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秋獵兔節1-2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07-09-25 02:24:34│巴幣:0│人氣:508
雖然月兔已經幻化成人型,但她的飲食還是和一般兔子無異──簡單至極的蔬菜和水。一來是因為嫦娥不願多花錢在玉兔飲食上,二來也是因為玉兔骨子裡還是和普通兔子沒兩樣,只是外表變成了人型。要一隻有新鮮蘿蔔就能滿足好久的兔精想出人類飲食的新吃法,無異是藉機刁難人。

兩天後,玉兔硬著頭皮呈上的蔬菜月餅果然被打回票了。嫦娥掛上藏不住邪惡想法的甜美笑容,一身叉腰一手反遮笑開的嘴,只差沒出現反派的招牌奸笑,問老早準備好受處罰的玉兔妹妹:
「小玉兔啊……依約定妳要受罰喔!」
「是,小的等娘娘下令。」
玉兔可愛的小臉蛋上依舊沒有任何驚恐的神色,不愧是被迫長時間伺候嫦娥的倒楣鬼,處變不驚。

「老實說,本宮吃膩了那些甜死人的月餅,想嚐嚐鮮哪……人類好像鮮少嘗試肉類內餡,本宮倒是想試看看。」
玉兔表情不變,心裡打了個大喝欠,暗想“果然,活太久就會無聊到處找麻煩"。
光只是那些紅豆內餡就邊吃邊嫌熱量高了,就算真做出了啥葷月餅,嫦娥也是吃一口就丟開說怕胖吧?真浪費糧食。正想著嫦娥這次的無聊主意不知道又要波及啥無辜小動物,嫦娥接著說了:
「小玉兔妳常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想必肉一定精實的很,就決定是妳啦!」

玉兔依舊帶笑,用再平常不過的語氣回答嫦娥:
「小的絕不是貪生,只是嫦娥娘娘向來留不住下人,把小的宰了做兔肉月餅,只怕嫦娥娘娘從此沒人伺候哪……」
要好吃懶做、使喚人第一名的嫦娥自己洗衣做飯打掃,大概比要她死還慘,玉兔暗暗覺得自己贏定了。尤其對象是玉手不沾家事,過慣了養尊處優生活的嫦娥,為了嚐鮮失去下人,對嫦娥來說應該是很蠢的選擇吧?
別老是把兔子當笨蛋,被嫦娥使喚多少年了,要沒心機都難哪。

聞言,嫦娥臉上的壞人牌奸笑瞬間僵住。
對啊……沒了玉兔,誰幫她包辦所有雜事,讓她不用動一跟手指就能保持美麗優雅,還有廣寒宮的一塵不染?突然,她想起人間的文化,再度換上勝利的微笑。

「我說小玉兔啊……人類有種文化叫外籍傭人,一點小錢就能讓他們幫我包辦所有家事。所以呢,放心吧!妳不在我也能活得很好。」
嘿嘿嘿……想用這點小事阻止她大開殺戒,兔精的腦袋果然還是太簡單了,馬上被她拆招。雖然聽說那種“外籍傭人”語言不通的很多,但是她都能和兔子溝通了,外國人算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續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獵兔節... 後一篇:賞金獵人前傳-相識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