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戰B合本 - 無限BASARA - 試閱(一)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1-16 20:58:29 | 巴幣 0 | 人氣 813


  戰B合本 - 無限BASARA - 試閱(一)
  
  作者 - 羽馨
  
  配對 - 慶半
  
  標題 - 前田家的考驗(節錄)
  
  

  
  
  
  
  
  
  
  「呼……」慶次坐了下來,看向半兵衛,「抱歉,本來想來接你的,竟遇上以前的朋友……」
  「沒關係的,我知道。」半兵衛很了解的點了點頭。
  「……半兵衛,不在意嗎?」嗚,他是個老婆不在乎他被異性包圍的老公……
  「如果慶次真的做了什麼,我都不在意。」半兵衛靠著牆,淡淡的開口。
  呃,半兵衛生氣了……慶次縮了縮脖子,乖乖移過去把微怒的戀人抱入懷裡,「別生氣啦,半兵衛……」
  「我沒有生氣。」平靜的靠在慶次懷裡,讓對方較高的體溫溫暖的包著自己偏低的溫度,「先不說這個,你跟你家人提了嗎?」
  「呃……是啊,松姐還半夜上山打獵說要做大餐呢……」慶次順著半兵衛的話往下講。
  「是嗎……」竹中點了點頭,調整了比較好躺的位子。
  「今早松姐跟利哥把早餐放著就不見人影了,總覺得有陰謀……對了,你早餐有吃嗎,半兵衛?」慶次講一講話鋒一轉,移到半兵衛身上。
  「有,慶次……」苦笑,自己這病又不是營養不良害的……慶次的關懷,就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很。
  「那就好。」摟好懷裡的人,慶次內心有著踏實,也有著些許的不安。
  
  
  (續)
  
  
  
  
  
  
  
  所謂的試閱
  
  就是只給你看一點點(被毆)

創作回應

八呼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2017-12-08 08:10: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