,不然你會害死所有人的!」 賈西亞罵道。
 
  障礙物一被排除,FBI 幹員們就立刻開火壓制那些邪教徒,讓他們無法開槍還擊。傑克也用 M16 突擊步槍射擊,他開了六槍後就沒有子彈了。他摸索了一下身上,連一個被用彈匣也沒有。
 
  「傑克!」 瑪莉安對他喊道,然後把那名陣亡的 FBI 幹員的 HK416 突擊步槍和裝滿備用彈匣的戰術背心從地上滑給他。
 
  「快走吧!」 格蘭姆幹員對他們喊道。
 
  「別去太久了!」 瑪莉安回答道,然後就往前面的走廊扔出一枚閃光震撼彈。
 
  震撼彈驚天動地的引爆,並且製造出強光。再此同時瑪莉安和其他兩名 SWAT 警官就往前衝了出去,人質們則是被 FBI 幹員連推帶拉的趕了出去,跟在他們後面。重獲自由的凱莉也拿著他的 M16A2 突擊步槍加入傑克和賈西亞在後面斷後。四名 FBI 幹員往另外一個方向前進,準備突擊「先知」的後宮,救出其他遭到綁架的女性人質。
 
  「警察,放下武器!」 瑪莉安等人在前面一邊警告一邊開火。
 
  他們沒有時間停下來,所以他們就只能保持前進,同時進行喊話,那些沒有馬上放下武器投降的就立刻遭到槍托或是子彈伺候。他們迅速的抵達了先前他們使用過的緊急逃生梯,然後就衝了下去,傑克等人在確定所有人都進了樓梯間後也準備進去,卻突然遭到射擊,一連串的子彈就打在安全門上。

  他們連忙臥倒在地,傑克回過頭來,看到兩名邪教徒把 MAC 衝鋒槍放在腰旁掃射,同時向他們衝了過來,嘴裡喊著些讓人聽不懂的話。賈西亞先開火,中彈的邪教徒立刻倒了下去,他的同伴震驚的看著地上的屍體。
 
  「把槍放下!別當一個傻瓜。」 賈西亞喊道。
 
  那人完全聽不進勸告,繼續向他們衝了過來。傑克、賈西亞和凱莉都開火射擊,在他還沒完全倒下前就進入逃生門。他們一路衝到了地下室,追上其他人。他們在機房室門前停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瑪莉安和其他人就站在門口,也不進到裡面去。
 
  「天啊…」 一名 FBI 幹員驚呼道。
 
  站在隊伍最後面的三名警官看不到前面的情況,他們要探出頭才看得到。機房室的門前到處都是面目全非的屍體,不過似乎並不是那些邪教徒。凱薩琳把機房室搖搖欲墜的門完全打開,所有人都往裡面張望。機房室裡面也到處都是屍體,另外半個房間已經坍塌,把通往地下排水道的蓋子給完全掩埋了。
 
  「這是怎麼回事?萊利下士和史東一等兵呢?」 賈西亞驚訝的問道。
 
  「我也是才剛到這裡來,你問我也沒用啊…」 瑪莉安喃喃說道。
 
  她才剛說完,地上的一具屍體突然動了起來。所有人連忙舉槍警戒,那具屍體翻了個身,灰頭土臉的史東一等兵從下面爬了起來。他看起來十分狼狽,佈滿灰塵的戰鬥服到處都有破損,防風眼鏡也被打碎了,他臉上也到處都有血跡。從他臉上的表情看來他似乎才剛恢復知覺,整個人都還迷迷糊糊的樣子。
 
  「史東,發生什麼事了?萊利呢?」 瑪莉安連忙問道,一旁的琳德絲則忙著替他療傷。
 
  「我…我也不知道…我們本來在防守排水道入口的…結果…結果突然一群感染者就從排水道裡面衝了出來…我們試圖阻止他們,但是他們數量實在太多,還有那些坦克也在內…萊利…我只記得萊利要我趕快逃走…然後我…我就失去知覺了…」
 
  傑克默默得看著半倒塌的房間,萊利為了保護他們,甚至也包括了這些腦袋不清楚的邪教徒,而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原本在保全室的五名 ATF 幹員也趕了過來,十分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這是怎麼回事?」 一名 ATF 幹員問道。
 
  「感染者從地道裡面殺了出來,其中一名國民兵犧牲自己封住了入口,只是我們的退路也被切斷了。你們怎麼在這裡?」 一名 FBI 幹員說道。
 
  「格蘭姆在無線電上通知我們撤離安全室後來和你們會合,只是沒有想到我們的出路也被封住了…」
 
  「我們還有其他的出路嗎?」 賈西亞連忙問道。
 
  「不…我們之前研究體育中心的藍圖的時候就研究過了,除了其他的主要入口外就只有這個地下道了。而其他的出入口,包括緊急逃生門在內都是從裡面就能看的一清二楚的,我們一離開就會遭到裡面的傢伙狙擊,加上附近又十分空曠,很難找到掩護,我們就像遊樂場的鴨子一樣。唯一的選擇就是…正門了…」
 
