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雙 - 壹。

作者:YuMet│2011-09-18 11:58:43│巴幣:22│人氣:734
      安安,我叫李震雨,今年二十歲,就讀北部某間科技大學,擁有情場至尊、虧妹神、嫩妹殺手、奪命開把哥、即時撒來哥、摸茶哥、魚蛋哥、小頭哥、精哥、帥哥等多種稱號,我只能說,這都只是不知哪來的路人隨便造謠而已,畢竟正港的我,哪是這些三流形容詞能夠比擬的?
 
      我自認我一表人才、風流倜儻、英俊瀟灑、帥氣動人、花美白斬雞,雌性生命體見到我肯定立刻口水亂滴、哭天喊地、好比見到三國帥哥周瑜般驚天地泣鬼神。不,周瑜在我面前算哪根香腸?
 
      「喂喂,你目光呆滯滿嘴口水,中風前兆是否?」一旁傳來熟悉的男人語調。
 
      我往左手邊看去,坐在一旁電腦桌前的是我的室友兼損友黃健章,至於他的長相,他長得不高不矮、不肥不瘦、不聰不蠢,根本路人好嗎?
 
      「又再做白日夢了?雨弟醒醒好嗎?」路人用他的路人下巴看著我。
 
      相信你們聽到他剛說的那句話,會覺得我一、二段都在豪洨,安安請別危言聳聽,路人的話根本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他們只會吃飯睡覺時而湊熱鬧時而嗆你兩句。
 
      我沒有回應他,繼續埋首電腦。
 
      我最近迷上了一個名叫巴哈姆特的討論版,在這個五花八門的網路世界裡,時髦的網路用語種類多變、高深莫測,像我在初段最先講的兩字「安安」,原先是指打招呼,不知為何很多人喜愛在語句開頭及結尾加上安安,我覺得我這張俊俏的臉孔搭配上安安根本更加時尚了安安。
 
      你們應該對我豐富的情史相當感興趣才對,我就來分享一下吧。從小到大交過近千位,經驗近百次,想倒貼我的人更是近萬位,如何,夠驚人吧,就跟你說那些稱號根本小小小CASE還不信。
 
      「我出門吃晚飯去,你自尻吧。」路人曰。
 
      「太好笑了,我哪需要自己來?」語畢,房門已經關上。
 
      我在心裡嘲笑好友的無知,中午吃過大塊雞排的我根本沒胃口吃晚餐。
 
      我繼續回到電腦前,逛著全哈啦區人氣最高的版。逛著逛著,我看到了某篇分享個人照片的貼圖串。
 
      「呵,看來看去沒一個人比我帥,我果然是神明般的存在。」我笑著。
 
      我按下了下一篇回覆的﹝請點選觀看圖片﹞,照片一出現,我吃驚了。
 
      因為照片裡的女性跟我第792位女友萍萍長得有幾分神似,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形,萍萍很愛我,但是我貴為神明,普通人類沒辦法滿足我,所以我就投向第793位女友奶茶的懷抱。
 
      對了,本神祇很高尚尊貴的,不會做只有人類才會做得劈腿這等事。
 
      我很開心的拿起口袋中的手機,打開通訊錄,在聯絡人名稱「路人」按下了通話鍵。嗡嗡聲響了幾下,手機接通了。
 
      「安安我剛在巴哈發現了一個神似萍萍的正妹安安。」
 
      「求求你別再說那愚蠢的安安好嘛拜託───」他哀號。
 
      就在一段狗屁不通的談話結束之後,我決定拜訪她的小屋,並且以我高超的技術留下瀟灑的留言。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歡樂|惡搞|把妹|愛情|神人|創作|YY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肆
敢問閣下可否放下安安兩字
小弟的雙耳都被他害慘了,安安

09-18 13:38

YuMet
請和震雨當面談,有請震雨。09-18 13:42
風羽飛揚
有夠威安安

09-18 22:09

YuMet
安安XDD09-18 22:11
原子
安安路人要有更多戲份安安
最好取代主角
主角領便當原因可以參考school days的渣誠

09-19 07:51

YuMet
安安伊藤誠在你後面,他非常火。09-19 18:16
MixX
喂喂喂!不要把事推給我YY....安安~

09-19 18:14

YuMet
震雨安安。09-19 18:16
F一轉轉貓一S
安安

09-19 21:42

YuMet
哈囉。09-20 17:10
Oops
請減肥 安安

09-19 22:49

YuMet
努力中 安安。09-20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象】創世者;由滅絕至... 後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