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幻三四 - 【惡搞】化神學園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3-17 08:22:48 | 巴幣 0 | 人氣 635


  
  這裡是化神學園。
  
  「窮奇。」
  伴隨著聲音來到的,是某人一把將記過單扔在某個黑紅長髮,帶著狂野氣息,正趴在桌上睡覺的少年的腦上。
  「……唔……什麼?」少年隨手把記過單抓起來看,接著三秒揉掉扔進垃圾桶──而且還進了。
  正打算趴下來繼續睡時,一隻手直接的壓在桌上。
  突然感到一陣寒氣,少年睜著一雙紅色眸子,將視線往上……
  看到的是將亮褐色長髮綁成高馬尾的好友,平時冷漠的眸中如今寫著的卻是怒火。
  「……呃,混沌,怎麼了嗎?」汗,這個好友平常冷靜寡言,可是一扯到某些事就會發火……
  比方說……他不太聽話……一類的……大概吧?
  「下個禮拜日前,去把過消掉。」冷冷的講完後甩頭就走。
  「……唉。」輕嘆口氣,窮奇也不太想睡了,坐直身子,隨性的甩著亮眼的紅色長髮。「去打打籃球算了……」
  正當窮奇站起身時,隔璧趴著睡覺的少年卻突然睜開那雙亮褐色的眼,抬起頭盯著窮奇看。
  「唔……窮奇?要去哪?」米色短髮的少年揉著睡眼惺忪的眼問著。
  「運動一下而已,繼續睡吧。」摸摸少年的頭,窮奇笑得像隻大貓一樣。
  「喔……上課前要回來喔,如果混沌知道你又翹課……」後面聲音越來越小,眨眼間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
  「……嘖。」饕餮這傢伙,誰不好提就提混沌……
  窮奇坐回到椅子上,支手撐著下巴,視線看向窗外操場上運動的人們。
  
  
  
  化神學園,成為正式化神之前必需就讀的學園。
  根據畢業時的成績決定評價,評價越高的化神越難找到主人。
  因為化神的擁有權並不是靠金錢,而是要讓化神認可。
  所以主人並不能太弱,不然對化神來說也算是一種污辱……
  
  目前校內第一名是混沌,外型高貴美麗,舉手投足優雅成熟,個性聰明寡言,如果能獲得其認可成為其主,是一種強烈的榮耀。
  當然也有的人認為找化神是在說自己沒用而不找……
  有的人偏好外型不錯又厲害的化神,所以混沌畢業時想必會很搶手。
  
  至於窮奇,外型狂野豪邁,個性忠誠善戰,雖然挺隨性的,不過這也是迷人之處,所以估計評價也不會太低,只是要獲得認可可能有難度……
  像這種難以駕馭的類型,通常只有喜歡上其個性或外型的才有辦法接受……
  
  另外就是饕餮了,雖然外型很可愛,個性又很天然好騙,能力也相當不錯,想必很容易就有人爭著要……
  可是要獲得認可好像也很簡單……
  這倒是挺讓混沌跟窮奇擔心的,還好他們早就聯手要饕餮跟他們選同一個主人。
  
  
  
  窮奇一下課就去訓導處敲定消過事宜,不然帶著小過超過兩個禮拜……他會被混沌殺掉。
  「喂,該回去了啦。」窮奇走出訓導處,一把抓起蹲在地上睡覺的饕餮。
  「……啊?喔……」有點混亂的看向窮奇,饕餮很明顯腦袋還未清醒。
  「吃──晚──餐──了──啦!」在饕餮耳邊大吼著。
  「晚餐?吃什麼吃什麼?」原本無神打算回去見周公的雙眸立刻亮了起來,大眼看著窮奇。
  「……現在要去問混沌,醒來了就乖乖自己走。」放下饕餮,窮奇對於好友這種愛吃的個性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好!」開心一笑,講到吃的就精神百倍的饕餮,快步往混沌所在的學生會室去,還回過頭喊著窮奇快點走。
  窮奇苦笑著搖了下頭,拿著書包跟著饕餮走去。
  
  混沌剛從學生會室走出來就看到走過來的窮奇跟饕餮。
  「混沌──!」饕餮一把撲上去,「晚飯!吃晚飯去!」
  「嗯……」混沌暗嘆口氣,他怎麼像個媽一樣了啊……「要吃什麼?」
  「咖哩飯!」不用思考的答案。
  「嗯,走吧,去超市。」混沌輕拉開饕餮抱著自己的手,抬頭看向窮奇,「走吧。」
  「嗯……」空著的手搔了搔臉,有點不好意思的開口,「……我去申請消過了。」
  「嗯,」混沌點點頭,臉上有著淺笑,邊走邊問,「走吧,你想吃什麼?」
  「什麼都可以……你做的我就吃。」窮奇很順的回答。
  「嗯……那要不要試試咖哩麵呢?」異想天開的思考著料理方法。
  「那是什麼啊……」窮奇有點無言。
  「沒什麼,快點走吧,超市的特價時間要開始了。」混沌笑了笑。
  
  
  
  <完>
  
  後記:
  這是什麼呢囧||
  化神擬人學園化……(還真綜合)
  大家都是二年生,窮奇跟饕餮是二年A班,混沌是B班,另外混沌還是學生會長。
  窮奇是常翹課的壞學生,饕餮則是除了吃飯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兩人功課是靠混沌撐起來的,一年級三人同一間宿舍,二年級三個都沒抽到宿舍,於是一起搬出去住,混沌負責煮飯,窮奇負責打掃,饕餮只要乖乖的吃跟睡就夠了……
  純粹抱持著個人興趣在寫,會不會有後續是個謎(逃)

創作回應

王各
咖哩麵可以吃(認真點頭)
2008-03-17 16:19:11
追逐悠遠之約
我想也是(認真)
2008-03-17 18:18:18
髒小貓
窮奇-->我以為我看到了少年陰陽師XD
2008-03-17 16:24:42
追逐悠遠之約
囧...

明明就不是...(畫圈)
2008-03-17 18:18:40
伊太
呀~ˇˇ擬人好可愛
話說我可以把饕餮(混沌順便)帶回家嗎>w<
饕餮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從混沌的口袋裡挖(?)
(混沌:你當我多拉O夢啊#ˋ皿ˊ)

化神中我最愛用饕餮
每次邊打邊躲XDD

不過自從勾陳出現後就只用他了XD
2008-03-18 01:2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