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4-2

作者:MP5forever│2011-09-27 07:19:39│巴幣:4│人氣:487
  五個感染者用著賽跑選手般的速度向著狄恩衝了過來,他緊張的舉起他的貝瑞塔手槍開火,射了四槍才讓第一個感染者倒地,其他人正忙著對付從巷子另外一頭蜂擁而來的感染者,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另外一頭的狀況。邁凱士官長回過頭來才發現狀況不妙,連忙用加拿大製的 C8A2 突擊步槍上前替他解圍, 擊倒了其他幾個感染者。
 
  「路通了沒?需不需要幫忙?」 邁凱士官長連忙問道。
 
  狄克森上士和其他兩名陸戰隊員正在奮力擊退向他們衝來的感染者,他們還不時要在更換彈匣的時候揮動步槍,用槍托擊退那些靠得太近的感染者。
 
  「再等一下吧。你們只要掩護我們的六點鐘方向,確定沒有該死的殭屍突襲我們背後就行了。」 狄克森上士一邊扣著扳機一邊喊道。
 
  最後幾個感染者還沒有靠近陸戰隊員就遭到了擊斃,接著他們便順著這條小巷子向前跑去,往前方的道路前進。
 
  「媽的...」 狄克森上士咒罵道。
 
  「怎麼了?」 狄恩緊張的問道。
 
  「我的彈藥消耗的太快了...再這樣下去我們是撐不了多久的。」 狄克森上士一邊數著身上剩下的彈匣一邊滿臉愁容的說道。
 
  狄恩聽了連忙數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備用彈匣,他的貝瑞塔 96 手槍只剩下三個彈匣,他備用的 GLOCK 22 手槍也只有兩個額外彈匣。因為他的手槍用的是 FBI 標準的 .40 彈藥,和軍方的 9mm 手槍彈口徑不合,所以他一直沒有辦法從陸戰隊或是聯合國軍那裡補充自己的手槍子彈。他的其中一個褲子的口袋裡面裝著打光的空彈匣,準備一發現 .40 彈藥就立刻把這些彈匣給重新裝滿,現在他也有些擔心自己的彈藥是否足夠了。
 
  「...總之,以後遭遇感染者要儘量減少彈藥的消耗,瞄準了以後再開火,另外除非情況不允許,否則就只能用半自動射擊。」 狄克森上士繼續說道。
 
  「知道了!」
 
  他們走出了巷子,回了道路上,路上並沒有太多的感染者,也沒有像其他一些街道那樣到處都是殘骸,看起來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現在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
 
  「接下來要往那個方向?」 狄克森上士問道。
 
  「往右走,過了兩條街再左轉。」 邁凱士官長充滿自信的回答道。
 
  「你確定嗎?你連地圖都沒有看啊!」 魯茲二等下士問道。
 
  「放心,剛才已經看過了。我對自己看地圖的能力是很有自信的,只要我看過的地圖都不會忘記的。」 邁凱士官長笑道。
 
  「太有自信了吧?在你們加拿大那種冰天雪地,除了冰雪屋以外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也許地圖看一遍就行了,但是這可是全美國最大的城市之一啊!」 魯茲仍然不滿意的說道。
 
  原本一直笑嘻嘻的邁凱士官長似乎終於按耐不住了,好像長期壓抑的火氣一下子全部湧了上來,轉身就破口大罵。
 
  「你這該死的蠢鄉巴佬!無知也該有限度吧。難道美國的教育程度低落到這種地步,連就在你們隔壁的國家是什麼樣子都搞不清楚了嗎?多倫多和蒙特婁可都是北美洲人口前十大的城市啊!就因為你這輩子都沒有離開過德州老家的農場也不要隨便對別人的國家亂猜測啊!」
 
  魯茲啞口無言得看著邁凱,最後只有在嘴裡嘀咕著聽起來像是「我家才不是什麼德州的農場」的話。
 
  正當邁凱士官長還在對魯茲發洩怒火的時候,卡德下士在人行道旁邊坐了下來,握著肚子不停的喘著氣。本來正忙著充當和事佬的狄克森在發現後馬上趕到他身旁。
 
  「怎麼了? 不舒服嗎?」 狄克森擔心的問道。
 
  「沒事,上士。只是肚子有點痛,大概是吃壞了肚子吧。」
 
  「你還撐得住嗎?要是我們上路的話可能就沒有船頭 (※註;船頭 (Head) 是海員和海軍用語,意思就是船上的廁所。早起帆船時代船上的廁所都設在船頭,因此有此名。陸戰隊也使用同樣的稱呼,並不只有限於船上的廁所。) 可以讓你用了。」
 
  卡德聽了忍不住苦笑了起來,然後就握著肚子站了起來。邁凱士官長的速成地理課似乎也結束了,但是從他的表情看來他仍然十分不高興。他們就順著道路繼續前進,邁凱士官長沿路小心的檢查每一輛車。
 
  「怎麼了?」 狄克森上士問道。
 
  「我在想要是能夠找一輛能開的車的話,那我們就輕鬆多了。但是為了避免觸動防盜系統,我想找一輛比較舊一點,但是車況看起來還不錯的車。」
 
  他一邊說著一邊往車內張望,不少車輛的儀表板都閃著燈,顯然是裝設了某種的防盜設施,隨便碰一下車都可能會觸發警報,其他的車輛的情況看起來都十分糟糕,多半是無法行駛的。
 
  「媽的...」 邁凱士官長咒罵道。
 
  兩架白色的直升機從空中呼嘯而過,讓所有人都猛然抬起頭來。
 
  「是聯合國部隊的直升機!」 狄恩脫口喊道。
 
  「黑鷹式直升機!那就不是我們的了,可能是韓國部隊或是日本部隊的。」
 
  邁凱士官長一邊說著一邊從裝備袋裡面取出一把信號彈發射槍,然後就對著空中射擊,把明亮的信號彈射上空,希望能夠引起直升機的注意,但是那兩架直升機轉眼之間就飛得無影無蹤。
 
