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Blood×Blood番外篇簡介&閱後簡感。

作者:魆│2011-09-23 02:17:27│巴幣:2│人氣:521
還以為番外篇什麼的終究只是謠傳,沒想到還真的上市了。
於是乎,本來只有要買靈武司第四集的阿魆就順手拿起這本一起到櫃台結帳了是也☆

正如封面所標註的「番外」二字般,本書集結了補完劇情的番外小篇章與囧囧小段子。
推薦族群當然就是喜愛B×B系列的粉絲啦。
此外,據說只有首刷有附這系列的封面繪者MOON所繪製的附錄小漫畫。
但那個漫畫嘛……請容我下面再述這樣。(笑)


* * *

本書所收錄的小篇章有:

 ●番外.後來章
   發生在本傳之後的故事、也是本書主打篇章,亦為素马斋那篇同名付費文。
   內容為大胖女兒肉食蘿莉莉莉絲與草食男該隱的相遇,七先生的戲份不少。
   附帶一提,封面那兩位就是七先生與莉莉絲,一大人則是封底那位。

 ●梵卓.永生
   簡單帶出飯桌親王的人(?)生觀,也有提及他與一先生是如何相識的。
   一大人的粉絲們應該會對這篇感到很不捨吧。

 ●布魯赫.微火
   總而言之,就是布魯赫一方通行式的悲催獨白。
   本篇亦有被MOON漫畫化收錄在附錄小冊子裡。

 ●諾菲勒.魔女
   本傳之前的故事,交代了諾菲勒與他心中那位本篇無從得知是個怎樣傢伙的莉莉絲故事。
   雖然可憐,可是看完後這小子就被我歸類在中二那區了。

 ●阿薩邁.小動物
   肉食動物七先生的草食動物觀察日記。
   以醒悟了「肉食動物果然還是不適合跟草食動物玩在一起」做結。

至於囧囧小段子則為薩恩星版創意無限童話故事數則及穿插於本傳中的熱情奔放微劇場。
由於這部分屬較輕鬆的小段子集合,所以表情符號及作者的亂入插話自然也啊哈哈哈地多。

附錄小漫畫內容皆取自這本番外篇改編而成,作畫品質差不多就是同人誌的程度。(什麼程度?)
若對MOON沒那麼有愛且不執著於漫畫版,買不到的話其實不用太傷心。

以下為閱後簡感,微捏。
不喜者請迴避。






--------------------





說到底,原來我既不是親王派也非將軍派,而是直線思考肉食動物七先生那一派的。
不過倒也不是「唔噢噢在一起在一起!!」的那種支持,只是覺得七與大胖的互動模式很有趣。
本篇中七先生突訪歐德宅那個橋段為我數一數二喜歡的部分,小動物番外篇也讓我對七的好感翻了好幾倍。

因此,肉食蘿莉莉莉絲那方面我基本上是支持莉莉絲×該隱的。(攻受無誤)
但話說回來,要是讓我選擇大胖跟誰在一起對她而言最好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挑飯桌先生就是。

另外,MOON你這傢伙其實根本就是將軍飯吧?
書裡那麼多篇章你就偏偏都挑布魯赫的故事來畫這也太明顯。 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4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ood X Bloo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03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玩】涼宮ハルヒの直列... 後一篇:【外談】維他命Z官網聲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