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異常可愛!謎樣動畫CENCOROLL ( 與化物語的微妙關係 )

作者:Ray│CENCOROLL│2011-10-03 18:01:54│巴幣:10│人氣:2253


CENCOROLL
09年的一部短篇動畫電影。
長度僅有20分鐘,如同一集的TV動畫。
第二集製作消息發佈後,至今仍未有即將上映的消息。

因為是動畫電影,所以畫面質感非常的出色。
角色人設,還有怪物設定,都十分細膩。
尤其劇中的怪物,雖然長相型態都很怪異,不過看起來實在可愛到不行 >///<





第一部的劇情,幾乎什麼都沒交代,類似開頭楔子。
雖然有怪物戰鬥、看似情況不大妙的場面,不過卻貫徹著慵懶輕鬆的氣氛。
讓人不禁疑惑,這部作品或許是溫馨類型?!溫馨的戰鬥風格??
在劇情設定尚未明朗之前,一切都是個謎啊。


本來這部作品,個人是打算看過去就好;
不過,當聽到主題曲 Love & Roll 甜蜜曲調的那一刻,就改變想法了。
因為這首歌曲,跟一部極優秀的作品 - 化 物 語 ,有著頗深的淵源。

 
使用主題曲製作的MAD

Love & Roll這首歌曲最初現身,是收錄在supercell的首張單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裡頭。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是化物語的ED,Love & Roll只是該單曲的B SIDE收錄曲;
所以,大多數人只知道,Love & Roll是化物語ED單曲中的收錄曲 。

個人第一次接觸Love & Roll這首歌,是因為一首很棒的化物語的MAD 。
如今才知道,原來Love & Roll的真實身分,是動畫電影的主題曲!
一直以來都被小覷了呢 XDD


順道分享一下,在下第一次接觸Love & Roll的契機...
化物語超正點MAD   ( 戰場原也超正點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337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ENCOROLL|化物語

留言共 4 篇留言

wizard
劇情已經忘記在演什麼了...
只記得這部的原創性很強,風格很特殊

前兩天看的Pale Cocoon也很推薦,類型跟新海誠的作品很接近
短短20分鐘,卻有寓意深遠的故事結局

10-03 19:30

Ray
第一部就,打來打去,耍可愛 XD
看得出劇情很有發展性,很期待呢!

看完死亡代理人,剛好正愁找不到劇情向的科幻作品...
感謝啦,找時間來去看看。10-03 19:43
克勞士沃卡
當初我是聽完這首歌後網路上意外發現這部動畫!! 完全沒想過他會有續集 [e28]

不過有出的話還是會追的 [e22]

10-13 02:41

星祈
呼呼...看完了
我只想說...裡面的怪物 好可愛啊!!
好想抱抱他 感覺就軟綿綿的[e16]
整部真的是瀰漫著慵懶的氣氛
ps:君の知らない物語這首真的很好聽!
沒想到Love & Roll是收率在裡面的
戰場原正點+1

12-01 21:59

Ray
很想摸一摸、捏一捏、掐一掐、錘一錘 XD
如果只有怪物可愛,還不會讓我這麼印象深刻。
supercell的音樂真的超讚!12-01 22:17
星祈
吼! 女主角幹嘛都不去捏捏看 槌槌看啊!?
不捏換我啦 我要抱抱他><

12-01 22:19

Ray
真的XD
完全可以理解,感同身受啊!12-01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rgo Proxy 配... 後一篇:畫面與劇情的反差表現,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