  「那些傢伙是趕著要去哪裡啊?」 卡德下士問道。
 
  「大概是有任務吧...真是可惜,要是能夠讓我們搭個便機那就方便多了。」 邁凱士官長失望的說道。
 
  他剛把信號彈發射槍收回袋子裡面,某個東西就突然纏住他的脖子,接著他就猛然往後飛了過去。
 
  「是菸槍!」 魯茲驚呼道。
 
  狄恩仔細一看,果然看到前面公寓的屋頂上站著一個高瘦男子,嘴裡的舌頭正拖著邁凱士官長。他連忙撿起邁凱士官長遺落的 C8A2 突擊步槍,瞄準屋頂上的那個人。但是他還來不及扣下扳機,一連串的彈雨就把那個感染者給打成蜂窩,差點被拖上樓的邁凱士官長才終於停了下來。其他人連忙跑了過去,把他扶了起來,狄恩則把手裡的步槍還給他。
 
  「多謝了,幸虧有你們才救了我的小命。不愧是海軍陸戰隊啊,槍法果然名不虛傳。」 邁凱士官長感激的說道,狄克森上士搖了搖頭。
 
  「雖然你這麼稱讚是很讓人高興,但是遺憾的是剛才開槍的並不是我們。」
 
  邁凱轉身面對狄恩,狄恩連忙慌張的揮手並且搖頭。
 
  「不不不,我的槍法才不如狄克森上士。」
 
  街上這時傳來汽車引擎的聲音,所有人連忙四處張望,看到一長列白色的各式車輛正在向他們開來,車上都掛著藍色的聯合國國旗,其中幾輛還掛了日本國旗。邁凱連忙上前向車隊揮手,率領車隊的四輪輕裝甲車開到他們前面後停了下來。幾個戴著藍扁帽的日本士兵從車上跳了下來,手裡都拿著突擊步槍,車上的機槍手則把還冒著煙的輕機槍對著他們。
 
  「等等,不要開槍!我是加拿大部隊的山姆爾.邁凱士官長,這邊這幾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和聯邦調查局幹員。我們在執行重要任務的時候座機遭到擊落了,我們需要協助。」
 
  那些日本人互相看了看,彼此迅速的用日語交談了一番,接著其中一人連忙往後面跑了過去。過了沒有多久一輛看起來很像是悍馬車的機動車輛開了過來,上面一個看起來像是軍官的傢伙跳了下車,旁邊跟著負責駕駛的下士。那名日本軍官開始用日語唧哩呱啦說了一連串話,旁邊的下士連忙用還算標準的英文翻譯。
 
  「這位是日本陸上自衛隊的佐佐木中尉,這個特遣部隊的指揮官,我是小山伍長,我會為各位翻譯的。請多多指教。」 小山下士說完後又低頭鞠了個躬,讓眾人不知所措,連忙也鞠躬回禮。
 
  「謝謝你,下士。也謝謝佐佐木中尉,多虧你手下精準的射擊才救了我一命。」
 
  小山下士立刻和佐佐木中尉迅速的說話,佐佐木中尉笑了笑,並且對著機槍手喊了幾句,讓機槍手也面露欣喜的神情。佐佐木中尉接著又開口了。
 
  「謝謝你,士官長。能夠得到盟軍部隊的稱讚是無上的光榮。雖然我們身有重要任務要執行,但是中尉要我問你們有沒有什麼我們能夠效勞的地方。」 小山下士連忙翻譯道。
 
  「我們正要護送在那裡的赫本特別幹員到洛杉磯的聯邦大樓去,他有重要的包裹要交給那裡的聯邦調查局分部去。」 邁凱士官長指著狄恩說道。
 
  小山下士好奇的看了看狄恩,接著他的目光就轉向他手腕上銬著的手提箱,其他人雖然聽不懂,但是也隨著小山的目光打量著狄恩,當他們看到他手上的箱子就開始交頭接耳的說起話來,但是佐佐木中尉一聲怒斥就讓他們安靜了下來,接著佐佐木中尉和小山下士又互相開始交談。
 
  「我們正在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的日本總領事館去保護我們的總領事和其他躲在總領事館裡面許尋求保護的外國人,如果可以讓我們順便載你們一程,那將會非常光榮的,那裡應該離你們的目的地不遠。」 小山下士連忙說道。
 
  「你們打算要把總領事館的人送回日本去嗎?」 邁凱士官長嚴肅的問道。
 
  小山下士正準備向佐佐木中尉轉達,結果佐佐木中尉居然自己開口回答了。
 
  「我們不知道,等命令。」 佐佐木中尉用腔調很重的英文回答道,接著他就揮了揮手,指向他的座車。「請!」
 
  因為他們人太多,一輛車坐不下,另外一輛一模一樣的日本版悍馬車也開了過來。邁凱士官長、狄恩和狄克森上士和佐佐木中尉坐第一輛車,魯茲和卡德則坐第二輛車。狄恩坐進車的後座,邁凱士官長和狄克森分別坐在他的兩旁。狄恩鬆了口氣,日本總領事館他知道在哪裡,離聯邦大樓只有不到兩條街的距離,也許到了後他就終於可以弄清楚這該死的手提箱究竟是怎麼回事了。
 
 
 
 
  「站住!警察,放下武器!」 傑克舉著 M16A2 突擊步槍吼道。
 
  一名手持 AK 突擊步槍的年輕男子從他們一行人的身後向他們衝了過來,看來是一路追蹤他們而來的。在之前街道上遭到不明人物襲擊後他們就撤退進附近的一棟公寓,然後就從防火逃生門離開,接著就不斷在附近的建築物裡面穿插,試圖甩掉追兵,但是這些陰混不散的傢伙仍然在後面窮追不捨。

