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勿以善小而不為,惡小而為之,惡名昭彰 2 遊玩心得

作者:R1手把按鈕的一員│惡名昭彰 2│2011-09-30 15:38:57│巴幣:2│人氣:2704


柯爾吸到新爆破核時的畫面,每次看到這個畫面,都很興奮,可以到處找義勇軍試刀(嘿嘿嘿~)。

我沒玩過一代,但依稀在還沒入手PS3前久仰過inFAMOUS的大名。
當然,這片是PS3獨佔大作,相信也不可能跨平台啊(是SCE自己的一廠大作)!!

一開始把柯爾當成DC的超級英雄,馬上殺到敵人老家請義勇軍吃棒子,結果棒子沒打死幾個倒是被義勇軍的火箭砲轟死,可說是匹夫之勇啊!!小柯瞬間人生變成黑白QAQ(HP在瀕死的時候,畫面會變模糊,顏色會變黑白...)。

前進的時候還是要謹慎,一步一腳印,確定敵人在哪裡(畫面右下角有類似雷達的東西),再一一擊破,還要確認週圍有無補給點(小柯是雷電人,有電的地方就能補血,諸如電線杆、排風扇、發電機等等...,變黑白時就給他L2按下去,越電越有精神)。還有可以的話,不要誤殺人免得增加邪惡值(我第一輪想玩好人,因為一做好事,露西就會稱讚你,原來我也是被女人牽著鼻子走的傢伙),像擊退被義勇軍挾持的人質啦、最好準確擊倒敵人,再用弧狀牢獄困住敵人,活捉可以加分。但相反的,不小心噴大絕噴到路人,結算時會扣分,就算是事件結束後把路人醫好都沒用,當然醫路人會加分就是了。



也有善/惡擇一的任務,只能選一邊,選了一邊,另一邊就會關上,不能挑戰了。

誤殺的好人當然也會算在你的惡業力積分當中,所以要走哪一步都要小心行動。
主線劇情中,支線會熊熊跑出來,你也可以無視之,然後直接解主線,也可以先去解支線,自由度相當高。



當然我第一輪先當善人,所以洗藍就對了,每次任務結束,不管主線還是支線,都會有個小結算,來結算你的XP,用XP可以把你的技能解鎖。



最後的晚餐嗎??~~我不是猶大OAO



這位老伯是義勇軍的老大,煽動民眾來攻擊能力者,事實上...。



這代還有很多"非人哉"的怪物登場,不是只有人,一些小王也是,在任務中會接連出現。



天哪,還有武裝直升機 =O=,在遊戲的起初只有一招念力投擲,才能把直昇機"砸"下來。



四處頭上有圈的都可以接任務,其中有紅色跟藍色圈的會升高業力,路線的選擇很重要。還有白色圈是主線任務,黃色圈是支線任務,還有黃裏帶藍圈,白裏帶藍圈等等...好複雜@O@。



遊戲中另一個賣點就是柯爾是個攀岩高手,所以可以像蜘蛛人一樣攀爬到大樓的高處。從高處望下的紐馬瑞風景,還有月夜、夕陽,建議買張擷取卡來玩這片,你會發現這片的另一個價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0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名昭彰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8098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汪達與巨像... 後一篇:【心得】惡靈古堡 5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