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奧井雅美+栗林みな実演唱會心得(含抱怨= =)

作者:キョウスケ│2011-09-26 23:32:06│巴幣:0│人氣:365
優點:
兩人穿的好正>////////////<裙子好短!!!
演出都表現的很讚這就不用說了!!
栗林みな実忘詞那段真是超可愛的阿!!!
不過歌曲的話可能是老歌比較能讓我感動XD
只有刀語的"時すでに始まりを刻む"讓我特別感動(包含了看完刀語的感情)
雖然舞-HiME也是有一段時間的動畫了= =!
 
奧井雅美的部分倒是第一首出來就感動萬分阿!!!
後面幾首更不用說!!(當然這個每個人感受可能不一樣啦~請見諒)
另外就是比較會帶動台下歌迷跟互動~
所以這部分是從頭感動到最後XDDD
 
安口的合唱~今天的重頭戲!!
雖然少了"WHAT'S UP GUYS?"有點可惜!
不過"MASK"跟"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實在是可愛的要命阿!!果然是15歲(無誤)!
最後一次安口的"Get Along"雖然不是原版的~不過栗林みな実也搭配的很好!!完美!
不得不提的是這次音響~讚阿!!音量適中~不會強烈壓過人聲!!
之前很多場常常回家後耳朵還是呈現耳鳴狀態~這次完全不會!!這個場~讚!
 
缺點:
這次整隊感覺有點亂~希望主辦還是可以在加強一下!!
重點來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場地是不是可以帶食物進去!!
但是來演唱會不帶吃的進去應該是一種禮貌吧!!
可是飲食二人組居然光明正大的吃起藍藍路
這...歌迷的素質怎麼了~都不能克制一下嗎= =?
而且垃圾還放的距離他們自己有一段距離!
如果離場前沒有另一個熱心人士提醒的話!我看就會直接放置在那邊了吧XD
真不知道該說啥~真希望以後不要再見到這兩位!!!
PS:照片當然是演唱會開始之前拍的= =
 
個人針對右前方某團的主觀意見:不喜勿反白
說真的~High是很好~但是High過頭會造成別人困擾!
我是不知道那個奇怪的舞蹈是從哪裡來的啦~但是有必要動不動就甩出來嗎?
以前大家甩甩螢光棒通常就是慢或快速這樣~跟著台上歌曲旋律前後或者左右揮動!
沒事搞個奇怪的舞蹈動作超大~旁邊都被K到了還不自覺是怎樣XD!
而且你們沒發現只有你們這團這樣嗎?自我感覺良好也要有個限度吧!
而且像我這種注意力不容易集中人的來說~就常常會被那些畫面吸引過去= =!
今天我是來看台上的演唱會!不是去看你們這些人跳舞吶喊的咧XD!
還有就是常常台上明明就還在唱~你們這些人是在喊啥小XD!都會壓過歌手的聲音!
真希望他們以後能注意一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8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lGundam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