  那名拿著 AK 的男子仍然向他衝來,他立刻扣下步槍的扳機,但是沒有擊中,那名男子立刻躲藏在一個垃圾箱後面,並且開火還擊。傑克則趁機後退,掩護其他人前進。
 
  「媽的,這些傢伙到處都是...我總覺得我們好像被他們包圍了!」 賈西亞說道。
 
  其他人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前進。他們穿越了一家小型的電器行,然後從後面的後面走過,穿過狹窄的防火巷,然後再破門進到一家理髮店裡面。
 
  「我們剛才這樣一來大概不知道犯了多少條法律了!」 布列肯里奇警官笑道。
 
  所有的警察都不自然的笑了笑,傑克和其他人的警用無線電這時突然響了起來。
 
  「調度中心呼叫 4 Adam 17,請回答。」
 
  「這是 4A17,收到了,請說!」 他急急忙忙的拿起通話器按下按鈕回答。
 
  「我們和不少的單位都無法聯絡上,狀況不明,你目前所在的區域沒有任何其他的地面單位有回應我們的呼叫。目前我們聯絡上了一個空中巡邏單位,目前正在朝你們的位置前進。請告知最新的位置和人數。」
 
  「知道了。現在的位置在...」 他東張西望的看了看,想找一個門牌號碼 。 「...聖帕柏洛大道 3178 號附近。總共有七名警官,兩名國民兵和九名平民,正準備往帕克中心前進。」
 
  「知道了,Air 9 正在趕往你的現在位置,機上有一名 Metro 步槍射手,可以提供空中掩護。祝你們好運。」
 
  「知道了,嫌犯有突擊步槍,通知空中單位小心一點。」 傑克回答道。雖然不能算是滿意,但是有空中支援總比沒有的強,也可以讓他們更加的清楚知道附近的狀況。
 
  「調度中心,這是 73 David,請告知 D 排其他單位的狀況。」 瑪莉安在無線電上問道。傑克知道她是想問其他 SWAT 同僚的狀況。
 
  「知道了,73 David。請稍後,我幫你接通 114。」
 
  無線電上安靜了一段時間,接著另外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73 David,這是 114。D 排目前除了 20 David 的小隊外其他的 SWAT 單位都失去了聯絡,我們本來也要把你們當作失蹤人員看待。20 David 的小隊有兩人殉職,其他的 SWAT 警官目前則負責保護帕克中心。10 David 受了傷,但是傷勢輕微,目前正在帕克中心協助調派警力。」
 
  瑪莉安震驚的聽著無線電上的報告,這表示讓洛杉磯市警察局自豪的精銳特殊武器戰術小組現在只剩下大約六分之一的戰力了,她過了一下才回答。
 
  「知道了,114。通知 10 David 我們還有三名 SWAT 警官正在和其他的警官和軍方人員負責護送這些平民到安全的地方。70 David 和其他的小隊隊員都殉職了。」
 
  這次換對方沉默了,過了一下子無線電才又傳來了回答。
 
  「知道了,73 David,繼續目前的行動。Air 9 正在趕往你們的位置提供支援,ETA 六分鐘。」
 
  「知道了...」
 
  所有人默默的互相看了看,然後就小心翼翼的走出理髮店。街道上十分平靜,沒有感染者,也沒有追殺他們的瘋子。他們沿著街道走了一段路,凱莉突然興奮的叫了起來。
 
  「前面有安全室!」
 
  她指著前面路燈上綁著的一塊板子,上面畫著一個簡單的房子的圖案,裡面有一個十字,確實是軍警所設立的安全室的標誌沒有錯。安全室標誌的下方畫著箭頭和寫著兩百呎的字樣,看來就在不遠的地方。一旦進入安全室他們就能夠有比較容易防守的位置,也可以順便補充彈藥,等候空中支援。
 
  「目標接觸!」 凱薩琳喊道。
 
  傑克回過頭去,看到好幾個手持自動武器的男子從理髮店衝了出來,然後就對著他們掃射,所有人連忙躲到附近的車輛後面。
 
  「你們掩護平民到安全室去,我們和國民兵留下來牽制這些混球!」 瑪莉安對傑克喊道。
 
  「你們沒問題嗎?」 傑克擔心的問道。
 
  「就這幾個混球?沒問題的。快走吧!」 瑪莉安一邊說著一邊用 MP5 衝鋒槍還擊。
 
  「好吧...凱莉和布列肯里奇警官帶路,儘快趕到安全室去。」 傑克喊道。
 
  就在這個時候,四輛小型卡車開了過來,上面都載滿了全副武裝的人,傑克立刻也舉起他的 M16 突擊步槍開火射擊。他這時才注意到這些攻擊他們的人都穿著白色的袍子,看起來活像是 3K 黨成員。四輛卡車都停了下來,但是車上的人則不停的對他們掃射。SWAT 警官和兩名國民兵士兵立刻還擊,用猛烈的火力讓不明的敵人暫時抬不起頭來
 
  「快走,我們隨後就到!」 傑克對凱莉喊道。
 
  凱莉看著他,點了點頭,然後就立刻和布列肯里奇警官帶領著其他人離開。
 
  「你在幹什麼?」 瑪莉安一邊開槍一邊問道。
 
  「他們人數太多了,光靠你們是沒有辦法的!」 傑克說著,同時也用 M16 突擊步槍開火。
 
  對手這時也開始還擊,他們的火力相當強大,其中包括了兩挺 M60 機槍。琳德絲用 MP5 衝鋒槍擊斃了其中一名機槍手,但是另外一人馬上上前接手,讓他們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
 
