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說中好孩子不能看的番外篇(1)家暴篇

作者:的路人甲│2011-09-14 15:37:45│巴幣:0│人氣:415
在亂世中,多少家庭被戰火波汲,分東離西;
而,又有多少的人,能保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呢?

在曹操,一間叫溫馨小棧的店,就有這樣一個特殊的家庭。
有爸爸、媽媽、女兒,還有一個長工的小家庭,四個人都是沒有血緣的。
爸爸叫利賽爾,媽媽叫伊莎,女兒叫熊貓,長工叫子平,除了負責灑掃家裡,凡是食衣住行育樂還有武器貴石消寶灌屬改造刷義打寶……等等都交由長工打理。
別問我為什麼一家小棧會需要後面那些,可能是亂世的關係,也可能是住店的特別服務吧。
我想一定會有人有疑問,一個長工這麼萬能,幹嘛不自己出來開店?
這時候,我們只能語重心長的說,一山還有一山高,人上人自有上上上上上人……
我想這個說法應該多少能讓大家瞭解一下,這一家有多麼的不平凡。
這間小棧,棧如其名,平日是非~~~常~非~常之溫馨的。
長工之愛不限於主人一家,對來住棧之旅人也可謂非常之大方。
基本上住過的都說讚!!(拇指)
但是……先決條件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壞了店裡的規距!
聽說之前犯了規距的人,目前都下落不明,所以在此也無法提供詳細情形給大家作個參考,但可以確定的是,棧裡的規距既平凡又一般,尊重守禮互愛,應該可以這樣解釋吧。
棧裡的東西都可隨意取用,但跟棧裡借的武器、衣服等,棧離時要記得規還。
金庫的錢可在向店主申請後借用,但也是要記得還的。但一些消費性的東西,倒是可以不用還,直用便是。
……很一般,但好像還是有人無法遵守。
不過,平凡的日子還是會有不平凡的狀況發生。
首先,棧長利塞爾無故失蹤了一個多月。
因為沒有任何的聯絡,比方字條、飛鴿、口信等等,所以雖然棧娘伊莎照常開店營業,但氣氛卻一天天的,不若往常的溫馨愉悅,多了一點點的冷清與沉悶。
再來為各位介紹一個這個棧特有的服務,也就是世人俗稱的---演習。
演習就演習,任何人在文官那也可以一起對練啊,哪算特別啊?
但這個棧特別就特別在---棧長他們陪你練!!
看你想要一對一還是多對一,還是一對多都可以!棧長一家絕對奉陪!
棧長一家的實力可在此體驗一番,很多人被打的哀爸叫母,也有的欲罷不能,一個都打不贏了,還叫三個一起上!
那一個月中間,常客對於棧娘跟棧女的變化最有感觸了。常常一場死的比一場慘,一天比一天手段更狠戾。
平日素不愛自虐的常客牙,當然是當仁不讓的~~~~讓給別人玩,他在路邊跟長工吃丸子看熱鬧。不過總是無奈的會被拖去海殺一頓。
平日向來愛向能人挑戰的s,反倒是越殺越有心得,對決能力突飛猛進---但被殺爆還是無法避免。
偶爾會有棧長的好友前來一同遊玩,之所以用遊玩來形容,因為對方的確是帶著這樣的態度來打的。
對他來說,人生在世不是生,就是死。他熱愛活在當下,所以每次出現一定是喝著酒出門的,邊走邊喝,所以牙看到他總是喜歡空手敬他個幾杯。
每次看到他出現,對牙來說,不痞是顆超級定心丸,超強助力啊!阿仁是越醉越厲害,不管是助攻還是主攻,都是嚇嚇叫的(自己人會嚇到,對方在叫)。在他完全醉到不醒人事前,保證殺很大,殺免錢。所以要敬酒要敬的剛剛好,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事發當天,幾個常客都不在,所以這個應該被封鎖的消息,筆者是從長工那……疑,這個需要保密嗎?真不好意思~多給你一張殺必死的,打一折再多送三個啦,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小心就把你的身份打出來了真是。
好的,回到事發當時,失蹤了一個多月的利塞爾突然出現在東廣,立刻引發常客們的熱烈注意!
大伙議論紛紛的,不知道為什麼,當伊莎溫和的問候他,並叫他一起進演習時,眾人有了腥風血雨的預感。
預兆一:位置。
伊莎跟熊貓在同一隊,但利賽爾被放在常客那邊……安插的原因:這次的客人需要幫手~
但事實是,這次的客人也是演習老手,微妙的感覺不言而喻。
預兆二:除了長工外的非相關人員禁止參觀。
這對向來博愛公眾的小棧來說,更是吊詭。
但江湖上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想看熱鬧還是得留條小命用,不怕死的請自己進去,然後等著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長工(啊,又不小心……),咳,根據秘密線人指出,那場演習中,對方四人中,僅有利塞爾遭到伊莎強力追擊,而且……還使繼上次亂世統一後她從未用過的---龐德覺醒玉。
相信有打過對決的人一定能理解這顆玉的可怕,堪稱橫行沙場人難擋的武將--龐德的分靈玉,效果是能讓使用者在終極強化的有效期間內,化身為無雙武將龐德,不管是武器還是刻印,連攻擊、防禦、體力、無雙、移動的速度都會上升!更何況,伊莎當天帶的武器是有附屬完特,攻擊力特高,無雙特長的武器,傷害力之驚人,連跑去湊熱鬧的常客A(匿名)都「不小心」被秒殺。
以徹退數十次為限的演習場,利賽爾就包辦五次了……
剩下的三個人也沒比較好康,熊貓不是放著好看的!他的冰鐵也讓很多的路人成為冤魂……
聽說這次以後,利賽爾都有乖乖的---減少離家次數,但懂的要報備了……應該。
更多的是,有些男人開始懂得「尊重」偉大的母親---在聽說後續還有拷問的傳聞之後。
 
 
後記:疑雲大揭密~
到底長工跟筆者說了什麼驚世駭俗的內幕,才會出現了這個俱有警世意味的家暴文呢?
「老大不是失蹤了好一陣子嗎?結果他一回來,伊莎就用007殺了老大噯,他好久沒在演習用了說,有半年以上了吧!」嗯。
啊?什麼然後?沒有然後啦!就這樣一句啊,不然咧?
所以,報章雜誌真的是不能信的啦!!
看這篇就知道了~把它當成愉樂文比較實際啦,以上!!
「平董~好久沒來了噯~我們好寂寞哦~」…嗯,就說是後話了,這邊要卡掉(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版前怨念(笑)... 後一篇:傳說中好孩子不能看的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