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B同人 人世間的重逢 番外篇八 兩個妹控的相遇

作者:DIO控的忍野格│2011-09-12 20:39:13│巴幣:0│人氣:470
被討厭了...我被奏討厭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知道在沙灘上漫無目的的走了多久,最後直接坐在不知沙灘的何處...

為什麼我被討厭了...為什麼...

「呃...你沒事吧?」不知從哪裡來的男生站在我面前露出擔心的表情問著,總覺得很噁

「沒事...」

「感覺不像...還好嗎?」

「沒什麼,只是和家人吵架而已」

「家人?和爸爸媽媽嗎?」

「關你什麼事...」煩死了,現在我不想管眼前這一副十年後頂多就是公司理課長傢伙,一臉倒楣

「抱歉,我好像太多管閒事了」切...知道就快走開,我現在心情很煩

這時眼前跑來一個身材感覺還不錯但感覺有點浮躁的女孩子,頭髮是染的棕髮,現在國中生都這樣嗎?

「你幹嘛跑來這裡啊!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很久啊!」

「是是是,所以幹嘛找我?」

「噁心,你這個噁心的妹控,少用那種有點色色的表情看我」嗯?那個男生也是妹控?

不對!我...我才不是妹控,我只是比較關心奏而已...

不知為何,她們的對話引起我的興趣,女孩子雖然說話有些尖酸但心情卻感覺不錯,而男生雖然從頭到尾都被罵...卻也很開心?

怎麼回事?這男的真的是變態嗎?為什麼被罵還可以露出這種愉快的表情!

女孩子有些心滿意足的離開後,男生也跟著離開時我下意識的伸手拉住他

「怎麼了嗎?」

「剛剛那是你妹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男生的眼神露出了一絲奇怪的眼神,是一種...不准有人搶走屬於他的東西的表情

「是,你想追她?」

「不是...你也是...屬於比較關心妹妹的那種人吧?」

「比較關心妹妹?你在說什麼?妹妹不是本來就要好好照顧關心她了嗎?」這...這傢伙為什麼可以這麼大聲的說著我不敢公諸於世的想法!

「你...是和妹妹吵架了嗎?」大概是猜到我在想什麼,眼前的男人一語點破

「我...我被我的妹妹討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一定是其他男人!」

「其他男人嗎...你覺得你妹妹喜歡你嗎?原本?」

「我相信以前的小奏是很喜歡我的!」

「小奏是你的妹妹?恩...那我想她應該只是想測試你還喜不喜歡她,你是不是最近有和其他女生多說話或者傳電子郵件或其他出去玩之類的?」

男人這麼一點我才想起最近好像因為學生會長職務的關係回到家都常常太累而沒去找奏談心

原來是這樣子!原來是我的疏忽!

「原來!原來是這樣!我想到了!我最近因為太忙都沒時間陪小奏!」原來是這樣!眼前的男人好厲害!居然能對素未見面的我的事這樣了解!

「恩,那個大概就是原因了,不過...」男人在我身旁坐了下來然後四處張望了一下

「不過?」

「我猜你的妹妹應該也只是把你當普通哥哥而已,所以要讓她更加的愛你才可以」

「有...有辦法嗎?!」

「辦法也不是沒有,不過其實我不太推薦你使用,但是成效非常好...」

「請告訴我!拜託!無論你要什麼我都會盡量的滿足你的!拜託!請教我如何讓我和小奏的感情突飛猛進!」

男人低頭沉思了一下,然後要我在原地等一下說是回去拿個東西

幾分鐘後他帶著他的包包走了回來然後對我開口

「第一...你要先承認自己是個妹控」

「我!我才不是妹控!我只是...只是想更關心小奏...」

「那就是妹控了!妹控沒什麼不好的!我告訴你,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有妹妹的!你有妹妹那就應該要好好把握!然後去接受自己是妹控吧!」

或許是我的錯覺,我覺得眼前的男人簡直是我的救世主!身上好像還散發出聖光!感謝神啊!

沒錯...我是妹控!妹妹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擁有的!我是個妹控!妹妹萬歲!

「第二...把這遊戲讓她玩」我從男人手上接過一個盒子,原以為是影片光碟或者是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過

「"與妹妹們一起愛愛吧"是什麼!這種糟糕到不行的東西是什麼!不行!我絕對不能讓小奏玩這種東西!」

這...這外包裝是兩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用著奇怪的姿勢看著我們...還有側包裝上很明顯的就印著R-18啊!這種猥褻下流到不行的東西,不可能,絕對不能讓小奏玩這種東西!

「不可能,這...這種東西...絕對不能讓小奏玩這個東西!」

「一定要讓她玩,讓她知道哥哥是對妹妹很好的!讓她知道,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有這麼愛她的哥哥!」

不行,這...這種東西!不行...但是又好想和小奏感情變很好很好...

「第一步總是特別困難,那麼你回去就自己先玩吧!玩完再把這介紹給你的妹妹吧!」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他,但同樣都是妹控的我們心裡有著滿滿的熟悉感...

「想當初我也是靠著R-18妹系遊戲才把我的妹妹從美國帶回來的,呵呵,奇怪吧」不,老師,達也我永遠謹記你的教誨,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一定...一定會讓我和小奏的感情加深的!

「對了,請問你叫?敝姓立華,立華達也」

「我嗎?京介,高阪京介」

「謝謝你了,兇介!」

「加油!」男人話說完沒多久後便離開了,而我則是看著我手上的"與妹妹愛愛吧"發呆

到底...該怎麼和小奏說來玩這個遊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7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804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惡魔們同居的日子 人... 後一篇:AB同人 人世間的重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