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楊宗緯[原色]專輯-歌王最新力作!

作者:疾冰舞劍│2011-09-30 00:07:25│巴幣:0│人氣:461
 
演唱實力極為堅強的楊宗緯,好久不見了!
幾年前,從一個素人歌手,參加了當時家家戶戶必看的[星光大道](我也每一集收看^^),
到後來因為謊報年齡等負面消息,只好黯然的退賽。
 
儘管如此,大家對他的演唱實力仍然寄予厚望!
終於,他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鴿子],也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鴿子]真的很好聽!我重複聽了很多次仍然意猶未竟呢!
 
結果,因為合約問題,使的這位明日之星就此消失了好一陣子,這一沉寂就是3年!
 
終於終於,就在今年,楊宗緯在音樂大師[李宗盛]的加持下,推出了個人最新專輯:「原色」
弦外之意,就是代表他對於歌唱音樂,這塊領域不變的堅持與理想!
 

只是很有趣的是,原本他的專輯就是上面這張,這真的是太讓人三條線了吧!
後來有改變啦,畢竟上面的照片太誇張了。
 
我要來分享一下個人聽完[原色],這張專輯的感想了。
 
李宗盛的歌,就是有種異於這幾年音樂的感覺,聽起來是很好聽,
但是呢,感覺套用在楊宗緯身上,我覺得比較不搭耶。
我不是音樂人,只是說說個人感受,我覺得楊宗緯的聲音很有特色,
用來唱這種歌,不知道耶,我覺得沒有完全發揮。
 
本來對於新專輯的期待,在聽了幾次後,稍稍有點失落。
並不是說不好聽,我只是在說:FEEL不對。
 
旋律跟鴿子比起來,少了一種年輕的感覺,少了某種活力。
多了滄傷感,憂鬱感(並沒有不好喔),這是這張專輯給我的印象。
 
有的專輯,首首動聽悅耳,但[原色]裡面我喜歡的歌,只有幾首。
 
[那個男人],韓劇[秘密花園]的主題曲,非常好聽,但音響請開大聲一點!
 
「被遺忘的」,這是唱出自己的心情嗎?
 
[懷珠],很有文學意境的一首歌!
 
其實[原色]這張專輯,仍舊非常值得一聽,只是他的風格特殊,
第一次聽會覺得比較不適應,後來幾次反覆聆聽,才會發掘其中的晶華。
楊宗緯出專輯是我們聽眾的福音,就讓我們希望他能趕快推出最新作品,
讓我們繼續大飽耳福吧!
 
分享到此結束,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0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功夫忍者-很好玩的動作小... 後一篇:玩具總動員3-溫馨感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