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盡的輪迴-初始

作者:幻玥│2011-09-19 17:59:01│巴幣:0│人氣:200
「如果可以就這麼持續下去也不錯....」風中搖曳無奈的語言傳送開來,彷彿是對這個世界的嘆息般,仰望著星空悲愫的看著逐漸落寞的永恆。
時間彷彿沙漏般一點一滴的流逝,無人知曉接下來會碰到什麼樣的情況,然而那被像似詛咒的存在卻永無止境的重複著,一而再,再而三反覆的持續下去沒有結束的一天,但世間的一切卻是不停的流逝,只有那個人持續著她該做的事情。
冬日的晚霞訴說著那最終日的結果,而她卻只能靜靜的看著一切的開始與結束,得到永恆的她-艾芙洛蒂雅,被人類歌頌為可能性的女神,但艾芙洛蒂雅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就如同人類一般有能做的一切以及不能夠做的一切,很多時候她只能在一旁觀看,即使有很多人向她祈求世界的和平及安穩,她能夠做到的還是有限,畢竟她並非創世神且只是被創世神強硬給予了永恆,讓她看著人間的開始、改變到結束。
「創世神大人,我能夠做的本來就不多,只能盡我所能的去改變而已,這在有限的生命裡是能夠完成的,為什麼非得讓我獲得永恆呢....」不明瞭創世神想法的艾芙洛蒂雅,持續的仰望的星空回想起當普通人的時光...,是的,艾芙洛蒂雅原本並非神族一員,在千萬年前的只是一個人類而已,然而是什麼原因讓她成了永恆的存在?
這一切必須追朔回那個時候的終煙....
--------------------------------------------------------------------------------------------------
一千萬年前-賽洛斯城
 
在毀滅日倒數的時間點上,人類並不知曉世界過不到隔天的可能性,仍就過著歡愉及糜爛的日常生活,早已忘了與創世神之間的約定,日復一日的糜爛直到最終日來臨時。
 
人類一直認為是創世神違背了他們的約定,當大家都準備撤離這個地區的時候,有個祭司突然提議說:「只要提出祭品供奉給神明就可以消除發生災難,而這個祭品必須是女性並且擁有異族的血統....」才聽到這裡已經有人驚嚇得躲起來,正在思索著要怎麼逃離這裡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抓住她,她嚇的極力掙脫但對方力氣太大,不管如何掙扎都無法掙脫。
 
(為什麼是我......)女子這樣想著,最後女子放棄掙扎,只能任憑對方帶到祭司的前面,滿臉的淚水並沒有獲得祭司的同情,取而代之的是嘲笑以及諷刺「讓妳成為祭品,妳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像妳這樣擁有異族血統的人,怎可能比擬我們賽洛斯的人民」說完祭司使個眼色,下令將人綁在木樁上面準備祭天,同時祭司回到賽洛斯神殿裡,開始祭天的準備,算好時程就定在隔天的黃昏,其他人也因為夜色漸漸昏暗紛紛返回自己的家中,等著隔天的祭天活動。
 
「為什麼是我....只因為我身體裡面流著異族的血嗎......」夜裡面女子無聲的落著淚,任由冰冷空氣凍傷她的身體,沒有人願意接近她也沒有人認為這是不對的,反而慶幸自己並不是祭天的祭品,再加上她身上流有異族的血統,本來就應該為了我們而犧牲這算是禮遇她了,再說憑什麼我們得為了他人的和平祭天阿,只需要一個被大家唾棄的祭品就可以,真是太好了的想法,使得原本靜靜看待這一切的創世神更加的生氣,原想提早審判的衝動頓了下來,因為祂聽到了一個微弱的聲音,「創世神阿,如果您真的存在,請您聽訴我的祈禱,雖然我身體裡面流著異族的血,但若能因我的犧牲而讓賽洛斯的人民獲得安穩,我願意如此犧牲....」創世神聽完,無奈的嘆息,決定現身去尋問擅自被他人當作祭品的女孩子。
 
「創世神大人阿,如果您真的存在,請您聽訴我的祈禱,雖然我身體裡面流著異族的血,但若能因我的犧牲而讓賽洛斯的人民活得安穩,我願意如此犧牲奉獻.....」還沒說完眼淚又波波波的落下,明知道自己心裡面想的跟嘴巴說的是兩回事,然而深知自己在這個城市的境遇,不管再怎麼不願意,已注定的事實是不會改變,只是......想要一個安穩的家.....,想到這裡眼淚更無法制止的狂流。
 
「女孩,為什麼哭呢?」突然一個聲音讓她安靜了下來,在黑夜的空氣中搜尋著聲音的方向,沒多久一位男人出現在眼前把女孩子嚇呆了,只見男人微微的一笑,接著撫摸著她流下的淚痕輕輕的問著「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妳如此傷心呢?」男人繼續剛剛的問題,只見女孩的眼淚又不停的開始落下,讓男人慌了手腳,將綁在她身上的繩子拆下,抱在懷裡安慰著,過沒多久,當女孩子的情緒平穩之後,男人決定換一個方式來問「女孩,妳叫什麼名子?這大半夜的這麼冰冷,待在這種地方對身體不好」才說完,就感覺到女孩子將自己抱的好緊,頭也埋得更深了,男人也順勢將女孩抱得更緊,又過了10分鐘,緩緩的聽到女孩聲音..
「我叫...艾芙洛蒂雅...,是祭天的祭品.......」。
 
「艾芙洛蒂雅很好聽的名字,我叫做賽弗洛斯,還請妳多多指教,不過祭天的祭品...,我怎沒聽說過賽洛斯城有這個祭祀活動?」賽弗洛斯疑惑的問著懷中的人。
 
「聽...祭司大人說...,創世神大人要毀滅這個世界,因此需要祭品去安撫天,祈求安穩.......」在說的時候艾芙洛蒂雅的身子一直顫抖的不停,不自覺的將賽弗洛斯越抱越緊,過了數十分鐘,艾芙洛蒂雅的情緒才又再次的平息,對一個年齡只有16歲的女孩來說,這種現實實在是過為殘酷,然而她又無法違抗賽洛斯神殿的祭司大人。
 
「祭天用的……,安撫天祈求安穩….真是可笑的作法」賽弗洛斯口中喃喃自語的說著,他鄙視著人類這樣子的作法,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會更加提前結束世界的一切,然而懷中的溫暖讓他頓時有了其他的想法,讓這座城的人驚慌失措在來決定要怎麼走下一步,心中暗自的嗯了一聲,之後仍然自顧自的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完全沒有注意到抱在懷中的人,正在抬頭看著他。
 
「你在沉思什麼?」艾芙洛蒂雅從剛才就注意到他在喃喃自語,才說完就陷入了自我的世界,當賽弗洛斯聽到聲音回神時,艾芙洛蒂雅這才發現到,自己既然待在一個成年男性的懷裡,讓她不自覺得臉紅了起來。
 
「你臉好紅,是發燒了嗎?」賽弗洛斯並沒有發現到艾芙洛蒂雅是因為嬌羞紅了臉頰,只是覺得她臉紅的不自然。
 
「有嗎我不覺….………….才剛說話艾芙洛蒂雅已經進入昏迷狀態
賽弗洛斯驚覺到她已經不省人事,將右手舉起一揮,空中頓時吹起強風,只見樹與草強烈的擺動,過了一會兒當風的吹拂有恢復平穩時,原先在木樁附近的兩個人,已經消失無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612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