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雙 - 貳。

作者:YuMet│2011-09-19 19:49:30│巴幣:12│人氣:786
      我在電腦桌前,目光閃爍欣賞著螢幕中的美妙事物。
 
      我在心中讚嘆她的綺麗與精彩,右手扶持著觸感熟悉的軟硬適中物體,它根本是生來讓人握著才會這麼符合人手工學的形狀。
 
      相信你們都相當清楚,我指的是滑鼠。對了,希望你們還記得,我是李震雨。
 
      現在是夜間八點,在我身旁的是路人兼室友健章,我跟他正在觀看那位酷似我第792位女友-萍萍,女性巴友的小屋。
 
      「不得了,在絕大部份巴友都不會隨便放上照片的巴哈,竟然看的到這種極品。」路人章滿心感觸的說。
 
      「看她滿小屋的自拍照,還想說她跟你七辣都是COSER,不過說起來她們根本不是同個檔次。」
 
      健章的女友是個日本妹,專職COSER,名叫黑儀。在我眼中長得普普,在大一時不知為何馬上被健章煞到,讓單身近20年的他有了脫離自身左手的機會。我有時想到就會用我神人般的強大經歷虧他,仔細想想也不能怪他,他比我迷你太多了。
 
      「是啊,黑儀正點太多了。」
 
      「拜託,是你家黑儀輸人家太多好嗎安安。」我發覺我好久沒用到流行用語。
 
      「安你個頭,在我心中黑儀永遠是第一~~~~~」他發情道。
 
      「嗯,隨你。」我說著說著便把游標移到訪客留言,腦中思考著該用我聰穎的腦部想出什麼高等級留言,一邊懷念著方才看過的正妹照,還有幾張有露到溝。
 
      最後我決定濕信給她,內容為跟她要即時通,還放上了比最夯的韓國偶像帥八千倍的本神祇帥照,我根本可以代替他們出現在所有海報上OK?
 
      果不出我所料,對方在三分鐘後就回信,信末附上了一串英數穿插的即時帳號,看來神明出馬果然無一失手,管它是稚齡姐姐還是蔡日文?
 
      我登入即時通,點選加入聯絡人,輸入了剛抄下的那串帳號。路人跑到一旁看電視,彷彿早就看膩了我的虧妹神技般。不過同上,他太迷你,不怪他。
 
      不久候她確認我的聯絡人招待,她的暱稱是DD,我覺得不錯聽,好像在述說自己是D罩杯一樣。大頭貼出現的是剛欣賞過的正妹照,不得不說真是越看越順眼。
 
      我馬上密了她,在鍵盤上敲了數分鐘後,她答應明天願意出來陪我吃飯。
 
      好吧,我知道這一切在你們這些凡人眼中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希望你們能夠了解,什麼是神與凡人的差距。什麼?想知道我們聊了什麼?唉,等迷你的健章某日比我大之後我就告訴你們。
 
      「又成功啦?」迷你章斜眼看著我。
 
      「廢話,也不想想我是誰。」
 
      今晚我特別早睡,為了迎接明天的午餐以及嶄新的邂垢。
 
 
 
 
                                                                                                                 ---To Be Continued.
 
---
 
情場神手系列第一話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歡樂|KUSO|把妹|愛情|神人|創作|YY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肆
悲劇呀安安..

09-19 21:15

YuMet
杯具呀安安。09-20 17:09
F一轉轉貓一S
安安..

LOL

09-19 21:45

YuMet
你好安安。09-20 17:09
原子
真希望某人的右手可以來殺掉你的幻想
況且黑儀長的普普?搞笑?

09-19 21:50

YuMet
請別激動,那是震雨的單方面想法。09-20 17:10
MixX
你太迷你了

09-22 19:11

YuMet
MINI章。09-22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後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