  瑪莉安一說完就引起一陣騷動。
 
  「妳瘋了嗎?大門是他們防守最嚴密的地方啊!」 琳德絲反對道。
 
  「但是陸戰隊員就在對面,他們也能用火力掩護我們,那裡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所有人都沉默不語,但是瑪莉安的評估十分有道理,目前看來正門的確是最好的選擇,那也表示他們必須要從防守正門的邪教徒中間殺出一條血路,冒著槍林彈雨穿越毫無掩蔽的空曠道路才能抵達安全的地方。看來救援行動最困難的部分才要剛開始呢。
 
*日本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
 
  FBI 特別幹員狄恩.赫本無聊的坐在領事館的接待室,看著外面大廳裡面的日本難民一批批的減少。傑克森上士和其他的陸戰隊員正在和邁凱士官長玩撲克牌,邁凱士官長的牌技讓陸戰隊員們驚訝萬分,他的前面沒多久就有一座堆的像小山般高的鈔票和錢幣。
 
  「天啊,你把我這個月的零用金全贏走了,看來我沒辦法去喝酒了…」 卡德下士把手上的牌扔在桌上抱怨道。
 
  「放心吧,我也不打算拿這些錢,反正也沒地方用。」 邁凱士官長笑容可掬的說完後就把錢推回桌子中間。
 
  就再這個時後,小山下士興致勃勃的走了進房間來。
 
  「好消息,最後一批難民剛才已經用卡車送走了,我們的部隊也要撤回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防區。我們也準備好了一輛車,能夠送你們到你們的目的地去。」
 
  「喔,實在是太感謝了!」 狄恩興奮的站起來說道。
 
  「邁凱士官長,我們也可以順便送您回到機場和其他加拿大部隊會合。」 小山下士繼續說道。
 
  「萬分感謝,但是我暫時還不會和這些美國佬分開。我和總部聯絡後他們指派我擔任負責和美國執法機構溝通的聯絡員,所以我也會一起跟他們一起到聯邦大樓去。假如他們發現了引起這場災難的混球,我們也可以立刻動員展開緝捕。」 邁凱士官長笑著說道。
 
  他們從樓梯一路趕下樓,一輛日本版的悍馬車已經停在那裡等著,另外還有一輛輕裝甲車在旁邊等著,眾人紛紛和佐佐木中尉和其他的日本自衛隊員握手道別。狄恩向四周看了看,市區看起來跟他們剛進領事館時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到處都冒著煙,街上空無一人,唯一不同的是現在聽得到十分激烈的槍砲聲,而且就在附近,似乎正在發生激烈的戰鬥。
 
  「那是怎麼回事?」 狄克森上士問道。
 
  小山下士立刻向佐佐木中尉發問,雙方交談了一陣後小山下士才轉頭回答。
 
  「我們也不太清楚,但是從2300時開始那個方向就傳來了激烈的戰鬥聲,可能是美軍正在和殭屍…呃,感染者交戰當中。中尉覺得我們最好還是別去湊熱鬧比較明智。」
 
  「請告訴佐佐木中尉,我也覺得他的判斷十分正確。」 邁凱士官長回答道。
 
  佐佐木中尉聽了後笑著對他們微微鞠躬,然後就揮手請他們上車。所有人都坐上車後,他們的車就在一輛輕裝甲車的護送下前進。這裡距離聯邦大樓,考量到路上可能遭遇的障礙,大概也只有十分鐘的車程。

  狄恩看了看銬在他手上的手提箱,因為拉著這個手提箱一路奔波,手銬在他的手腕上壓出了深深的痕跡來,有些地方還被手銬給擦破了皮膚。他們一到了以後就可以終於卸下這個討人厭的包袱,也許他也能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不遠處的戰場這時又發出劇烈的爆炸聲,他只希望那些正在和怪物戰鬥的美軍能平安無事。
 
 
 
 
  雖然陸戰隊員們火力全開的對體育中心的正門發動攻擊,但是敵人的火力卻也不容小覷,光比較數量和武器的口徑就遠勝於陸戰隊員們的配備。他們的第一擊雖然削弱了敵人的實力,但是敵人似乎很迅速的就復原了,加上因為顧慮到人質和突襲部隊的安全,所以他們在武器的使用上也有限制,讓他們陷入了不利的局面。

  德亞一邊用 M4A1 突擊步槍開火一邊分析著眼前的困境。他已經呼叫了支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上級所答應的支援卻一直遲遲未到。就在這時,他身旁的一名 M249 機槍手突然遭到擊中,然後倒了下來。德亞正準備呼叫醫護兵,但是另外一名旁邊的陸戰隊員卻捷足先登了。
 
