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社團《RPG之幻想國度》內自創角色介紹

作者:飛天朱│2011-10-01 18:39:15│巴幣:4│人氣:820
  姓名:洛環‧菲雷斯
  性別:男
  年齡:25
  種族:人類
  職業:革命軍
  武器:型號為TOS-34,使用了線膛槍管過世的父親在前往戰場前留在家中才得以保存,雖然看起來根本就是那些死有錢人拿來狩獵小動物的武器,但是實際用起來才發現威力十足,雖然裝填子彈有點浪費時間,但是可以連開五槍是這把獵槍的另一個賣點。

  個性:做事的態度很認真,可是做事的方法如果沒有人管,一個比一個有問題,與他接觸的人時常稱他為「認真的笨蛋」
  立志:讓全世界的男人都變成黑長髮控、讓全世界的少女都變成黑長髮!

  背景:小時候母親因病死去,便隨著父親四處流浪。由於父親年輕時便已是傭兵,便時常出入危險的戰場或者是當保鑣,從小就過著不算安穩的生活。

  就在滿十五歲生日的那天,父親死在戰場上,只留下一筆不小也不大的一筆錢以及一把獵槍。為了不餓死,洛環便以從小跟父親學到大的槍法加入的某個流浪傭兵團,一面謀生活一面學習其他戰鬥的方法。

  二十歲的洛環與某個新加入傭兵團的一名有著烏黑長髮的女性相戀,夢想以後賺夠錢就改成和平的職業養家活口。可是就在兩年後,女性戰死了,傷心欲絕的洛環帶著愛人的骨灰退出傭兵團,在世界各地流浪。

  時間久了,不再那麼悲傷的洛環突然之間想不到人生是為了什麼,仔細思考了五分鐘(真的只有五分鐘),便決定要當一名革命軍。

  洛環要在這個世界掀起革命,為了不忘記愛人、美麗的黑長髮,也為了讓其他男人跟自己一樣愛上黑長髮的女人,絕對要讓全世界的少女都變成黑長髮!

  「黑長髮就是和平的象徵呀!」
  懷抱著這個理想,洛環踏上了旅途。


  (…‥……對不起,私心地太嚴重了)

  「你要走啦?」老友苦笑。
  「我本來就沒有留在傭兵團的理由呀。」

  「我也沒有啊。」
  「那你就去試著去愛一個女人吧!要是找到了那樣的女人,你就可以理解我的想法了。」

  「少神氣了,快滾吧!」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後會有期啦!」
  「好!」背對那全新的墳墓、和老友擊完掌後邁出步伐,雖然陽光有些刺眼,卻無法阻擋我。

 ○ ○ ○

  數年後--

  「你到底是什麼人!」少年大吼。
  「你問我是什麼人?」我笑道。

  左手握拳並伸出食指,用力地指向天空。
  「我是在地上匍匐前進、試圖窺探黑長髮女神的裙襬內部是何種光景的信徒!」

  右臂夾緊腋下並緊握拳頭。
  「為了讓黑長髮女神居於人心,每日不斷宣揚其威,我是革命軍!」

  左手食指的目標由天空移至眼前的少年。
  「少年哪!」

  「是?」
  「你喜歡黑長髮少女嗎?」

  「咦?是不討厭啦,但也沒有說……」
  「混帳!」

  「嗚喔!可、可惡,你這變態竟敢揍我!」
  「這是改革的鐵拳!」

  「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
  「黑長髮少女是和平、是愛也是神啊!」

  「哥哥,這個人好可怕!」躲在少年背後的「天上天下超級無敵最最最最最可愛」的黑長髮小女孩一臉泫然欲泣的表情說道。

  「少年哪,你妹妹真是太可愛了!」
  「是、是嗎?原來你也懂這孩子的可愛之處呀!」

  「是啊!你妹妹真是太可愛了!根本就是受到黑長髮女神眷顧的孩子呀!」
  「雖然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我突然覺得可以跟你變成好朋友了!」我和少年緊緊握住對方的手,看著我的眼神也多了一絲和藹。

  「話說回來,你找我妹到底要做什麼呀?」
  「啊,差點忘了原本的目的。」我忍不住抓了抓後腦杓。

  我單膝跪下,對著眼前的「天崩地裂也無法形容!光是用言語形容就是種汙辱!但是不形容又不行,真的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愛的」黑長髮小女孩說道--

  「可以讓我一睹妳的裙底風光嗎?」

  「去死吧你這變態!」
  啊哈哈這少年真火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1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evencut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好像越來越厚了?... 後一篇:2011/10/12敗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