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K]劇情大綱與新手任務ⅼ

作者:LeCocoa│2011-10-02 02:17:08│巴幣:2│人氣:152
*本篇翻譯為個人解釋,非官方授權
*為個人喜好翻譯,無營利用途


劇情概要
  曾經,有座充滿魔法入口的城市,冒險者從那爲了奇特的寶藏,探索著尼奧比亞(Neopia)的遙遠角落你的父親,眾門之王的好朋友,也同時是個冒險者與店主。
  在王的統治之下,眾門城市(Portal City)非常繁榮且活躍於貿易。魔法生物們,也被稱為妖精們,幫助保護市民們免於危險。在王過世不久後,所有入口關閉且貿易也終止了。冒險者們變的無依無靠,而那些奇特的物品變的稀少且珍貴。許多商店被迫關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魔法離他們遠去…
  王過世後,他最年長的兒子,賈斯柏(Jasper),登上王位。他與他的妻子,王后塞莉克絲(Queen Sallix),並沒有試著重新開啟入口,反而批准嚴厲的法律,讓所有財富歸於他們。
  爲了生活用品而鋌而走險,以及為何入口衰退的種種困惑,讓城市的人們決定抵抗暴政。你的父親留下他的店面使他能夠追尋答案。
  幸運的你,眾門城市的人們正需要勇敢冒險者以及藏物豐富的店面。看起來你將會變的非常忙碌…

新手導引任務
  你像是有了第一個顧客!喔,等等,他只是你的好朋友哈利(Harry)。自從你父親離開你必須負責店面,他被委託來幫助你運作。
  挖喔,我不敢相信你父親竟然在他未知的探索旅程中讓你運行他的店。我們...嗯,我的意思是祝你好運。嗯...這個地方看起來有點空曠。你的父親收集所有種類的令人驚奇的東西,我敢打賭在地下室有大量的戰利品可以讓我們賣。
  使用這個活板門。
  等我一下,我就快跟上你了!你或許是個大膽的冒險者,但是你還尚未準備好能夠獨自一人。看看這些你父親在他的冒險旅程中收集的東西!讓我們穿越它們並且看看我們能找到什麼。
  點選這顆骰子來看看你可以在冒險板上移動多少距離。
  看到沒?我告訴過你這下面有戰利品。這對成為冒險者是非常好的事。你可以在你的商店販賣所有你找到的酷玩意!喔,看!你找到一些...呃...石頭。耶。
  喔,真不幸運!你在這裡滑了一跤,但別擔心;你下次會找到自己的推進方式。
  有些冒險者在戰鬥方面特別優越,有些是反應能力,也有些是善於解謎。你越純熟,你會在猶豫不決之輪中會獲得更好的機會。 "什麼是猶豫不決之輪"?你昨天才從冒險學校畢業?喔,你的確是。那麼,你轉動這個輪子來看看你是否能克服障礙。你的技能越高,你的機會越大。
    

  好運氣!當你勝利,你會得到相關技能的經驗並且提升你所有冒險的非凡能力。你會在短時間內成為專家!探索方塊也是用你的解謎能力。再次轉動輪子來看你是否能夠設法找到任何東西。如果你成功,你會找到一些酷玩意。
  你可以再任何時候離開冒險。最好的是,你的戰利品會跟隨你。
  在這城市的每個地方潛伏著敵人,而你父親的地下室也不例外!

  當進入戰鬥,傷害取決於你的戰鬥技能。一個戰鬥會在你或者你的敵人的生命達到0時結束。如果你失去你所有的生命,你會回到你的商店,並且失去所有你在冒險中獲得的東西。
  轉動輪子來攻擊這個骷髏。你將需要攻擊他兩次來打倒它。
  小心!陷阱能夠減少你的生命。轉動輪子來查看你是否能避開它。

  看看所有你完成冒險的豐厚獎勵!讓我們回去商店並且看看我們可以賣什麼。


  優秀,你得到一噸的酷玩意!這是什麼?一個蘇泰克雕像(Sutek Statue)?或許是一個蠍子女神塞勒凱特(Selket)?不管這是什麼,我們都能販售它來換取財富!


25XP
  打開保管庫(Vault),選擇一項物品且點選在旁邊的’放置(Place)’按鈕。
  現在點選桌子的一個開放區塊。
  這個陳列品看起來好多了!它應該被搭配一個好價錢。

25XP
  這個商店看來越來越好,但我想我們仍然需要使這個地方更加振奮。增添一個寵物似乎是個妙計;顧客喜愛牠們!我在你的保管庫放了你忠誠的老芭芭(Babaa),但假使牠造成任何麻煩。我們或許能夠讓牠現在走路。
  在你的保管庫找到芭芭,點選在旁邊的’放置’鈕,然後把牠放在店裡的地板上來閒逛。
  做的好;現在你的顧客將會咩咩倒你的門。(*beat擊倒  bleat羊叫 音似)

25XP
  現在我們需要的就是開店來讓我們準備好營業。
  點選開啟/關閉(Open/Close)圖示然後看顧客湧入!
  現在我們正在營業!這些商品如此的酷炫正銷售一空。你必須做更多的冒險來保持充分的儲藏。當你離開商店,將會自動的關閉而且也不會販賣任何東西。但別擔心;你之後將可以雇用店員在你不在時來管理店面。

完成Open For Business成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20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an79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幸運採集全套... 後一篇:[TK]新手任務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