  「麥克佛格森中彈了,看護兵!」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直都由美國海軍的看護兵隨行提供緊急急救,不像美國陸軍一樣有自己的醫護兵,幸好他沒有叫出口,不然可就丟臉了。
 
  「士官長,那些火力支援在哪裡?」 薩克斯上士在房間的另外一側大聲問道。
 
  「他們已經在路上了,ETA 不明。」 德亞連忙答道。
 
  「要他們動作快一點。原來的後撤計畫已經 FUBAR 了,他們現在得從大門口掩護人質離開,如果沒有有效的火力支援他們就只有在馬路上被屠殺的命運了!」
 
  「什麼?原來的下水道路線呢?」 一名陸戰隊員震驚的問道。
 
  「他們沒告訴我,我也他媽的沒有問。新的計畫就是這樣,陸戰隊員。現在少囉唆,全力還擊。這些傢伙和巴格達的那些毛巾頭比起來根本就是一群菜鳥。我們要讓這些狗娘養的也和那些蓋達的傢伙一樣學到同樣的兩個教訓,一是要懂得要敬畏上帝,二是永遠別幹上美國海軍陸戰隊!」
 
  「Oo-rah!」 陸戰隊員們一起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怒吼聲。
 
  就在這個時候,空中傳來了螺旋槳的聲音,接著,德亞的無線電也響了起來。
 
  「老鷹 2,老鷹 2,這是響尾蛇,現在已經飛臨你們的位置上空。所有的眼鏡蛇現在都有任務,所以由我們來提供火力支援。我們有兩座迷你機砲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攻擊,OVER。」
 
  德亞連忙往空中看去,透過夜視鏡,他可以看到一架沒有開航行燈的休伊直升機的黑影,他還可以看到兩側裝著俗稱「迷你機砲」的旋轉機槍。火力雖然比不上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但是對付肉身的敵人應該也綽綽有餘了。就在這時,無線電上又響起了空中管制員的聲音。
 
  「我們在屋頂上有看到一些大傢伙,稍等一等,馬上就解決他們。」
 
  直升機右舷的迷你機砲這時開火了,突出了明亮的火舌,一連串的曳光彈好像雷射一樣射向體育館的屋頂,機槍在射擊時發出有如電鋸的聲音,接著整個屋頂都消失在煙霧之中。

  一道白煙從屋頂上突然射向空中,但是直升機飛行員機警的閃開了,沒有造成損傷。直升機現在飛到了體育中心上空,兩側的迷你機砲都在對下面掃射。在確定敵人都被消滅後直升機就開始在空中盤旋,隨時準備發動新攻擊。

  一輛 M1A1 艾布蘭戰車這時順著街道開了下來,然後就用車上的機槍對著體育館掃射。雖然主砲沒有開火,但是光是戰車的存在就足以讓裡面的邪教徒驚恐萬分。所有的火力支援現在都到齊了,現在就只等裡面的警察們能夠動作快一點,讓他們能夠離開這個鬼地方。
 
 
 
 
  FBI 人質救援小組的詹姆斯.格蘭姆特別幹員拿著 MP5/10 衝鋒槍和其他三名幹員小心翼翼的朝著邪教領袖的包廂前進。其他救援小組之間的無線電通話他都能夠聽的一清二楚,所以他十分明白其他人現在所面臨的困境,他們得趕快找出其他的人質的下落,然後和其他人會合。

  他們一路上都沒有遇道任何抵抗,他們所遭遇的邪教徒則似乎都忙著在逃命,沒有人留下和他們交戰,這也讓他們的行動變得容易許多。他們沿著走道前進,繞了體育館半圈後就抵達了目標所在的包廂。
 
  「如果人質不在這裡怎麼辦?一間間都搜索嗎?」 另外一名幹員問道。
 
  「就只有這個房間沒有裝設監視系統,如果他們在其他房間裡的話監視系統應該會發現的…但是如果他們不在這個房間,我們也只能撤退了。我們沒有辦法搜索整棟建築,我們應該要先確保那些已經獲救的人質和局長本人的安全。」 格蘭姆幹員痛心的回答道。
 
  他們慢慢的接近門口,卻發現連一個警衛也沒有,門前的走道有不少屍體,大多數是女性,都穿著著邪教徒的白袍。不少屍體都有彈孔,看來似乎是遭到擊斃的,其他的人則死因不明,不過似乎遭到了嚴重的毆打。

  屍堆中也有一些男性,其中一人的腦袋嚴重變形,好像被壓扁似的。原來包廂的門現在只剩下一個大洞,裡面則是更多的屍體,而且到處都是血跡。原本應該是十分精美的家具和擺設線再都成了一堆難以辨識的廢物。鳥瞰下方舞台的窗戶都已經粉碎,也沾了不少的血跡。

