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高智晟:神與我們並肩作戰(69)

作者:佑│2011-10-01 20:28:12│巴幣:6│人氣:347
高智晟:神與我們並肩作戰(69)
高智晟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書面聲明
 
十幾日的幾乎晝夜不斷地對政府控制集團幾年來野蠻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調查今日暫告一段落。因家中僅有妻子及孩子,而家門口又二十四小時圍堵著今日人世間名聲最為惡劣,最無道德且無惡不敢為的中國警察群體,每得閑隙對被周圍中的妻兒揪心的念及應時而至,願主保全她們的安危!
 
十幾天的,與法輪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離經歷,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我和焦國標教授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與一群群在滅絕人 的迫害過程中獲得永生的法輪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焦教授說:「我彷彿感覺到我們是在和一群鬼在打交道,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死過好幾回了。」我說:「我們是在和一些聖賢打交
道,他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來我看到了我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清,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對王玉環這樣的一位老人,數 人次的警察、黨的幹部,在六年裏沒完沒了地,反覆在肉體、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手段去對付一個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連續折騰二十四小時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盡,有的
暴跳狂嚎不止,對王玉環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十七天進行三次。有一次三天兩宿沒下老虎凳。這就是我們的黨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幾天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開始啦,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著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 的邪黨。
 
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二○○五年十二月十三日 (http://www.dajiyuan.com)
 
2009-09-10 11:39:32 A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高智晟|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永生|法輪功信仰者|大紀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田涵:對轉基因技術的理性... 後一篇:一個國保大隊長的正確選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