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孩子只能看一半的極短篇二:利賽爾的復仇

作者:的路人甲│2011-09-28 12:37:58│巴幣:2│人氣:403
話說,好久不見的棧長終於出現了!!
 
常客牙算了一算,到底是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沒看到他了~差點把月歷拿起來記錄一下棧長出沒的日子,敢情模仿起了女生都會計算的時刻表。
 
既然出現了,當然不用囉嗦,直接進演習啦!!
 
只是可憐了常客牙,他跟板娘、巴巴、GA一隊,棧長、S、棧女、木子一隊,長工理所當然的當他的觀眾,不過因為他是入板娘這邊,所以待他看到時也相當吃驚。
 
只見開場後,正在默默強化武器的牙發現,巴巴被圍了,便趕過去一看,不得了啊!!
 
還記得上次板娘裝上龐德覺醒玉,這次棧長殺出了雙戟……這正是龐德的武器不是?
 
更別說斬鳳凰鐵劍的棧女,裝上極風玉的旋棍手S,他的血的長度比無雙武將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木子就比較溫和一點,僅拿著裝著極雷的雙鞭,也還好啦,一次C5就讓牙去了半條命而已。
 
飛牙撲火的下場當然是不用說的,安心上路而已。
 
那場棧長那隊一整個腥風血雨,光是棧長的破竹無雙、破竹C3就殺了不少人,板娘當然還是維持以一敵三的實力,GA打帶跑的戰術也很了得,一打一?那更是輕鬆寫意,GA可是在血戰中長大的呢!巴巴雖然無法以一敵多,但一打二還是能殺一逃一的!
 
所以只有呆牙總是在補刀前就先被對方完補,補完刀當然更不用活~
 
整場演習之慘烈足以讓長工說書說上個三天,茶跟小點賣了個缺貨,讓東酒的師傅們笑的合不攏嘴,此一役堪稱:棧長的逆襲.牙的慘敗  啊!
 
牙云:嗚嗚,我是冤怨的啊大人~
S云:那好吧,我來陪你演習,讓你上訴一下~
牙點頭:那可以裝真亂嗎(笑
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9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露可
我看完後不禁疑惑……

遊戲?(炸)

10-02 23:32

的路人甲
…!!手賤翻起陳年創作,居然看到這篇沒回(掩面

這些內容都是我玩的真三國無雙OL中,公會發生的事WWW
每個角色都是會中的好友WW12-30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中好孩子可以看一半的... 後一篇:隨手撇的GA…(掩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