  格蘭姆帶著其他的幹員小心翼翼的搜索,房間的燈光都已經熄滅,而且沒辦法打開,所以他們只好用槍下的戰術電筒提供照明,搜索任何倖存者的下落。一名幹員拍了拍格蘭姆的肩膀,指了指房間的一個角落。一名衣衫不整的婦女正坐在角落,低聲啜泣著,看來有可能是遭到強暴的被害者。
 
  「女士,別擔心,我們是 FBI 幹員,我們是來救妳的。」 格蘭姆用最平和的聲音說道。
 
  那名婦女一直坐在那裡沒有反應,為了看得更清楚,格蘭姆和其他人把槍下的強光電筒對準了那個女人。沒想到她一被燈光照到就尖叫了起來,然後衝向了他們,格蘭姆這時才看到那女人血紅的眼睛。
 
  「媽的!」
 
  他連忙舉起手裡的 MP5/10 衝鋒槍開火,但是那女人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她沒多久就衝到幹員們的前面,在他們還來不及反應前就發動攻擊,一名幹員立刻倒了下去。格蘭姆和其他的 FBI 幹員立刻退後並且開火射擊,那感染者在身中多槍後就開始不停的哭叫,最後居然往窗外跳了出去。那名倒地的幹員血流如柱,已經沒救了。

  就在這個時候,門口突然傳來尖叫聲。他們連忙跑了出去,看到一些穿著白袍的年輕女子正在不停的尖叫著。當他們一離開房間,更多人尖叫了起來。
 
  「就是他們,是他們把所有人都給殺了!就如同先知所預言的,他們要來消滅我們,把我們投入地獄的深淵!」 一名年輕女子喊了起來,其他的群眾的情緒也開始起伏。
 
  一名邪教徒不知道從哪裡突然跑了出來,然後就對他們開槍,另外一名幹員來不及反應而中槍倒地。格蘭姆立刻還擊,那名邪教徒頭部遭到擊中,向後倒了下去。其他人紛紛作鳥獸散,還不斷的呼救。
 
  「救命啊!惡魔之軍屠殺了先知和他的伴侶!救命啊!」
 
  格蘭姆沒有時間理會他們,他立刻按下無線電通話鈕報告狀況。
 
  「Alpha 2,這是 Alpha 1,任務失敗,無法搜尋到倖存者的下落,兩人殉職,我們現在馬上就和你們會合。」
 
  「…知道了。」 瑪莉安.葛蕾警官回答道。
 
  雖然會花時間,但是他實在不想把兩名殉職同僚的遺體留下來給這些瘋子凌辱。他們兩人各扛著一名幹員的屍體,然後就全速往樓梯間衝去,準備和其他人會合。現在是該離開這個鬼地方的時候了。
 
 
 
 
  一名邪教徒手裡拿著 AK 突擊步槍從大老遠就一路鬼叫著向他們衝來,手裡的步槍全自動的掃射著,什麼都沒有打中,就連子彈打完了都渾然不知,繼續衝向他們。賈西亞用霰彈槍的槍托對著他頭部一擊,他就立刻倒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那些邪教徒們並沒有如預期般的向他們蜂擁而來,不過他們倒是可以聽到在體育館裡面現在也傳來激烈的槍聲,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不知道多久,他們才看到格蘭姆幹員和另外一名 FBI 幹員急急忙忙的趕來,他們肩上各扛著一具遺體,身上還掛著陣亡幹員的武器,看起來十分狼狽。
 
  「需要幫忙嗎?」 丹有些擔心的問道。
 
  「沒關係,不需要因為我們就拖累你們撤退的速度。」 格蘭姆幹員說道。
 
  「我們現在得從體育館正門離開,在海軍陸戰隊的火力掩護下前往集合點。」 瑪莉安說道。
 
  「同意,帶路吧!」 格蘭姆幹員點頭同意道。
 
  三名 SWAT 警官立刻帶領眾人前進,有時候用閃光震撼彈驅離靠近他們的邪教徒,然後進入了就位在大門旁邊的樓梯間,只要回到一樓就可以直接從大門口離開。他們到了一樓後就留在樓梯間裡面,他們可以聽到門口槍聲大作,應該是在那裡防守的邪教徒正在和陸戰隊員交火,瑪莉安立刻和海軍陸戰隊聯絡。
 
  「Sierra 1,這是 Alpha 2,我們已經抵達門口了,麻煩請提供支援。」
 
  「知道了,Alpha,等一下,不要離大門太近。呃…建議你們最好找掩護,OUT。」
 
  「呃,知道了。」
 
  在場的警察們互相看了看,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接下來,樓梯間的防火門另外一側就傳來劇烈的爆炸聲,整座體育館都搖晃了起來。
 
