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聯盟攻略『辛吉德』

作者:晨鐘暮鼓_(:з」∠)_│2011-09-30 13:07:09│巴幣:0│人氣:11656
前言:辛吉德不是Carry,你可能單場無法殺很大,而獲得很多助攻,他的定位算是擾敵跟開啟會戰,保護遭受敵方追擊的隊友,牽制正在逃脫的敵人,你有時會發現你農死了一些人,但千萬別因此認為你是一個DPS,做一個好的辛吉德要注意的是過肩摔的位置、毒霧開關節省MP不必要的浪費、黏膠的運用和開大的時機。

版本:台版1.43.11

一、技能
二、天賦、符文、召喚者技能
三、裝備
四、注意事項
五、問與答


一、技能:

啟動此技能後,辛吉德在身後留下劇毒蹤跡,對經過上面的敵人造成 22/34/46/58/70 (+0.3魔攻) 魔法傷害。
運用:對線時繞到敵方小兵後方使敵人不易靠近經驗區,吃兵主要用普攻尾兵,將兵線拉到我方塔前農光(無腦的農兵推線只會讓敵方有機可乘)會戰時放毒繞圈搭配其他技能牽制。
辛吉德扔出一瓶強力膠在地上,使敵人緩速 35/45/55/65/75%,持續 5 秒。
運用:雖然範圍不算很大,但相當地緩,丟在敵人逃生路線、自己逃命時則丟身後,會戰直接丟人群
辛吉德將一名敵人投擲到自己身後,造成 100/150/200/250/300 (+1魔攻) 魔法傷害。
運用:將敵方丟入毒霧中、抓好時機衝入擾亂敵方陣型並抓出對方DPS或薄皮角色,使隊友集火秒殺。追敵時也可以將逃命的敵方抓回(辛吉跑速很快的)切記:要抓好時機,勿將敵人丟入看不見的草叢或是丟離我方AOE技能中,會被隊友罵死。

辛吉德喝下化學藥劑,增加 35/50/65 魔法攻擊、物理防禦、魔法防禦、跑速、生命回復、魔法回復,並降低所受控場效果 10/20/30%,持續 25 秒。
運用:非常強大的技能(雖然被打臉過了…)一般來說我都是會戰的時候才開,血量7成以上時候開(如果你快死了再開也沒甚麼用)但有時候血不到一半隊友無法來支援時,可以放一下來回血賴線。

二、天賦、符文、召喚者技能:

我個人是用這個

如果有帶虛弱並且想讓相害更高的換可用這個

符文的話比較隨興,符文的用處是讓你贏在前期。
大符文可以改用跑速、血量、法穿…等等

我較常用

or隊中虛弱太少時

or隊中毫無點燃時

三、裝備:
有兩種核心裝出法,第一種是,這類是血量比較多,並且前期有增加賴線力
第二種是,這一種優點是有帶緩,血量有加持,但沒+mp所以天生技無法支援。我個人通常都出冰杖,如果對走位能力有自信者可以玩這類,但要小心前期減少死亡跟耗血量。


方案:
起手
之後存錢出到
然後合成,中途有錢可出然後出

之後防裝有幾種選擇,對面AD角強勢就先出。AP角強勢則出(我是自然之力愛好者)
遇到時可出
最後的裝備:
AD多

AP多
(可帶兩樣)

方案:
起手
存錢出
之後出並合成
最後把
弄出來
如果要出,最後可以把合成
如果
則是
最後的裝備:
AD多

AP多
(可帶兩樣)
其他物品:
是有閒錢的時候可以出的
這是每個人必備的眼睛,第一次回家後買一根吧。之後有空格跟閒錢都要帶個1~2根防止被GANK並且控制龍區
讓你可以不必懼怕

還可以拆眼一根25元 >_O

四、注意事項:
在上下路對於某些角色,如
你會比較無奈,因為他們可消耗你的血量,而你卻很難抓到他們。前期穩穩吃兵就好,如果被壓太大就呼叫江狗支援吧
在單上的時候遇到時,你會發現你很難殺死他們,但他們卻有可能殺死你(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也是需要江狗合力擊敗
則是6等之後會一直飛來飛去的
會戰中如果發現
她一轉大就摔她以減少全體所受傷害
他如果吸住你可愛的隊友請用力的摔他
她如果綁住了你很多隊友,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將她摔離你的隊友,不然都暈眩會很悲劇

近戰角得對應方法不外乎就是繞繞毒讓他不敢尾兵,他靠近你就毒跟摔,他要跑你就丟黏膠再摔他,你要跑的話就丟黏膠並且看是否需要開大或招喚者技能


會戰中請盯著對面的DPS或AOE角,總之會戰最佳狀況就是能摔到一個並且跟隊友秒掉,但請不要無腦衝會導致滅團。
注意坦克是最後才要解決的,除非他有強大的控制技並且想要推倒你的隊友,那時候你再摔離他
如果

這在追殺你的隊友,請馬上黏膠跟摔離他們,使他們有心無力,並且看情況是否能配合隊友反殺,使他們有去無回。

五、問與答(有看到問題會慢慢補上)

Q1:大家不是都建議出ROA嗎?冰杖會比它好嗎?
A:確實很多辛吉德都會出ROA,但我個人希望一個角色能有更多種的出法,冰杖的效益其實不差,所以我分了ROA跟冰杖兩種出法,大家可以從中選一。

Q2:日炎不好嗎?有+血又能燒人
A:我個人是認為有點拖裝,並且毒霧已經夠吃兵了,所以沒有將它列入考量

Q3:辛吉只能單上嗎?他走下路好像都會跟隊友搶兵或吃不到兵
A:確實,辛吉單上是比較好,能自肥出關,但如果真的分配到下路,你可以轉為保護隊友跟幫助隊友殺敵,在空檔的時候農兵,最後還是能肥的。


Q4:為何ROA跟冰杖不一起出呢?血很多AP又高不是嗎?
A:原因是會拖裝,當然順風場你可以這樣出,但如果勢均力敵或逆風你會卡裝,並且缺少物理防禦跟魔法防禦。
以下待補

戰績:



最近1~2週比較少玩辛吉,有更新的紀錄再貼上

RP:
剛打了兩場大概都2X~30等

http://www.badongo.com/file/25784224
http://www.badongo.com/file/25784225
http://www.badongo.com/cn/file/2578453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0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36030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月30半夜3點整... 後一篇:回首電玩往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