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科學超電磁砲 內容介紹 和一些些感想?

作者:vincent│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2011-09-25 00:25:56│巴幣:2│人氣:2233
故事是在說明學園都市的lv5超能力者和朋友們的各種事情,包括了輕鬆`悲傷`心情的矛盾和友情的羈絆!
女主角四人眾介紹:
御坂美琴是一個能操縱電磁力的國中生,並且擁有超群的能力,是LV.5的超能力者。被一些人稱為"超電磁砲",因為她的招牌技能就是將硬幣用電磁力射出攻擊,並因此出名。喜歡呱太等玩具或吊飾,幾乎是沉迷的狀態,看到呱太就會興奮不已。個性相當的積極,只向前看,不喜歡被過去所束縛。所以她有時會無法理解被過去的包袱困擾的人的想法。除了積極之外有相當獨立堅強的個性,所以不喜歡麻煩他人,因此會想要自己解決事情。總之御坂美琴是個女強人。因為喜歡上条當麻又不敢說出來,所以遇到他時會變得極不坦率,顯出傲嬌(外冷內熱)的性格(好萌啊)。御坂美琴是四人眾的火力輸出(打手)。

白井黑子是LV.4空間移動能力者,能將自己或摸到的東西移動到其他位置,但是有距離限制。性格非常的傾向GL。不!完全就是!白井黑子因為非常愛御坂美琴,所以無時無刻都想要將御坂美琴灌醉或是OOXX!但是她在這部片中絕對是不可缺少的腳色,她常常會惹姐姐大人(御坂美琴)生氣,始整部片有了活力,看起來生動活潑,而不會有無聊的空檔。她是副火力輸出。


初春飾利是一名電腦方面的神手,可以破解密碼將秘密檔案找出來。有LV.1的保溫能力。科學超電磁砲的劇情每次都是因為有初春飾利才能順利解決。性格是乖乖牌的學生,有點開朗卻又容易害羞,使佐天淚子常常拿她開玩笑。初春飾利是神機妙算的幕後人員(法師)!

佐天淚子完完全全是樂天派的人。做任何是面對任何困難都能以開朗的笑容去面對。甚至能將頹喪的士氣給消除掉,提昇團隊士氣(有點像是輔助角?
四名少女中她是唯一沒有辦法使用超能力的人,但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刻發揮極大的功用,將情況扭轉致對己方有利!雖然是一個樂觀的人,心中卻有一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就是對於超能力的渴望。只要觸及就會自身能力的問題變得悲觀消極,這也是她唯一的弱點。  

好啦好啦主角介紹完了。這部片的故事背景圍繞在學園都市不為人知的一面,四名少女如何運用智慧解決難關就是本片好看的地方。當中有悲傷,甚至互相猜忌,可是最後都還是能一起解決事情,一起言歸於好,這就是最扣人心弦的地方了。"這就是友情的羈絆啊!"看完這部片後我想大聲喊出來!可是怕吵到爸媽所以算了。當中還有關於無能力者心情的描述也很棒,比起某上条說教,更能讓人感動啊。影片當中的一句話解決了無能力者的苦惱。"能棲身之地就是能活出真我的地方啊!",靠!黑棲這句話太讚了(激發我喝牛奶的慾望)!真希望當時佐天淚子在場,如果她看到黑棲以身為一個無能力者為驕傲又聽到這句名言的話,相信佐天就不會再被超能力的陰霾所影響了。
講了這麼長一串相信你們可以感受到那股熱血和感動了吧!這部片有歡笑有熱血有悲傷有友情和GL.............(啥?            
幾乎無冷場,我太推薦了!上次我有介紹FATE劇場版給大家,但我更推薦這部超電磁砲!劇情太感人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6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887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 am the bon... 後一篇:霸氣的FATE Z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