  「體育館要倒塌了!我們都會被壓死啊!」 莎拉尖叫了起來,和身旁的男友比利緊緊的抱在一起。
 
  防火門的另外一側再度傳來轟然巨響,然後就安靜了下來。
 
  「Alpha,這是Sierra 1,障礙已經排除,立刻撤離,OUT。」
 
  瑪莉安聽到後和其他人豎起大拇指,然後就舉槍走了出去。大廳混亂一片,好像有炸彈在這裡爆炸一樣,原來體育館的大門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只剩下一些燒焦的框架。幾個灰頭土臉的邪教徒搖搖晃晃的站在一片殘骸中,似乎還弄不清楚狀況。

  他們一行人毫無攔阻的跑出了大門,一架休伊直升機飛了過來,用右側的迷你機砲掃射二樓的窗口。一輛 M1A1 艾布蘭戰車就停在馬路中間,車長和裝彈手都操作著砲塔上的機槍,掩護他們撤退,剛才應該就是戰車砲擊大門口替他們開路的。戰車上的煙霧彈發射器這時啟動了,讓整條道路都籠罩在一片白色的煙霧中。
 
  「繼續往前走,到旁邊的巷子集合!」 已經消失在煙霧中的瑪莉安對所有人喊道。
 
  殿後的傑克這時突然聽到體育中心內傳來一陣令人熟悉的怒吼聲,他連忙回頭,看到一個巨人怪物從體育中心裡面橫衝直撞的衝了出來,一拳打飛一個持槍前來查看情況的邪教徒,之後又把一個從牠前面經過的倖存的大門守衛打倒在地上。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戰車的渦輪引擎發動聲從濃霧中傳了出來,戰車組員大概認為人質已經安全了,正打算撤退。他可不希望留下來和那些怪物較量一番,他連忙跑進煙霧,往其他人的方向跑去,希望那怪物不會尾隨過來。
 
 
 
 
  「老鷹 2,這是野牛。人質已經安全脫離目標,熊老大命令我們和響尾蛇趕往下一個目標區,很高興能夠和你們做生意,下次也請務必惠顧。OUT。」 戰車車長無線電上說道。
 
  原本正在用迷你機砲掃射體育館的 UH-1 直升機現在也飛走了,戰車則一邊用機槍掃射一邊後退。他們的火力支援任務到現在也該結束了,戴爾槍砲上士和他的陸戰隊偵搜隊員也從屋頂上下來和他們會合。德亞算了算,發現他們少了一個人,原本的 M249 機槍手不見了,而那挺機槍現在則是拿在戴爾手裡。
 
  「好了,陸戰隊員們,我們要出發了。我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我們要一路掩護那些平民,讓他們能夠抵達安全的地方。行動!」
 
  在場的陸戰隊員紛紛收拾他們的裝備,準備動身,薩克斯上士則把陣亡的陸戰隊員身上的兵籍牌給取下,放在自己的口袋裡面,然後在一個小筆記本上寫著。他巡視了一下所有的陸戰隊員,最後把注意力轉移到地上的一個背包。
 
  「這背包是誰的?」
 
  「呃…我想應該是李的,上士。」 一名陸戰隊員回答道。
 
  那名姓李的陸戰隊員奉命在走廊外面警戒,防止他們遭到感染者從背後突襲,不過他們因為戰鬥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去注意他。薩克斯上士急急忙忙的跑出房間東張西望。
 
  「Gunny,你們下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我的一名部下?他本來在外面擔任警戒工作的。」 薩克斯上士對戴爾問道。
 
  「沒有。我們下來的時候沒有看到人,我還在奇怪你們怎麼沒有派人注意後方呢…」
  一名偵搜隊員蹲在走廊的地上看了看,然後從地上撿起了一個空彈匣,地上到處都是空彈匣和彈殼,也堆滿了感染者的屍體。
 
  「Gunny,你看,地上都是彈殼,看他曾經奮戰了很久,大概是被煙槍給拖走了吧。」 那名陸戰隊員大膽的推測道。
 
  「嗯…的確很有可能。那名陸戰隊員可能已經 KIA了,上士。我們沒有辦法等他回來,得出發了。」 戴爾槍砲上士說道。
 
  「知道了。」
 
  陸戰隊員們紛紛拿起武器從這個房間裡面魚貫的離開,從後門走進一個防火巷。他們默默的沿著防火巷前進,然後在巷口轉彎,被救出的人質、警察和聯邦幹員們就在那裡等他們。
 
  「好極了,我們現在得護送人質們到一條街外的麥當勞,我們有兩輛 Suburban 在那裡等著,可以把人質送到聯邦大樓那裡去進行保護。」 帶隊的 FBI 幹員說道。
 
  「何必這麼麻煩?聯邦大樓往東走六條街左右就到了,不必坐車吧。」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雖然如此,但是我不希望暴露在街上太久,畢竟我們人數太多了。一趟可以載大約十人,那麼來回四趟應該就可以載完所有人,而且等候的人也有個安全的地方可以防守。」
 