  「下士,你那具榴彈發射器還有彈藥嗎?」 賈西亞向萊利下士問道。
 
  萊利下士低頭看了看他手上的 M4A1 突擊步槍,搖了搖頭。
 
  「早就用完啦。不過手榴彈倒還有幾個。本來打算要在遇到感染者的時候用的,現在要浪費在這些瘋子身上。」
 
  「那些感染者都死到哪裡去了?要是這時候那些傢伙背後來一群那可就幫了我們的大忙了。」 史東一等兵不滿的說道。
 
  「調度中心,這是 4A17,遭到大量武裝嫌犯攻擊,嫌犯配備了至少兩具機槍,通知 Air 9 保持高度,免得遭到嫌犯射擊。」 傑克再度在無線電上喊道。
 
  「知道了 4A17,我們會轉達的,另外我們正在和軍方聯絡,看看能不能夠幫你找來一些火力支援,撐著點。」
 
  傑克舉起他的步槍再開了兩槍,然後就躲回車後。目前那些傢伙似乎並不是非常積極的要對他們發動攻擊,只是不停的開火把他們釘死在原地,好像是要刻意牽制他們似的。不論如何,這些傢伙是無法越過雷池一步的,而他們也無法傷害到那些正在前往安全室的平民的安全。
 
 
 
 
  約翰緊張的抓著他的雷明頓 M870 霰彈槍,跟在凱莉警官的身後跑著。他們身後仍然不時傳來自動武器射擊的聲音,看來那些 SWAT 隊員和軍人們仍然在奮戰,替他們爭取時間。
 
  「還...還沒...到嗎?」 莉莉小姐氣喘噓噓的說道。
 
  「就快了,再撐一下吧。」
 
  前面又出現一個安全室的指示牌,似乎是指向前方的一棟辦公大樓。大樓一樓的牆上畫著安全室的標誌,但是玻璃牆和門都已經碎裂了,地上還看得到血跡。
 
  「妳真的確定是這裡嗎?」 布列肯里奇警官擔心的問道。
 
  凱莉警官停下了腳步,看起來也十分猶豫。
 
  「指示牌是這麼說的啊...安全室應該在裡面吧。」
 
  四個穿著白袍的男人突然拿著武器從前面的街道向他們跑來,卡爾先生立刻舉起他的步槍開火射擊,那四人則連忙躲到路旁的汽車後面。
 
  「沒有時間了,快點走吧!」 詹姆斯先生催促道。
 
  布列肯里奇警官雖然還是有些猶豫,但是還是帶著其他人進入大樓的大廳內。大廳是開放式設計,總共有四層樓高,從二樓、三樓和四樓的走廊都可以俯瞰一樓大廳,但是大廳裡面並沒有安全室的蹤影,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指示。
 
  「會不會在更裡面的地方?」 仍然被銬著手銬的肯建議道。
 
  布列肯里奇警官看著他,然後就小心翼翼的繼續往前走。其他人也都紛紛進到了大廳,負責殿後的凱莉警官和卡爾先生也走進了大廳。
 
  「安全室在哪裡?」 凱莉警官連忙問道。
 
  「可能在裡面,我們得找找看...」 布列肯里奇警官在前面回答道。
 
  他們繼續往大樓內部前進,就在這個時候,前方突然出現了大批手持武器的白袍男子,他們身後也出現了一批人,他們身上都披著同樣的白袍。所有人也連忙拿起武器來對抗。
 
  「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抵抗是沒有用的,放下武器,我們並不希望傷害你們。」 一名看起來像是領隊的人說道。
 
  約翰向四周打量了一番,二樓的地方現在也站滿了人,手裡的武器都對著他們,他們根本別無選擇。所有人只得慢慢的舉起雙手,把手上的武器放下。約翰也放下手裡的霰彈槍,但是插在腰上的 Kimber 手槍卻沒有交出去。

  幾個人上前沒收了他們的武器,然後就像趕羊一樣的把他們趕到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一輛校車和好幾輛卡車和吉普車停放在那裡。他們通通都被趕上了校車,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接著大約十名拿著自動步槍的男人也上了校車。約翰打消了拿出手槍拼命的念頭,往窗外看著。現在他們也只有聽天由命了。
 
 
 
 
  「停火,那些混球撤退了!」 瑪莉安喊道。
 
  傑克從他藏身的車後抬起頭來,看到那些 3K 黨徒已經上車離開了,不過他們似乎並不是倉皇逃走,而是有秩序的撤退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地面單位,這是 Air 9,現在已經抵達你們的位置了,隨時準備提供支援。」 無線電上傳來一個新的陌生聲音。
 
  「知道了,Air 9,攻擊我們的嫌犯已經撤退了,我們正要和前往安全室的平民會合準備前往帕克中心,需要你們提供空中掩護。」
 
  「知道了。關於這一點,調度中心剛才查過了安全室的清單,但是似乎並沒有發現這個地區有任何安全室的紀錄。你確定這裡真的有安全室嗎?」
 
  傑克立刻看著瑪莉安,她也失一臉驚恐的表情。
 
  「媽的,上當了!」 萊利下士咒罵道。
 
  所有人立刻往標誌指示的方向拔腿就跑,傑克一邊同時和直升機聯絡。
 
  「Air 9,這是 4A17,平民可能遭到了攻擊,需要支援。」
 
  「知道了,我們已經看到你們了。我們會隨時在空中待命。」
 
  他們急急忙忙的趕到畫著安全室圖案的辦公大樓,三名 SWAT 警官率先衝了進去,兩名國民兵緊跟在後,最後是傑克和賈西亞。他們在大廳裡面搜索了一番,但是完全沒有發現人影。
 
  「Air 9,這是 73 David,嫌犯在聖帕柏洛大道 3214 號的辦公大樓佈置了偽裝的安全室,平民和兩位警官可能遭到了綁架,你們在附近有沒有發現任何可疑車輛。」 瑪莉安連忙對直升機呼叫道。
 
  「稍等一下!」 直升機飛行員立刻回答。
 
  凱薩琳和琳德絲兩人則連忙在四周搜索,看看是否有任何的線索。
 
  「73 David,這是 Air 9,我們發現你們所說的可疑車輛,一輛校車在數輛武裝卡車的護送下正從你們所在的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裡面開了出來,現在正在往北前進。如果你們能夠趕快上頂樓的話,我可以載你們一程後再繼續追蹤。」
 
