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雙 - 參。

作者:YuMet│2011-09-20 19:33:36│巴幣:16│人氣:485
 
      「養眼、養眼啊─真不知道人世中到底還有什麼比這還養眼的?」我感嘆的看著眼前被陽光照射而閃閃發亮的美麗物體。
 
 
      我站在宿舍浴室的鏡子前,看著自己俊俏的面容,每天被自己帥醒可是個奢華的煩惱。我,李震雨,滿心感慨的思索著。
 
      現在是上午九點,路人依舊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在他的床邊蹲下,將我的二陽指伸入了他的濕潤山洞-鼻孔當中。
 
      「李震雨,你搞毛啊!?」他瞬間坐起身,真的是瞬間,睜大他猥褻的雙眼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幫助你起床霸了,不用謝了。」
 
      「對齁,今天還要去幫黑儀外拍..。」
 
      沒錯,路人章今天要去拍他的日本妞黑儀,他是她的貼身攝影師。如何,我是相當稱職的神明兼摯友對吧?
 
      「希望你別拍到一半跑進附近的公廁發洩。」我提出中肯至極的諫言,看他那猥瑣的容貌,我真心希望他別做出傻事。
 
      「少廢話,我比你這人間兵器好太多了。」他用大小眼看著我。
 
      「你快出門吧,小心別嚇到隔壁王太太。」語畢,他學了我的二陽指,捅了我的龍珠...不,是龍眼。
 
      「拜,願你今天虧妹失敗~」他著裝完畢,關上房門。
 
      我懶的理他,真神是不會和弱小的人類一番見識的,更何況只是個小小的路人。我看了看我的名牌手錶,準備整裝,為了中午的約會。
      
      十一點五十,台北某間知名法國料理店前,我和名叫DD的少女碰了面。
 
      天啊───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米色連身小短裙、若隱若現又虧不見底的小可愛,搭配性感修長的美腿,美麗飄逸的波浪卷髮以及滑嫩白晰的肌膚,安安本帥已經很久沒遇到層級那麼高檔的優妹了,我決定要向她伸出我的神明救贖之手。
 
      進了餐廳,臉頰泛紅,如水蜜桃般水嫩。她低著頭,害羞般的咬著下唇。
 
      我發揮了我精湛的口才,她卸下心防,與我暢快的談天說地。這就是我令雌性生命體對我伏首稱臣的驚人魅力。
 
      飲食過後,我們走出餐廳,我摟著她纖細的蠻腰,朝著上頭招牌寫著''MOTEL''的店家走去,她微醺的對我笑了笑。很快的,我們打開了房門,走了進去。
 
      我暗自在腦內期待鹹話系列成為限制級文學。
 
 
 
 
                                                                                                                 ---To Be Continued.
 
 
---
 
情場神手系列第一話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3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歡樂|KUSO|把妹|愛情|神人|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肆
挖~
限制級神手呢安安
說好的場外PO文呢^^

09-20 19:58

YuMet
等庫存再多點吧。09-20 20:00
原子
唉呦!
哲青
愈來愈糟糕了耶

09-20 20:01

YuMet
唉喲!
寶傑,你的看法?09-20 20:07
原子
不錯阿

09-20 20:08

YuMet
摁,哲青加油。09-20 20:10
原子
你是哲青...啦

09-20 20:30

YuMet
寶傑,你突破盲點了。09-20 20:32
原子
小心我記你點.....

09-20 21:23

YuMet
月稠上身?09-20 21:28
F一轉轉貓一S
安安 進展好快

09-21 02:31

YuMet
安安 對神手而言僅是輕而易舉。09-21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後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