  「原來如此。」
 
  「ATF 的成員跟我們先帶路,LAPD 負責直接保護人質的安全,海軍陸戰隊則負責後衛的任務。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點頭同意,這時他們後方傳來劇烈的撞擊聲、碎裂聲和有怒吼聲。他們所在的這條巷子的尾端直接連接到史坦波中心前面的道路,現在還籠罩在白煙當中,而那些聲音就是從濃煙裡面傳來的。
 
  「沒時間了,你們快撤退,我們會阻擋任何追兵的!」 戴爾槍砲上士喊道。
 
  「知道了!」
 
  警察和聯邦幹員連忙催促那些人質離開,留下來的海軍陸戰隊員則把槍口對準白煙,隨時準備開槍射擊。
 
  「不要開火,等看到目標再射擊!」 薩克斯上士厲聲命令道。
 
  白煙中再度傳來撞擊聲、玻璃破碎聲和金屬扭曲聲。德亞禁不住回頭看了看,人質們才剛起步沒多久,離他們還很近。他身旁的陸戰隊員這時卻突然叫了起來。
 
  「我的天啊!」
 
  「撤退!撤退!」
 
  他轉回頭就看到其他陸戰隊員們正在慌張的往後退,一個陰影則逐漸籠罩他。他抬起頭來,看到一輛被打爛的豐田卡車正在向他頭頂落下。他連忙撲向一旁,在千鈞一髮之間躲了開來。

  卡車在重重落地後還不停翻滾,撞倒了好幾個陸戰隊員後才終於停了下來。接著德亞就聽到一陣怒吼聲,接著一個全身長滿肌肉的巨大感染者就從白煙裡面向他們橫衝直撞的衝了出來。
 
  「坦克!」 一名偵搜隊員連忙吼道。
 
  「那傢伙是怎麼回事?類固醇打太多了嗎?」 一名正在扶著同伴的陸戰隊員罵道。
 
  「開火!快開火!」 薩克斯上士命令道。
 
  陸戰隊員們紛紛用手上的武器射擊,連幾個被卡車殘骸撞倒的陸戰隊員也拿著武器對著那怪物龐大的身軀開槍。德亞起初還不太確定子彈對這個外型類似綠巨人浩克的怪物究竟有沒有用,但是隨著怪物中彈後發出的怒吼看來,多少還是有點用處的。他立刻扣下扳機,使勁的開火。

  怪物揮動了粗大的手臂,把停在巷子裡面的子母垃圾車打飛了出來,這次是直接朝著德亞當面飛來。德亞連忙試圖閃避,但是這次沒有那麼幸運。他的左肩被高速飛來的子母垃圾車當場擊中,他整個人撞上牆壁,讓他痛不欲生。子母垃圾車還撞上了一名正在攙扶倒地同板的陸戰隊員,在子母垃圾車滾過去後他們兩人都不見了。

  德亞努力的想要從地上爬起來,但是又跌在地上。他的 M4A1 已經不知去向,那個怪物偏偏這時向他衝了過來。他連忙抽出槍套裡面的貝瑞塔 M9 手槍,對著怪物扣下扳機。手槍的子彈好像對那傢伙一點用處也沒有似的,那怪物越來越近,然後舉起兩隻粗狀的手臂,似乎是要給他最後一擊。

  就在這時,戴爾槍砲上士拿著 M249 機槍衝了過來,對著怪物近距離射擊,讓那怪物痛苦的連續退後了好幾步。其他還站著的陸戰隊員也上前來助陣,一名陸戰隊員拿著 M1014 半自動霰彈槍對著怪物那似乎陷在滿身肌肉裡面的腦袋不斷開火,那個怪物哀嚎一陣後搥胸頓足一番,然後才倒下。
 
  「你沒事吧,士官長?」 一名陸戰隊員趁機趕快攙扶德亞起來。
 
  他可以看到其他幾個陸戰隊員正在檢查倒地的人的情況,德亞本人雖然站了起來,但是他仍全身痠痛,好像只要隨便動一下就會讓他再度痛不欲生。一名陸戰隊員正在對倒地不起的同袍試圖進行心肺復甦,但是仍然回天乏術,另外還有一些陸戰隊員被巨人怪物扔來的殘骸直接擊中,現在已經成了慘不忍睹難以辨識的屍體。

  他算了算,偵搜隊的無線電操作員也陣亡了,而他被分派的陸戰隊步兵班只剩下四人,班長薩克斯上士在混戰中似乎失蹤了,連屍體都不知去向。戴爾槍砲上士撿起一把地上的 M16A4 突擊步槍和備用彈匣,然後交給德亞。
 