  「不行,Air 9。絕對不能跟丟他們。我們會另外想辦法徵用民間車輛趕去,但是你們絕對不能放鬆監視,別讓他們發現,隨時報告狀況。」
 
  「明白了,73 David,我們會繼續追蹤的,祝你們好運。」
 
  傑克和其他人連忙到地下停車場裡面,瑪莉安選了一輛黑色休旅車,用 MP5 衝鋒槍敲碎了車窗,打開鎖,然後和其他人坐進車裡。
 
  「妳知道要怎麼辦嗎?」 賈西亞連忙問道。
 
  「放心,SWAT 訓練裡面有包括這一項的。」 瑪莉安拿著戰鬥刀一邊忙著擺弄鑰匙孔一邊回答道。
 
  「真的?」
 
  「當然不是,現在趕快閉上嘴。我們可不能指望汽車公司的勤務中心來幫我們發動車。」
 
  瑪莉安弄了一會才讓汽車發動了起來,接著他們就用全速衝出了地下停車場,還撞飛了一個剛好走過入口的感染者。
 
  「Air 9,這是 73 David,我們已經上路了,你們還跟著嫌犯和人質嗎?」 瑪莉安一邊開車一邊問道。
 
  「肯定,73 David,嫌犯的車隊目前正繼續在羅伯街往北行,目前似乎還沒有發現我們。我們會繼續追蹤的。另外 114 正設法和陸戰隊和聯合國部隊聯絡,看看能不能安排支援部隊協助人質的救援任務。」
 
  「知道了,Air 9,謝謝你們。」
 
  傑克連忙檢查了一下他手裡的 M16A2 突擊步槍,確定彈匣是滿的。既然有直升機在高空監視,那麼他們就沒有必要靠近引起嫌犯們的注意。等到他們找到了他們的根據地後,他們就得趕快把那些人質救出來,因為誰也不知道那些傢伙究竟在打些什麼主意。他看著窗外,不知不覺的開始默默的禱告了起來,只期望他們能夠來得及。
 
*日本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
*當地時間 1134 時*
 
  他們的車隊一路撞破了不少路障和其他障礙,最後終於抵達了洛杉磯的日本領事館所在的大樓,雖然一路上有不少感染者追著他們的車隊跑,但是大多在追了一下後就放棄了。日本駐洛杉磯領事館是位於市中心的一棟玻璃維幕大樓的十七樓,他們的車隊現在終於開到了這裡,但是大樓的前門現在已經蕩然無存,大樓的門前面則站滿了感染者。
 
  「裡面還有活人嗎?」 狄克森上士擔心的問道。
 
  坐在前座佐佐木中尉默默的看著領事館的大樓,接著用日語對著無線電下達了一連串的命令。後面的幾輛高機動車輛上的機槍手立刻開火射擊,把每一個站在大門附近的感染者都給擊倒,另外一輛車則開始用日語進行廣播。過了一段時間仍然沒有動靜後,佐佐木中尉接著抽出他的 P220 手槍後走下了車,對著其他的日本自衛隊員下令。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邁凱士官長也急忙的抓著他的 C8A2 突擊步槍下車。
 
  兩個班戴著藍扁帽的自衛隊員拿著日製突擊步槍小心翼翼的走進大樓的大廳,邁凱士官長連忙拉了拉剛從第二輛車上下來的小山下士。
 
  「下士,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們之前曾經用直升機送來了兩個班的士兵,我們是要來把他們和其他人一起送回機場去的,但是現在大門口完全沒有人防守,看起來不大對勁。」 小山下士緊張的回答道。
 
  大廳裡面這時傳來陣陣的槍聲,過了一陣子槍聲才停了下來,一名自衛隊員走了出來,對著佐佐木中尉報告。佐佐木中尉點了點頭,然後就用日語下達了新命令,接著他就和其他幾個人走進了大樓,另外兩個班則在外面守候。狄恩正準備跟上去,但是被邁凱士官長拉住。
 
  「等等,別心急,讓他們先去吧。等到安全的時候他們會叫我們的。」
 
  他們站在門外等了一段時間,裡面不時還傳來陣陣槍聲,接著他們就聽到佐佐木中尉的聲音從大廳裡面傳出來。
 
  「中尉說我們可以進去了。」 小山下士連忙說道。
 
  他們也小心的走進大廳,地上到處都是碎玻璃,另外還有不少屍體,其中三個穿著日本陸上自衛隊的迷彩服。
 
  「我的手下…」 佐佐木中尉用英語喃喃說道,接著又開始說起日語。
 
  「他們是派來這裡的先遣部隊,看來是在保護這棟大樓時不幸遇害了。」 小山下士翻譯道。
 
  「我很遺憾…」 邁凱士官長說道。
 
  狄恩往大廳後面看了一下,後面就是電梯間,一個班的自衛隊員正在那裡進行防守,不過另外一個班的人則不知去向。小山下士似乎看出他的疑惑,幫他做了解答。
 
  「第二分隊的士兵現在正在前往十七樓進行偵查,一旦有了結果就會報告的。我們就在這裡先等一下吧。」
 
  過了不知道多久,一名通訊兵把無線電遞給了佐佐木中尉,中尉說了一連串話後臉上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欣慰表情,然後又說了一長串的話,然後把話筒還給了通訊兵,接著他又對大廳裡面的人說話,讓那些自衛隊員們也歡呼了起來。
 
  「第二分隊到了總領事館,已經和那裡的人員和先遣部隊的倖存者會合了,我們現在馬上就立刻上去,我想總領事閣下應該會很樂意協助你們的。」 小山下士也同樣高興的說著。
 
  他們所有人分別走進兩部快速電梯,看來電力都還正常運作,這樣也可以節省爬樓梯的時間。他們一抵達十七樓就發現之前的第二班已經抵達了,和其他的自衛隊員正在防守著總領事館的門口。

  裡面的洽公區域和大辦公室都擠滿了上百名的日本人,正不知所措的看著走進房間裡面的軍人,有的人臉上露出欣慰的表情,其他人則還是滿臉愁容,大多數人在看到他們時都露出好奇的表情。

