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角色介紹(三)

作者:天神優月│2011-09-14 17:11:47│巴幣:0│人氣:459

名子:阿爾法托利亞.賽莉西絲
種族:未知
年齡:未知
罩杯:D
身高:168CM
基本介紹:星耀學園的最高負責人,一頭淡藍色的長頭髮,左邊是淡藍色的瞳孔,右邊則是黑色的瞳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瞳孔裡面有一個像是「V」這個字的標誌深深烙印在瞳孔之中,兩邊臉頰上有像閃電般的黑色紋身,穿著白色的長大衣外套,一件黑色的短上衣,凸顯還滿大的胸部,是露出肚臍的那種短上衣,黑色的短裙跟黑色的蕾絲褲襪,穿著黑色的休閒鞋,她散發出有一種讓人感覺很危險ˋ很邪惡的氣息,據說她是最接近神卻又不是神,也就是似神非神之軀。

名子:庫利埃爾
種族:吸血鬼
年齡:1000
身高:175CM
基本介紹:並非純血種的二代吸血鬼,前線作戰指揮官,穿著一整套黑色的西裝,黑色頭髮及黑色雙眼,成上過無數次的戰場。
 

-----執行部隊(後面劇情會出現的角色)------
 
名子:艾莉西亞
種族:魔族
年齡:2000
罩杯:C
身高:168CM
基本介紹:冥界之主的女僕,現在則是新進執行部隊成員,戴著白色蕾絲女僕頭飾,用黑色的髮帶綁成長到快碰到地面上的紅色雙馬尾,紅色的雙眼,穿著黑白蕾絲迷你裙女僕裝,手腕上有著蕾絲的護腕,黑色的吊帶襪跟黑色的靴子,手拿一把可變形成斧頭ˋ長槍ˋ鐮刀等的武器,是一位擁有像公主一般的氣質,既開朗又沉著冷靜的少女,沒有人知道她加入執行部隊的目是什麼。
 
名子:達米安
種族:人造吸血鬼
年齡:1200
身高:178CM
基本介紹:執行部隊成員之一,有著長到超過後頸一些左右的金色頭髮,藍色的雙眼,一身藍色的西裝跟皮鞋,是一個情緒很不穩定,容易爆發的人。

名子:凱列斯
種族:人類
年齡:35
身高:210CM
基本介紹:執行部隊成員之一,身體練到比鋼鐵的硬度還強上好幾倍,一身壯碩的肌肉,白色的刺蝟頭,白色的眉毛跟草綠色的瞳孔,穿著綠色背心,綠色的牛仔短褲,黑色的布鞋,喜歡一對多跟一對一,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

名子:上原條一郎
種族:吸血鬼
年齡:600
身高:172CM
基本介紹:執行部隊成員之一,是個二代吸血鬼,黑色短髮跟藍色瞳孔,穿著紅色長大衣外套,黑色的皮鞋,在組織的實力逼近純血種,很會隱藏氣息,是一位個性有些古怪的人。

名子:法爾卡
種族:人造兵器
年齡:800
身高:180CM
基本介紹:執行部隊成員之一,集合了各種科技所製造出來的人形兵器,淡藍色的長髮,藍色的雙眼,穿著一身的黑色軍服,他的雙手雙腳可以變成各種槍械跟武器,他的自我意識薄弱,想法容易被人所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