  「收集所有的補給,然後就準備出發!」
 
  陸戰隊員們立刻收集所有的彈藥、口糧和其他的補給品,然後把所有的屍體整齊的排在巷子裡,蓋上防水布。雖然這樣處理很令人不忍,對英勇犧牲的陸戰隊員也似乎相當不敬,但是他們沒有辦法。有的陸戰隊員對屍體敬禮,另外有人則在胸口畫十字,接著所有人就出發了,準備和其他人繼續會合。
 
*洛杉磯聯邦大樓*
*當地時間 2343 時*
 
  狄恩他們一行人搭乘日本部隊的輕裝甲車,一路突破了不少的障礙物,終於安全的抵達了洛杉磯的聯邦大樓。大樓前面站了十幾個手持自動武器的武裝人員,不過從他們的服裝看來似乎並不是軍人或是聯邦幹員。狄恩下意識的抓緊了銬在左手的手提箱,前座的狄克森上士也抓緊了 M4A1 突擊步槍。
 
  「這些傢伙是什麼人?」 魯茲二等下士好奇的問道。
 
  他們的裝甲車在大樓前停了下來,他們這時注意到他們的防彈背心上都漆著黑水國際企業的標誌。他們對突然出現的聯合國車輛採取警戒的姿態,看來並不十分友好。
 
  「搞什麼?原來是 PMC 啊…」 邁凱士官長說道。
 
  狄克森上士仍然有些懷疑的看著他們,狄恩總覺得有一些傭兵似乎有些眼熟,接著幾個穿著 FBI 外套的人也從大樓裡面走了出來,其中一個是狄恩認識的幹員。
 
  「我認識那個幹員,他是好人。應該沒有問題。」
 
  狄克森上士還有些半信半疑,但是狄恩已經走下了車,揮舞著他的證件。其他人在和駕駛的日本下士道謝後也紛紛下車,然後日本人就離開了。
 
  「我是聯邦調查局的狄恩.赫本特別幹員,我有重要的事要找負責指揮的特別幹員!」 狄恩喊道。
 
  布魯諾.艾克森幹員看到狄恩就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然後和他握手。
 
  「狄恩!你還活著!你們之前大隊人馬不是去安全屋和線民碰面嗎?其他人呢?都被感染者殺了嗎?」 艾克森幹員急急忙忙的問道。
 
  「我也不太記得了…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另外還有這玩意銬在我手上而已,我也不記得這玩意是怎麼來的…」 狄恩舉起他銬著手提箱的手。
 
  「這是…?」
 
  「裡面有個裝著不明液體的密封容器,另外還有有害生物物質的警告字樣…會不會是病毒還是什麼的?」
 
  在場的黑水警衛紛紛竊竊私語,艾克森幹員則是十分驚訝。
 
  「那最好還是交給專家來分析吧,我們有一個 CDC 的研究小組正試圖研究出疫苗來,就讓他們分析一下吧。你們都進來吧,別站在外面。這幾位是?」
 
  「喔,他們是一路護送我來的勇士,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狄克森上士、魯茲二等下士、卡德下士,和加拿大軍的邁凱士官長。邁凱士官長將暫時負責擔任聯邦調查局和聯合國部隊之間的聯絡官。」
 
  艾克森幹員連忙和眾軍人握手,然後請他們進到聯邦大樓裡。艾克森並沒有立刻取出手銬鑰匙幫狄恩打開手銬,讓他有些失望,但是這算是標準程序,CDC 的研究小組看來應該可以分析出這裡面究竟是什麼鬼玩意。

  就在這個時後,兩輛黑色的休旅車閃著紅藍燈疾駛而來,大概是其他的聯邦幹員回來了,他也沒有多加留意。艾克森幹員帶著所有人到大廳旁邊的一間接待室,狄恩在沙發上坐下,吐了口氣。他現在終於安全了,而一直纏在他手上的這個箱子再過不久也可以跟他脫離了。
 
 
 
 
  威廉站在大廳裡面,看著這一批新到的人。帶頭的平民似乎和 FBI 的人認識,身上似乎也有武器,一手銬著手提箱。隨行的還有四名軍人,三名穿著海軍陸戰隊的叢林數位迷彩,另外一個則穿著跟美軍不一樣的數位迷彩,戴著藍扁帽。

  威廉注意到他手下的狄金斯和西門斯似乎都對著這些軍人展出帶著敵意的警戒姿態,不少其他黑水的成員也給人有類似的感覺,也許是民間軍事集團對正規軍的競爭意識吧。
 
  「你覺得是怎麼回事?」  肯德利克在一旁問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能夠有幾個陸戰隊員來支援我們就讓人很放心…」 威廉說道,他嘴裡說著這話的時候就感到一陣悲哀。
 