  佐佐木中尉剛開始似乎被難民的人數給嚇了一跳,接著就用日語說了些話,所有人的情緒似乎才終於緩和了下來。這時,一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從一間大型辦公室裡面走了出來,然後隨即關上了他身後的門。佐佐木中尉看到了後馬上上前,對著那名男子敬禮。
 
  「那是總領事閣下!」 小山下士在一旁悄悄說道。
 
  總領事一看到佐佐木中尉就開始急促的說話,讓佐佐木中尉完全沒有開口的餘地,等到總領事終於說完了以後,佐佐木中尉十分快速的回答了他,然後伸手指了指狄恩和其他人。總領事看起來似乎心神不寧,並沒有仔細的聽佐佐木中尉的話,只是不停的拿著手帕擦臉,還不時回頭看著他的辦公室,直到佐佐木中尉第二次叫他他才回過神來。接著總領事就急急忙忙的走到眾人面前來,和每個人握手。
 
  「非常感謝諸位特地前來,佐佐木中尉已經跟我解釋過你們的情況了。一旦我國國民都得到疏散後我們會儘快安排車輛和護衛把你們送到你們的目的地去的。」
 
  「謝謝您,總領事先生。」 邁凱士官長笑著回答道。
 
  總領事接著就轉頭對著佐佐木中尉叫喊著,其他的自衛隊員則開始指引民眾準備前往電梯間,以便把他們送上在外面等候的卡車上。第一批的日本民眾首先起身往外走去,不少日本人在經過他們時還對他們鞠躬,讓他們有些錯愕,只好也鞠躬還禮。

  狄恩看著這些日本人帶著各式各樣的行李在自衛隊員的指示下往外走,這些人應該都能夠平安的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等到這些民眾疏散完畢後,他手腕上的這個謎樣的手提箱的秘密也許就終於能夠弄得清楚了。
 
 
 
 
  佐佐木二等陸尉無奈的看著口沫橫飛的總領事,同時暗地指示他的手下展開疏散作業,希望總領事在這裡浪費唇舌的時候能夠儘快的把民眾疏散出去。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來,你們這樣還算是保衛國民的自衛隊員嗎?而且你們幹嘛把外人也一起帶過來?真不知道現在的自衛官腦袋在想什麼。另外,我需要專車把我和我的家人給送到機場,然後就立刻起飛前往日本。不要拖延時間,我要你們儘快辦好!」
 
  「總領事閣下。我們的任務是先將您和其他人員護送到機場進行隔離檢疫,在確認沒有感染的顧慮後就會送您和其他人回到日本去的。」
 
  總領事聽到後似乎相當驚訝,他立刻大叫了起來。
 
  「什麼?這和外務省的指示不一樣啊?這可是外務大臣親自下達的指示,你這小小的自衛官也敢違抗嗎?」
 
  就在這個時候,總領事的辦公室裡面突然傳來一個女人的尖叫聲,佐佐木立刻抽出他的 9mm 手槍,另外兩名自衛隊員則舉起了 89 式自動步槍瞄準門口。總領事本來強硬的態度突然煙消雲散了,他急急忙忙的伸出雙手,擋在辦公室的門口。
 
  「等等,別開槍!是內人和小犬因為身體不適,正在修養,所以才需要儘速送他們回到日本進行治療!」 總領事慌張的小聲說道。
 
  總領事夫人仍然在室內尖叫著,其他自衛隊員也紛紛舉起武器,民眾現在還算有秩序,暫時還沒有造成驚慌,但是情況隨時都有可能改觀。在一旁的那幾個美國人和加拿大人也拿起自己的武器戒備著。
 
  「沒問題,總領事閣下,我們有軍醫隨行,可以替您的夫人和公子進行診斷的。我們也不能讓夫人這樣一直叫下去吧。」 佐佐木冷冷的回答道。
 
  「這…我…」
 
  正當總領事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辦公室裡面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總領事夫人的尖叫聲暫時停了一下,但是沒多久又再度開始了。辦公室裡面這時再度傳來一陣巨響,把總領事也嚇了一跳。他這時也顧不得什麼了,他轉身就把門給打開來。
 
  「美代!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了?」
 
  一個佐佐木從未見過的身型巨大的怪物就站在房間裡面不停的喘氣,怪物站在一堆看起來曾經是沙發的殘骸上面。總領事夫人就站在離怪物不遠的地方,一直在尖叫著。
 
  「怎…怎麼?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總領事目瞪口呆的喃喃自語道。
 
  「總領事夫人,請快點退出房間!到我們這裡來!」 佐佐木喊道。
 
  其他的日本難民沒有辦法看到辦公室內的狀況,所以才沒有造成恐慌,他們必須要想辦法把這個怪物控制在辦公室內才行。他打了個手勢,隨即舉起了手槍瞄準,其他的自衛隊員也連忙舉起武器。滿頭大汗的總領事見狀連忙又揮手擋在他們前面。
 
  「不!求求你們,不要開槍。那是我兒子啊!」 總領事叫道。
 
  總領事的公子突然停止了急促的喘氣,接著開始搥胸頓足的怒吼了起來,讓總領事夫人嚇得不敢繼續叫下去了。接著他就直接對著總領事夫人揮了一拳,讓夫人飛了出去,接著他就用驚人的速度追了上去,對著倒在地上的領事夫人用巨大的拳頭捶了下去。
 
  「開火!把所有的民眾趕快疏散出去!」 佐佐木喊道。
 
  總領事閣下在看到他的寶貝兒子對著他的愛妻所做的事後就立刻暈了過去,兩名自衛隊員立刻將他攙扶開來,接著其他的自衛隊員則立刻用自動步槍開火射擊。子彈打在那怪物身上好像一點用處也沒有,反而似乎激怒了怪物。

  怪物再度搥胸頓足了一番,然後就向他們衝了過來。幾個自衛隊員連忙關上辦公室的門,用自己的身體擋在門後,其他人則忙著搬動辦公桌和檔案櫃來當作臨時路障。民眾在聽到槍聲後紛紛驚惶失措的叫喊了起來,同時開始往外面的走道擠了過去。

