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劉子千-<感動>專輯,其實沒那麼瞎

作者:疾冰舞劍│2011-09-20 00:19:52│巴幣:54│人氣:380
 
恩,我決定發這張專輯的心得文,是有原因的。
這張專輯爆紅的程度,應該每個人都可以唱上最經典的那一首:唸你!
然後大家就不停的惡搞啦,也一直說些怎樣怎樣的,結果忽略了他的本質。
我想我可能要幫他說些好話啦,其實呢,整張專輯聽下來,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xx,
那麼瞎吧,說實話,現在的音樂太多ROCK,愛來愛去,然後聽起來FEEL不錯,是很好聽,
但就少了某種[感動]。
 
劉子千很有勇氣,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唱這種幾十年前的老歌,連封面都是俗到ㄅ一ㄣˋㄅ一ㄤˋ叫(台語),但也是因為這樣,才帶給我們一種許久不見的感覺,或對某些長輩而言,一些感動吧!
 
專輯收錄了12首很老派的歌曲,本來以為普普通通,聽了幾次,其實覺得,有一些聽的價值耶。有些歌詞其實蠻有深度的,也有一種美感耶,配著這種上一代的旋律,別有一番感受。
 
結論就是,個人覺得,其實<感動>這張專輯,沒有像[唸你]MV中那麼阿呆,不要去看MV,用聽的,其實還不錯聽呢!
當然啦,這種曲調我相信很多人不能接受,我的意思是,可以聽聽看,或許會有一些體會^^
 
結束前,一定要放上經典的MV啦:
 
順便附上海綿寶寶版本:
 
<唸你>打爆螢幕版,超好笑的啦:
 
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閱讀,下回再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2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ada
這個... 我一開始就不覺得"唸你"瞎耶. 人家是很認真的在唱情歌呀. 大家太愛大驚小怪了.

09-20 23:45

疾冰舞劍
真的,我也覺得09-21 00:04
dada
呵呵, 謝謝你有同感. 其實感動這張專輯因為是走懷舊風, 所以伴奏樸實不花俏, 更可以聽出劉子千乾淨清亮的嗓音.

09-21 10:49

疾冰舞劍
恩,許多人都只看到,也只聽到MV那一首唸你,就以為代表一切,其實不然呢09-21 16:56
布拉ONE
"念你"我喜歡

09-21 21:47

疾冰舞劍
這首需要仔細聆聽,才能感受到09-21 23:36
TEMBIN
這首唸你:用詞優雅、品味獨到、創意十足 好歌曲 不推廣嗎?[e19]

09-21 21:50

疾冰舞劍
用力推吧~雖然已經很有名了^^09-2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伊蘇 7-精緻完... 後一篇:【心得】玩具總動員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