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五月天3DNA追夢 (心得)

雫キナ | 2011-09-19 10:45:03 | 巴幣 0 | 人氣 1288

看了「五月天3DNA追夢」,真的很好看,很3D!
開場以「DNA」「離開地球表面」開始,整個震憾全場,明明是在看電影,卻覺得,參與了貴賓度,面對面看演唱會的感覺,真的是「超夢幻零距離搖滾區」。
三段故事,一個女孩、一台小黃、一台單車,最後再以一個小偷,將三段故事串連起來,很特別,也很精彩;本人我最愛第二段小黃,一個被女友甩的男計程車司機,和一個被男友劈腿的女程客,配最「溫柔」,真的很感人!
第一段,一個女孩的故事裡,大家的反應都是:這個小女孩真可怕XD,而第三段故事,在網路上的評語是很芭樂的一段,但我到覺得是沒有詮釋的很好,感覺有點像是一個影片反覆播映,而真正要描述的卻是在後面才出現,這段故事,一直到最後一個小偷出現將串連起來的故事才做了個完整的表視,看到這裡,我卻不覺得這是個芭樂的故事,應該思考的是,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有多麼的悲,曾經是和你約好要去看演唱會的親人,現在不能在你身邊,甚至無法陪著你,而約定的事,只能你自己一個人實現,卻因為另一個不是自己的親人,而代替了約定的人,讓約定的事重現在眼前,會是有多麼的悲傷阿~!

整部電影,會讓喜愛五月天的五迷為之瘋狂,而會讓不認識或是不知道五迷為何如此瘋狂的人,知道五月天是多麼的吸引人,這是我個人的結尾觀感。

再來放上好聽的歌曲:五月天的「OAOA(現在就是永遠)」3DNA演唱會電影主題曲
OAOA(現在就是永遠)[【五月天追夢3DNA】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