  怪物在門後不停的撞著門,接著整閃門突然飛了開來,連同附近的幾個自衛隊員也被打倒在地上。佐佐木連忙抓起一名受傷的自衛隊員的 89 式步槍開火。如果他們不趕快把這怪物消滅的話,那他們所有的人都別想要活著離開這裡了。
 
 
 
 
  狄恩和其他人一邊協助引導民眾撤離,同時也好奇的看著總領事的辦公室那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他們把門打開後,裡面又傳出重擊聲,接著那些自衛隊員就突然拿起武器對著室內掃射。槍聲讓民眾紛紛慌張的往外衝,讓原本就已經水洩不通的走道更加擁擠,有的民眾甚至直接從逃生門進到樓梯間,不等電梯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魯茲二等下士舉起他的 M16A4 步槍問道。
 
  那些日本人在開了好幾槍後就突然關上門,地板可以不時感覺到劇烈的震動,好像有一群犀牛正在衝鋒似的。自衛隊員在關上了門以後就用身體擋著門,其他人則忙著搬動家具擋住門。某個東西重重的撞了門好幾下,接著整閃門就突然四分五裂了,原來用身體擋門的自衛隊員則紛紛倒地不起。一個狄恩之前曾經看過的巨人怪物就站在門口。
 
  「聖母馬利亞啊!那是什麼鬼東西!」 邁凱士官長喊道,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
 
  其他自衛隊員紛紛舉起突擊步槍開火,巨人怪物則開始用狄恩已經熟悉的高速衝向自衛隊員們。
 
  「媽的,我還是比較適合戰車,這套步兵的玩意實在不適合我。」 正在開火的卡德下士對著狄克森上士喊道。
 
  「別忘了你是個陸戰隊員。每一個陸戰隊員都是步槍兵!」 狄克森回答道。
 
  巨人怪物衝向一名自衛隊員後就揮了一拳,把那人給打飛了出去,接著他就衝向另外兩名自衛隊員再次如法炮製,那兩名自衛隊員雖然試圖躲避,但是還是被打中,往身後的落地玻璃窗飛了出去。
 
  「媽的…」 邁凱士官長咒罵道。
 
  巨人怪物的身體還不斷中槍,怪物正衝向一名自衛隊員的時候突然停下跪倒在地上,但是接著又爬了起來,一拳擊飛了另外一個自衛隊員。正在開槍射擊的佐佐木中尉突然開始對著怪物大吼大叫,吸引怪物的注意力。
 
  「那個小日本瘋了嗎?」 卡德下士驚訝的叫道。
 
  佐佐木一邊開槍一邊叫喊,接著他就站到辦公室的落地玻璃窗旁,其他自衛隊員見狀也紛紛用日語叫了起來,但是在佐佐木中尉對他們喊了聲命令後所有自衛隊員都停止了射擊,只剩下佐佐木中尉一個人在開火。狄恩突然發現他明白中尉的用意了。
 
  「不會吧…?」 邁凱士官長喃喃說道。
 
  怪物現在把注意力全部擊中在仍然在對他開槍的佐佐木中尉身上,然後就全速衝向他。正當怪物準備揮拳前的那一瞬間,佐佐木中尉往旁邊跳了開,撲了個空的怪物同時失去重心,接著撞破了玻璃窗,往外跌了出去,讓所有人都鬆了口氣。幾個醫護兵這時連忙上前檢查那些受傷的自衛隊員的傷勢。佐佐木中尉向他們走了過來,對他們微笑了一下,然後就對小山下士說話。
 
  「中尉說:『讓你們見笑了。一旦我們完成了日本難民的疏散作業後我們就會安排車輛把你們送到目的地去的。』」
 
  眾人聽了以後也露出笑容,紛紛和佐佐木中尉握手道謝。狄恩在一張辦公桌旁坐了下來,喝了口水,只希望他之後不會再遇到這種刺激的場面了。
 
*洛杉磯市中心*
*史坦波體育中心附近*
*當地時間 1150 時*
 
  大衛疲憊不堪的拿著他的烏茲衝鋒槍跟在其他人身後。他們一行人本來順利的沿著洛杉磯大眾運輸系統藍線列車的軌道往市中心前進,沒想到在即將進入地下隧道的時候兩列出軌的列車擋住了去路。

  他們只好重新回到街道上來,設法前往任何可能能夠讓他們獲救的地方。班威一路上默默不語,只是跟在眾人身後而已,讓大衛心裡感覺有些不安。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自從他們離開地鐵隧道後就沒有碰到一個感染者。
 
  「好,先休息一下吧。」 瑪利歐指著路旁的一家星巴克咖啡店說道。
 
  他們現在離市中心已經很近了,大衛已經可以看到被暱稱為「釘書機中心」的史坦波體育館,洛杉磯會展中心應該也在不遠的地方了。只要他們不再遇到任何其他的障礙,那麼應該就能夠成功的抵達目的地。

