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觀後(有雷慎入)

作者:LUTE│2011-10-03 18:53:49│巴幣:4│人氣:475
 
大家都在說這部
可無論票房再高. 再多佳評..
我看了之後的感覺是..(我己經算是很溫和的評論者了..不信大家可以看我其他電影的評論文)
難道這種片子能成為國片的傳奇?...
看來. 國片市場真的悶了很久了吧..
80%以上的情節無法令我共鳴...
在幾乎一面倒地大家叫著"在這部電影裡讓我找回青春"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感動的呢...................................
先說點題外話(也不能算題外話.. 我只是要說明為何我沒有共鳴)
我高職到專科到學院都是在商學系.
女多男少. (約女40比男人9人以下)
感情這種事...向來我不搞曖昧...有fu就直接表白. 人生嘛. 愛一個人都快不夠時間了.那來有空搞曖昧??
以下文內有電影情節的透露. 如果不想先被破梗請不要再向下閱讀.
青春是不是一定要搞怪?ok. 搞怪不好聽. 姑且說"熱血"好了.
我覺得是要的. 年輕時能做的事就要年少時去做.
可熱血是不是要到電影裡那些另類就是一回事了.
請問上課打手槍算熱血嗎?
是變態.
要去看精神科.
而且要留下案底.
只能說本電影以劍走偏鋒的方式取寵.  情節七拼八湊出一部讓六年級生很親切的電影.
硬塞進來的一些對話(如井上雄彥掛點)目的是要引人回想起1994年代..不過好像功能有限.
格鬥比賽那邊就更是...令我無言的一段...電影比小說精簡很多是好事. 以第一次執導來說. 九把刀算是及格(不過我相信有很多人給他意見)

我給比較高分的只有"給老演員如王彩樺. 李組長xd"等人的角色有對得起他們.
女主很正點. 男主很帥. 但實際上應該把郝邵文來演柯景騰. 柯震東去演阿和才對.(認真的建議)
片名叫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但實際上根本沒看到男主角追什麼...
總體來說. 只能說本片搭了個國片夯的順風船. ...或者說. 九把刀拼出一部很能吸金的電影.
從和蘋果老總的打賭就看出來了~ 連狗王都淌這混水.這電影能不火紅嗎?
我強烈建議. 為了讓國片工作人員有飯吃.. 去看是應該的...(攤手)
ptt上只要負評此電影的一定被灌爆.(按讚到爆) 但敢發負評的卻很少.
why?
因為發負評要成為眾刀粉之攻擊目標. 想罵這電影的人只好躲在別人發的負文裡按讚了.
我也抱著本文要被人扔雞蛋的危險.但還是要說
青春的熱血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

(如果這電影我找了當年的死黨去看..也許會好一點..可惜不是...是我現任的女朋友)
(另. 一看到打手槍的情節時. 她手就總不自覺在我臂上磨蹭.........)
(又. 我把握了最後結尾處 替她擦眼淚的時機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3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換氣後再潛入
今年的國片能這樣我覺得已經算合格了
接下來就是這些"偶像"級的年輕演員把"念出"台詞的糟糕表現改進就好了
至於打手槍的橋段是誇張了點,但我我當他是一種嘗試突破
比熱血嗎? 以前跑團的時候你可是比誰都還要熱血啊(笑

11-13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多啦A夢扭蛋談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