  「Oo-rah…」肯德利克 默默點頭同意道。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傳來激烈的煞車聲。威廉和肯德利克連忙道門口查看,兩輛閃著紅藍燈的雪佛蘭休旅車停在門口,接著無數的平民就在武裝的 ATF 特勤幹員的護送下下車。平民共有十人左右,包括幾個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的人,他也認出其中還包括了 FBI 的局長。負責防守門口的黑水成員立刻上前攔阻,但是隨後趕到的 FBI 幹員則化解了雙方的糾紛,讓這些平民安全的進入大樓。
 
  「我們得回去了,還有其他的人等著我們!」 駕駛的 FBI 幹員說完就立刻讓車迴轉往回開。
 
  進入聯邦大樓的平民立刻被跟趕才來的那些人一起被安置到大樓的會客室去,而那些護送他們而來的 ATF 幹員則和其他已經在大樓的 ATF 幹員彼此交談著,他們似乎是之前遇襲的時候分散了,現在才再度會合。這時,大廳的電梯突然響了起來,接著 CDC 的艾瑞克森博士穿著防護衣走了出來。
 
  「怎麼回事?我正忙著呢。幹嘛把我叫來?」 艾瑞克森博士咆哮道。
 
  博士看起來似乎精疲力懈了,他頭髮亂七八糟,兩眼都是黑眼圈,原來給人平易近人的印象和幽默感似乎已經煙消雲散了,大概是研究並不順利的緣故。
 
  「如果沒有重要的事,那就讓博士繼續進行他的研究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負責保護研究小組的費里洛夫在一旁說道,他一直看手錶,似乎十分著急。
 
  那名手上銬著手提箱的 FBI 幹員這時被另外一名幹員從會客室裡面被引領了出來。艾瑞克森博士本來還十分不耐煩,但是當他注意到那名幹員手腕上銬著的手提箱時原本不滿的態度立刻轉為好奇。
 
  「這位是狄恩.赫本特別幹員,他之前和其他的幹員在一間安全屋裡準備要和線民碰面,結果只有他一人倖存,而且手上還銬著這玩意,偏偏他當時的記憶又喪失了,所以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那名負責引見的 FBI 幹員介紹道。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我也不記得我為什麼帶著,不過我想給專家分析應該是不會錯的。」 赫本幹員說道,然後打開了手提箱。
 
  所有人都好奇的往手提箱張望,裡面似乎放著一個像是保溫瓶的東西,上面還醒目的印著危險生物物質的標誌。站在艾瑞克森博士旁邊費里洛夫連忙退了好幾步,其他人也連忙退避三舍。艾瑞克森博士小心翼翼的接過保溫瓶,好像捧著嬰兒一樣。
 
  「呃,我需要簽收這玩意嗎?」 艾瑞克森博士笑道。
 
  「不必了,反正我也沒有帶著交接單來。我們大家都知道是在誰那裡就行了。」 赫本幹員回答道。
 
  一名 FBI 幹員走了過來,拿鑰匙把赫本幹員左手腕上的手銬打開。赫本幹員揉了揉手腕,連忙向那名幹員道謝。
 
  「拖著這玩意到處跑還真不方便,我還以為我的手腕準會被那鬼東西給扯斷呢。」
 
  所有人都笑了起來,艾瑞克森博士正打算把保溫瓶放回手提箱裡面方便攜帶,但是被赫本幹員阻止。
 
  「等等,博士。這箱子要我的指紋才能打開。除非你要帶我去你們的細菌實驗室,不然就得砍我的大拇指才行。」 赫本幹員笑道。
 
  「這種樂趣就留到下次吧,也許這裡面有能夠幫助我們製造出疫苗的東西來呢!我馬上就回到實驗室進行研究!」 艾瑞克森博士笑著回答。
 
  他對周圍的人點頭致意後就立刻興高采烈的捧著保溫瓶回到電梯裡面,費里洛夫則保持一段距離跟在他身後,他們兩人隨即消失在電梯裡面。眾人接著就開始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你覺得那個瓶子裡面裝的是什麼玩意?」 肯德利克在一旁興奮的問道。
 
  「我只知道那絕對不會是咖啡或是雞湯…」威廉默默的說道。
 
  「要是那瓶子裡面裝的東西真的讓樓下那些書呆子研究出疫苗來,那麼我們也許就可以一勞永逸的消滅這鬼病毒了!」 蓋伯在一旁興奮的說道。
 
  「我只希望他們在研究的時候不要讓那玩意外洩,讓我們也染上怪病。」 威廉說道。
 
  他們兩人都笑了起來,他注意到狄金斯和西門斯正在和其他戰鬥小組的隊員說話,而且還不時指著電梯的方向。看來所有人都對這個瓶子十分有興趣,如果那瓶子裡面真的裝了什麼對抗病毒的法寶,這可能就是他們消滅這個病毒並且控制疫情的最後機會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