  市中心到處都有火災的現象,不過確實的情況從他們現在的位置還暫時看不清楚。他們走進咖啡店了以後就坐了下來,瑪利歐興致勃勃的走到咖啡吧台後面。
 
   「我從以前就想要試試這玩意了。」
 
  店裡雖然已經被暴民搜括一空,但是咖啡機和咖啡豆等則仍然完好。在瑪利歐玩弄著義大利式濃縮咖啡機時,其他人則在一張桌子旁邊坐了下來,大多數其他的桌椅也被人搬走了。
 
  「嗯,我一直沒有機會問道。班威你是從哪裡來的?」 查理好奇的問道。
 
  「喔,呃…我是從德國來度假的,沒有想到發生這種事。」 班威笑著回答。
 
  「你是從事哪一行的?」 大衛緊跟著追問道。
 
  「喔,我是從事自由業的,什麼工作需要人我都可以去做。那你們幾位呢?」
 
  大衛和查理互相看了看,吧台後的瑪利歐幫他們回答。
 
  「我們是進出口公司的同事,就像是家人一樣。」
 
  「原來如此…」
 
  接下來就是一片寂靜,雙方都沒有再問任何問題。就再這個時候,四輛吉普車和一輛校車從外面呼嘯而過,所有人都連忙衝出店外。
 
  「那是什麼?」 查理問道。
 
  「看看那輛校車,搞不好是要疏散民眾的呢。」 大衛興奮的說。
 
  那幾輛車開了一段距離,接著就轉進史坦波中心的停車場裡去了。
 
  「他們怎麼把車開到球場裡面去了?」 查理問道。
 
  「那裡可能是民眾的疏散中心,先把民眾先集合起來便於保護,之後再疏散。」 追出來的瑪利歐推測道。
 
  這讓所有人都十分興奮,大家也沒有心情再去品嘗瑪利歐的特製咖啡了,紛紛抓起各自的武器衝了過去。在他們快要接近體育館的時候,班威突然叫住他們。
 
  「等等!」
 
  「怎麼了?」 查理問道。
 
  「門口有守衛。」 班威說道。
 
  「他們最好是有警衛,如果沒有才讓人擔心呢。」 瑪利歐說道。
 
  「這不是我的意思…看看那些警衛,應該不是軍人或是警察吧。」 班威說道。
 
  這讓所有人都冷靜了下來,連忙跑到附近的一輛車後面仔細的觀察。史坦波中心的大門有四個手持各式長槍的警衛,但是他們都穿著白色的袍子,看起來好像是某種制服似的。
 
  「這些傢伙是什麼人?某種民間團體嗎?」 大衛好奇的問道。
 
  「不知道,但是這些傢伙給我一種詭異的感覺…最好好是先觀察一下吧…」 馬利歐建議道。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身後傳來武器上膛的聲音,他們慢慢轉過身去,看到四名同樣穿著白袍的男子,手裡的武器都指著他們。他們只好乖乖放下自己的武器,舉起雙手。看來現在不管怎麼樣,他們可能都要進到史坦波中心作客了。
 
 
 
 
  「73 David,這是 Air 9,嫌犯的車輛現在似乎進入了史坦波中心的停車場裡面,但是目前還不清楚這裡是否究竟是他們的大本營,還是我們的行蹤被發現了,他們只是躲來要甩掉我們而已。臥們會繼續觀察,OVER。」 直升機飛行員報告道。
 
  車上的人驚訝的互相看了看,史坦波中心可算是洛杉磯的體育重地,包括洛杉磯湖人隊和洛杉磯快艇隊兩支 NBA 球隊還有 NHL 國家冰球聯盟的洛杉磯國王隊都用史坦波中心當作主場館。這些傢伙選擇這裡當作大本營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
 
  「他媽的...這簡直是惡夢一場,我之前才帶全家人去看湖人隊的球賽。那裡面簡直像是個迷宮,又有一大堆的房間,還有可以讓狙擊手埋伏的包廂,如果隨便闖進去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坐在前座的凱薩琳咒罵道。
 
  傑克坐在後座點了點頭,他雖然沒有受過 SWAT 訓練,但是他也十分清楚貿然攻入這樣的大型建築物裡面是十分困難的。他們車上只有三名 SWAT 警官受過專門的人質救援訓練,其他人雖然可以幫上忙,但是到最後恐怕也只是在礙事而已。
 
  「Air 9,我們有什麼支援?」 開車的瑪莉安連忙問道。
 
  「20 David 正在率領剩下的 SWAT 單位準備動身,另外 Staff 1 正在和軍方聯絡,目前他們正在派遣一支陸戰隊偵搜隊前去支援,ETA 目前尚不明。如果你們需要一個集結區的話,我們發現在中心東南角的對面有一棟民宅是很理想的地點,有良好的視野,建議你們可以到那裡等候支援。另外,我們發現了一些像是哨兵的人在中心附近走動,在靠近時要特別小心。」
 
  「知道了,Air 9。」
 
  瑪莉安小心翼翼的駕駛著車,按照直升機飛行員的指示避開史坦波中心,然後靠近飛行員所說的建築物。建築物的一樓是一些小店舖,二樓和三樓則是辦公室,能讓他們清楚的看到史坦波中心。瑪莉安拿著 MP5 衝鋒槍帶隊,和其他人一起快速的跑進了建築物裡。在所有人都進入了室內後,他們就小心翼翼的上樓。
 
  「奇怪,這裡附近好像都沒有感染者的樣子...」 賈西亞好奇的問道。
 
  「也許都被他們幹掉了吧...」 萊利下士猜測道。
 
  瑪莉安選了一個能夠把史坦波中心看得最清楚的辦公室,本來只是一個法律事務所,他們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他們才剛進門,好幾個蒙面穿著綠色戰鬥服並且戴著防彈頭盔的男子就從旁邊的房間衝了出來,另外也有幾個人從辦公室外的走道旁的房間裡面衝出來,手裡的自動武器都對著他們,他們也立刻舉起各自的武器戒備。
 
  「聯邦幹員,放下你們的武器!」 一名男子叫喊道,但是他一喊出口似乎就發覺不對,手裡的槍也放了下來。
 
  傑克這時也注意到這些人的戰術背心上印著白色的 FBI 字樣,另外還有一些穿著藍色戰鬥服的人,看起來像是 ATF 的特殊反應小組的幹員。
 
  「你們是什麼人?」 那名 FBI 幹員問道。
 
  「瑪莉安.葛蕾警官,LAPD。」  瑪莉安冷冷的說道。
 
  那些聯邦幹員慢慢的放下手中的槍,傑克和其他人也紛紛放低自己的武器。看起來像是領隊的 FBI 幹員走上前來,脫下頭盔和面罩,和瑪利安握手。
 
  「我是詹姆斯.格萊姆特別幹員,聯邦調查局人質救援小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8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