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雙 - 參.伍‧特別篇。

作者:YuMet│2011-09-21 20:09:41│巴幣:12│人氣:338
 
      「對對對,很好的角度,再下來一點,沒錯沒錯。」我歡愉的拿著照相機拍下鏡頭前的養眼美景。
 
 
      我是黃健章,現在身於市區內的某座公園內,拍攝著女友黑儀,當然不是為了在大熱天裡讓雙眼吃高級冰淇淋,這是我的工作-攝影師。      
 
      「很好,收工。」熟悉的粗曠男子聲音傳來。
 
      我將手上的昂貴相機收進袋內,坐在一旁的公園椅上,黑儀隨後坐在我身邊。
 
      「今天辛苦了~」她用甜美的聲音說道。
 
      「哪哩,身為主角的妳才是最辛苦的。」我說出實話。
 
      她對我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替我擦去額頭上的汗水。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無法完全相信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離奇事件,就好比我與黑儀陷入愛河這件事。
 
      我是個動漫迷,在這個媒體歧視喜愛二次元相關事物人們的社會裡,我不被一些人所接受,就是所謂的''宅男''。雖說我自認為是宅宅界的潮潮,但是我的喜好彷彿像急性傳染病般,讓某些人無法抬起正眼看待我。直到某天...
 
      「喂!前面的同學,可以當個朋友嗎?」我轉頭一看,是個超級大美女,像是不該出現在三次玩的神祕生物,而且美麗驚艷。
 
      「阿...」我目瞪口呆,無法理解眼前的情況。當我回神過來,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手上拿著一張用可愛字體寫下電話號碼的便條紙。
 
      之後我就常跟這個美麗女孩外出遊玩,這個女孩正是黑儀。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黑儀由於在偶然的機會在巴哈姆特討論版發現了某人的小屋,欣賞我的文章與對內在的思想,所以才來到台灣,為了找尋那個男生,也就是我。
 
      如何,的確是相當驚人的緣份吧?黑儀是學校相當具有名氣的大美女,也是巴哈上著名的COSER,而這樣的女孩竟然是我的女友?如果這是個夢境,真希望我永遠的沉睡下去。
 
      不過,還是有個人名氣遠大於黑儀,那就是人稱奪命小雞雞的李震雨。我想就算在外島,像是馬祖蘭嶼之類的,都有人聽過他驚人的傳奇典故。
 
      「太陽快下山了,晚餐吃什麼好呢?」身邊佳人起身,問道。
 
      「在街上逛逛吧。」我隨她站起,提出建議。
 
      「嗯~」她哼著,用她纖細白皙的手牽起了我。
 
      我們就這樣漫步在夕陽西下的街上,看著這樣的光景與身旁的美人,我感到十分愉快。
 
 
      就在這時,我在路上看見穿著顯眼的室友摟著一個年輕妹妹,走進了前方的某棟不良場所。
 
      「唉..」我在心裡嘆了口氣。
 
 
 
 
                                                                         情場神手之虧妹無雙 - 參.伍‧特別篇‧END
 
---
 
你好,我是YY。
不知不覺中,情場神手系列已經出了三集。
 
我真的是第一次寫這麼粗俗、下流、沒水準、零營養的文章呀(汗)。
雖然在過程中我是真的寫得滿開心的..。
 
最後謝謝您的閱讀,也感謝一些朋友的支持。
如果鹹話系列能夠帶給您一點點的快樂及笑容,在下是相當感動的。
希望這個系列能夠一直寫下去~。
 
敬祝各位平安順心^^
 
 
情場神手系列第一話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3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歡樂|KUSO|把妹|愛情|神人|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原子
哎呀呀
你怎麼一直給巴哈打廣告阿
在日本看巴哈.....?
不過哲青....不錯壓

09-21 20:44

YuMet
寶傑,一切都是因緣際會。09-21 20:46
原子
哲青....
你.......這樣也行
好樣的

09-21 20:51

YuMet
寶傑,緣分這東西是很深澳的。(茶)09-21 20:53
原子
喔哲青...緣之空也很深奧喔....(遠視

09-21 20:57

YuMet
喔寶傑...請管好雙手喔...(遠視09-21 21:00
阿肆
哲青 寶傑
請勿哭腰了 (遠視

09-21 22:23

YuMet
(近視。
09-22 19:17
MixX
YA

09-22 19:15

YuMet
YO09-22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後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